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大海总是水【五代同堂】【2】

点这里 1-50

食用需知

1:五代同堂向,大家都是演员然后出演过游戏王,玩烂的明星梗··
2:论坛体,粉丝满天下
3.性格和原著有偏差,QWQ希望不要嫌弃我··
4.cp未定,大概比较乱【心虚】以及有大量私设。



51L.女王赛高

说起来其实各位除了演出ygo系列平时的戏好像也不少吧?初代组最近貌似又一起参加了某个电视节目,gx组不是还经常出入各种综艺节目还有自己的旅行档次超级嗨吗~ds组倒是平时喜欢赛车得打开体育频道····zx组和av组倒是能经常在各种电影里面看到···尤其是番茄不是刚结束之前那个【龙王记事】就开始新的邪神作画事件了【x】

52L.超短裙宇宙海贼香子

龙王记事里面的龙化大家真好吃,以及后期访谈前去客串的海马先生那霸气的龙癌宣言www可乐妹大肆宣传还出游戏也是因此吧wwww

53L.沉迷氪金无法自拔

哎是说【龙收藏】还是说五代主角组龙化的那个【龙族养育手册】啊hhhhhh顺便一提我要安利这个,选择番茄的话这游戏比隔壁蟹哥动作正剧【废品王子】跌宕起伏啊!可乐妹龙癌已经没救了。

54L.沉迷氪金无法自拔

【图片】分享似乎走偏的我的番茄龙,_(:з」∠)_讲道理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吃了不该吃的东西·······

55L.羽天川大降价

废品王子hhhhhhhhhh住口明明是喷气战警

56L.微博炉的榴莲罐头

【惊恐万分的眼神】等等上面那个?!你怎么养成灵魂种了?!不是只有王样才能养成灵魂种嘛?!


57L.汪酱赛高

exm?灵魂种是什么黑话啊?!灵体状态???那不是只有王样和A哥还有芋蕉甘可以嘛?!对了还是特典的尤姐和隐藏的大德寺老师。

58L.沉迷氪金无法自拔

什么那个里面居然有大德寺老师?!我都不知道!太太求告诉出现方法!【抱紧大腿】

59L.啊我爸爸的卡

那个不是官方线下活动的门票兑换的嘛,说起来老师直接是猫样子实在太2333333话说龙收藏有我凤凰真好!

60L.AIDH

讲道理官方活动配信才给的东西太丧病了!重点是他每次都不说这次配信的是哪个游戏的啊!

61L.海星对不能炸着吃

 小表见面会配信水母···教主一飞冲天集会配信黑魔导····水母演唱会配送凯撒···上次凤凰比赛配送十代签名照······左转去隔壁oc区这种抱怨还少嘛【哭笑不得】

62L.超短裙宇宙海贼香子

 所以这个官方太任性了啊?!偏偏又怕漏掉什么配信搞得我们每次都去qwq话说dm组那个电视节目我记得去现场也是有特殊配信的吧?过分!qwq

63L.羽天川大降价

啊啊啊啊啊好在意这次配信什么啊啊啊啊啊!如果是蟹我都要寄刀片了!我每次都抢不到蟹的!


64L.AIDH

上面的你好歹抢到几个吧?!我身为寄宿党永远错过所有活动,想死的心!

65L.LUOGUO

啊啊啊!你们看了正在直播的那个嘛!dm组采访开始了!!!!!

66L.LUOGUO

我的妈!!!!!!我的心脏要炸了!!!!!【突然兴奋的患者】

67L.三泽盖亚

来来来!期待官方发大料!我已经对社长和橙汁的嘴炮饥渴难耐了!

68L.计划激化极化赤马

说起来今天隔壁总裁是不是去狮子学院剪彩啊!求谁直播一下!

69L.快上车约瑟夫!

我在我在现场啊啊啊!总裁好帅好帅!就算那个穿衣品味实在是!总之啊啊啊啊啊!

70L.快上车约瑟夫!

【图片】【图片】我记得隔壁有直播的!我这边位置不好什么都拍不到qwq但是我相信大家还是能看出总裁的帅气的

71L.螺号吹响象棋碎

喂喂上面的你明明只拍到围巾啊23333话说为什么这么正式的场合还是围着那个围巾啊23333

72L.克拉玛依牌香皂

不是说那个围巾是番茄送的嘛wwww以及不要被骗了眼镜才是本体啊!!!!

73L.计划激化极化赤马

hhhhhhhh你才是被骗的那个啊,你想想看,那个总裁。

74L.啊我爸爸的卡

小表刚刚面对观众问对王样怎么看的回答笑死我了hhhhhhhhhhh所谓我拿你当AIBO你却拿我当哥哥嘛2333

75L.雪虎不白

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76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面对询问剧情里喜欢的角色是谁小表表示是橙汁时王的表情啊hhhhhhhhhhhhhhh【锤地板】


77L.沉迷氪金无法自拔

王: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是我先,是我先····

78L.番茄翘臀爱好者协会

话说这种好几个官方活动赶在一块却在不同地方举行实在太恶意了qwq你们是不是忘了今天又还是之前讨论的那个邪神事件的发表会·····

79L.这不黑金

你们怎么不说今天是d轮比赛的日子啊!蟹!!!!!

80L.为甘总献上灵魂

每年他们的都重播有什么好看的!!!!!话说那个邪神那个我在现场。哎呀甘总看上去在剧情是草食系啊wwww不知道这次又能有多少被欺骗的小子进来我们邪草协会【甘总prprprp】

81L.楼主:懒人自扰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不谢,番茄真的对这些超不在意啊能撞见我好感动【一把泪】友情提示本子是番茄自己拿着的。我拿的是图片2的【把你的心tomato】。

82L.楼主:懒人自扰

话说我路上还遇到了劫匪【虽然我觉得是冲着番茄去的】然后被番茄三两下解决了,武斗戏出身的果然厉害!顺便这是合影【图片】我决定要去问问能不能约番茄吃个饭!

83L.番茄翘臀爱好者协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番茄你居然拿着EUO太太的4U本!我没买到那个啊!而且懒人你居然撞见了番茄!!!!!

84L.整日沉迷于番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番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番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懒人!

85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所以为什么今天这么热闹啊!话说番茄手上那本不是4u混杂他总受嘛?!还有图片3里面那本【献出心脏】不是小妈邪教嘛?!

86L.逆天改命

小妈邪教什么鬼啦hhhhhhhhhhhhh

87L.番茄翘臀爱好者协会

小妈邪教hhhhh要不要这样说,不就最近教授番茄的戏份多了嘛【滑稽】

88L.超短裙宇宙海贼香子

那是一般的戏份多嘛!最近他们经常一起出电影啊【笑哭】我上次看香姐主演那部拆高达的这2人是反派boss和助理啊!基的一笔的那种好嘛!

89L.克拉玛依牌香皂

因为是总裁小妈所以直接叫小妈邪教了吗23333333那十番邪教叫啥啊2333333333水母番茄煲汤也不好吃啊!

90L.计划激化极化赤马

所以说为什么是小妈邪教啊!不是有教番这个cp名嘛!

91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惊恐的眼神】楼上你居然说出来了,说出了那个词!

92L.翻车嘛罗斯

完了那个家伙要来了····麻烦了又要

93L.为甘总献上灵魂

【叹气】所以说为什么那家伙还没被封啊,我可是只想安静聊天聊梗,还等着有人说今天的状态呢。

94L.教番抵触协会

啊啊啊啊!是不是这边!哪个混蛋又说了那个恶心的cp!

95L.教番抵触协会

把2个人非要扯在一起你们是不是****!番茄******怎么可能会喜欢那种男人!光是想到我就恶心啊!!!!!*******草*****妈************恶心******


96L.整日沉迷于番茄

啊我就知道会这样,楼主现在好像还不在。

97L.教番抵触协会

所以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cp啊!!!到底是哪个混蛋开始说的!官方居然连表示都没有!那种恶心的家伙!而且还非要把************#############

98L.poipoi

果然开始乱咬了。

99L.教番抵触协会

恶心的家伙!你们脑子里面全是*嘛?****************

100L.楼主:懒人自扰

幸好我偷偷扫了一眼。怎么又是这家伙·····

【楼主已增加黑名单人数,当前人数:57人】


【很久不见来一发论坛,很短对不起【捂住脸】

评论 ( 2 )
热度 ( 1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