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大海总是水【六代同堂论坛体】【5】

食用需知


1:前面3篇是五代同堂向,大家都是同名演员然后出演过游戏王,玩烂的明星梗··

2.这篇刚开时候6代还没出,现在播了慢慢加上六代【已出没】

3.性格和原著有偏差,有很多ooc,而且因为私人恶趣味有大批邪教气息··

4.论坛体,粉丝满天下

5.cp未定,比较乱【】以及有大量私设。

6.填坑进行时_(:з」∠)_

食用愉快。

 

之前的章节:【1-50】【51-100】【101-150】【151-200

 

 

201L.龙癌晚期


健♂身♂教♂练♂
【我觉得过几天我能看大批新的小妈本了。】


202L.啊我爸爸的卡


等等让我整理一下音频信息量·····感觉这比那边新作消息还爆炸,这个番茄真的是照单全收了啊···虽然他大概是为了娱乐大众故意这样的【有前科的人】。


203L.为甘总献出心脏


yi,不行,想起赤马那位的脸····我不能接受这对,绝对不!【捂脸】


204L.诡计恶魔


不,仔细想想他们的合作片,想想之前的互动,还有刚刚音频番茄超坦然的【哦,零王?】···
我还是不能接受,交给你们了····


205L.稻草人偶


不过说真的,我好在意那句【嗯因为零王会和我一起看】,你们演员都这么厉害的吗!


206L.丛丛林林


如果不是讨论的东西是本子只看台词感觉还挺有忘年交味道的【努力说服自己】。
但是那个健身教练···那个一起看···那个私下甚好·····


207L.内部消化赛高


可能,这就是决斗者吧【死目】


208L.克拉玛依牌香皂


忘年交···不我觉得忘年交不是这种感觉!不是啊!明明应该是隔壁何塞老爷子那种感觉才对啊!不像这种怎么想都觉得好奇怪的味道吧。


209L.踢牙老奶奶


大概是因为是番茄所以才会奇怪吧【】


210L.幼儿园王者决斗侠


毕竟是那个最喜欢【娱乐大众】的番茄,自从上次的全代见面会的时候开始,番茄的对外态度大概就让本子王这点坐实了。


211L.龙癌晚期


你指4代见面会时候和斗子的勾肩搭背还是指之前游戏宣传的时候被观众怂恿最后挨个亲了四龙的那次?


212L.果蔬牛仔俱乐部


哎难道不是每次可乐妹访谈的时候都被粉丝问了本子最后干脆每次活动都会往包里带【自己受】本子甚至还会吐槽哪里画的不太科学哪本他蛮喜欢这点吗。


213L.翻车嘛罗斯


所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本子王嘛,不过就他这位娱乐家放得这么开的,泡面那边上次被这么怂恿问还脸红了hhhh


214L.LUOGUO


啊泡面的脸红wwww他私底下相当害羞的,听说当时5代剧场把番茄按石头上那段拍完后对4u都会炸毛。


215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像当年的4爷?hhhhh


216L.很久很久的退坑人士


2代那会也是吧23333来客串的街机比赛冠军先生是水母的脑残粉哎,拍完那集之后他整个人都恍惚了3个月。


217L.啊我爸爸的卡


我大致把音频内容和图片整了一下,信息量真的微妙的·······yi
1.对教授的称呼番茄甚至比对总裁还亲近直接叫名字,连访谈里面的先生都不叫的。
2.【会来我家做客,以前零王是我的健身教练有我家的钥匙的。】说真的这个健身教练太让人好奇了····先不说为什么前任总裁这个级别的人会去当别人的健身教练,而且为什么因为是教练就能有你家钥匙的,重点其实是后面一句【每个房间的钥匙都有】也就是你上次访谈说过的除了你自己外那个持有你房间钥匙的人原来不是甘蓝茄子蕉这几只而居然是八竿子打不着的教授吗!?
3.这个我觉得你们也很在意的······就是那句【啊这个漫画?【我想大家都知道他是说的本子】零王有空的话会和我一起看,只有他会觉得很有趣的样子。】你拿的是小妈本哎··而且回应懒人那句居然超坦然的说有时候他会留宿除了这些会玩玩游戏和看电影动画,还在反复确认下确定和这些漫画差不多·······我甚至都能锁定范围确实是哪几个电影和游戏动画了【跪下】那几个真的能和看上去那么严肃的男人看吗【我是指那个意味上】。
4.不过也不排除番茄就是故意的,他又不是没有前科。对于服务粉丝最热衷的不就是番茄了······


218L.玩EE的小恶魔


yi,但是这么看了吐槽后还是会感觉,这个番茄其实也乐在其中吧。我倾向于他故意的。


219L.沉迷氪金无法自拔


沉迷搞事的番茄身上简直带着天然黑aibo的色彩【我指搞事方面】不过4u几只好像都因为各种片场的原因形象有些。
虽然茄子仍是好男人。


220L.飞天舞娘


可是好男人茄子的本子量几乎仅此那谁谁吧【】


221L.夜捕性食草狗


毕竟大家都是变态【茶】6代还没太多消息前代又很容易出事还是5代好玩还有自己配合的人


222L.沉迷氪金无法自拔


6代具体消息不知道今天各种活动会不会透露哎,现在是不是就透露了女主发型不像会打牌的还有主角龙的信息来着?


223L.果蔬拼盘


很让人在意这次会是什么海产或者蔬菜【暗中兴奋】


224L.小兵葛炮


隔壁已经从海产品猜到宇宙生物了,自从防火墙龙的信息放出来后和隔壁某位的卫星头相似的那条选择被顶上了最高,毕竟龙随主人型。


225L.为甘总献出心脏


卫星头hhhhhhhhhhh哎说真的那个发型太让人印象深刻,感觉都不像隔壁该有的【虽然那边最近的发型好像也不太正常】。


226L.瓶克


其实这是可乐妹病毒扩散的结果,大家的剪影都变得鲜明立体了。


227L.稻草人偶


这是世上最大最恶的危机,每次,那些家伙正在入侵我们的世界【总裁脸】


228L.快上车约瑟夫!


我记得上面那剧情的下一段是总裁对着茄蕉掏出了漂亮女装。


229L.羽天川大降价


【为了拯救次元,少年们决定成为偶像】的那个奇葩旁白的恶搞剧吗,那部我印象最深的长得真的好像的镇长和小凤凰【】


230L.王国痴汉禁卫133


那部也蛮雷的吧,玩梗玩太嗨了结果最后反而笑不出来了。


231L.油炸蟹腿红龙拼盘


我就记得那是各种女装和魔法少女本横行的罪魁祸首,尤其是蟹的,黑都黑不完的地步【爆笑】


232L.海星对不能炸着吃


因为快结束的时候蟹的衣服因为他蟹升拳的时候崩开了吗【hhhhhhhhhhhhhhhhhhhhh】


233L.LUOGUO


也因为脸上的画的妆吧,说真的,挺,挺好看【我是老实人】。


234L.去吧我最强的仆人


那部要是带脑子看就太雷了,但是不带的话可以看各种形象崩坏还蛮好玩23333


235L.克拉玛依牌香皂


【图片】【图片】哦哦!新作主角确定了!是新人!


236L.微博炉的榴莲罐头


哇这个发型,是什么生物啊这个,我没看出来。


237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反正看发型就特别会打牌嘛!不过按照可乐妹惯例,再过几天我们是不是就能看上6代第一话了?


238L.整日沉迷于番茄


和番茄站一块显得有点高哎,不过看脸和介绍这代还真的高中生黑客了?【看向隔壁】我怎么开始觉得他缺个护目镜了。


239L.超短裙宇宙海贼香子


叫藤木游作哎,不知道这次是从哪里挖来的新人,期待表现wwww不知道这次前辈们会不会去路人那边打酱油放彩蛋了。


240L.下一代是爆米花


可恶我猜错了!【锤地板】居然不是爆米花【打滚】


241L.翻车嘛罗斯


不过居然这次直接放人前了哎,我还以为按可乐妹那个搞事心理会像上次一样只放个视频或者照片然后再藏着直到播出了才开始大幅宣传铺场。
有其他角色的资料了吗?


242L.楼主:懒人自扰


嗨啊大家!【图片】我求番茄带我去后场了!和新人见面了!呀刚刚看讨论和采访的感觉还以为是高冷但好有礼貌,我被番茄介绍之后那边先鞠躬说你好,超有礼貌超认真的感觉,我宣布我已经成了6代粉了。
【图片】【图片】征求了意见后说这些我可以拍了发给你们看看。
话说这帖子已经歪到异次元了啊_(:з」∠)_人家好寂寞了。


243L.番茄翘臀爱好者协会


哇新人!新人看番茄的眼神!我奶一口是不是4u的迷弟或者崇拜者啊,就那个眼神好暖,而且被番茄摸头的时候眯眼睛完全不高冷了。
这后辈【捂心脏】有点反差萌。


244L.poipoi


这代也很貌美如花哎,不过男二役看上去好兄贵哎,介绍写的娱乐决斗者·····我怀疑这个才是番茄崇拜者吧!
不过看大概女主役的财前葵小姐我怎么老觉得有点眼熟···


245L.看着我的脸再说一遍


我也,总觉得好像以前在哪里见过她哎,是不是在别的片场之前出演过?好像不是新人。


246L.三泽盖亚


哎你们都不在意再旁边的那个就露出【财前晃】的牌子吗,这是兄妹还是姐弟一起出演的预定,按可乐妹尿性我奶一口是兄妹,再奶一口这个是晃哥才是男二。


247L.六泽运算


都还不确定这会不会是个妹控吧,而且只有名字说不定是美少女!可乐妹这边又不是没有误导人以为新角色是女孩子其实是男孩子或者正相反的情况。


248L.伊利斯女神大赞


emmmmmm这妹子,脸好像那个网络偶像【BlueAngel】啊,说起来她之前好像有说过自己要去参加某个候选·····难道说。


249L.雪虎不白


等等那个【BlueAngel】!?那个玩牌玩的贼六的偶像妹子吗!?等等仔细这么看看隔壁那位娱乐决斗兄贵不也是偶像吗!?那个【Go鬼冢】,我刚刚仔细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好像就是他吧!他也确实很娱乐大众的,还真是番茄崇拜者。


250L.计划激化极化赤马


等等两个主要角色都是网络偶像!?不会这位主演这次也是从网络挖来的吧?

 

 

【6代登场】

评论 ( 1 )
热度 ( 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