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大海总是水【五代同堂】【论坛体】【1】

食用需知

1:五代同堂向,大家都是同名演员然后出演过游戏王,玩烂的明星梗··

2:论坛体,粉丝满天下

3.性格和原著有偏差,QWQ希望不要嫌弃我··

4.cp未定,大概比较乱【心虚】以及有大量私设。




世界论坛/杂谈·资讯区/闲聊·投票/杂谈/【ygo相关:放飞自我,你们觉得谁才是本子王?】


【ygo相关:放飞自我,你们觉得谁才是本子王?】

1L.懒人自扰

  如题,好吧大家来激烈的讨论吧!虽然现在是深夜但不同时区的伙伴们快来!


2L.LUOGUO

 ·········这问题太美我不想回答


3L.螺号吹响象棋碎

  楼主你是刚刚通网吗·这个问题需要问吗?!

  当然是!

4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楼上说到一半简直过分,但是这种问题完全不需要问肯定是番茄啊。

5L.打牌被虐鹅

  番茄啊。

6L.克拉玛依牌香皂

  肯定番茄。

7L.异界凌霞灌着酒

  肯定番茄啊,楼主莫非没看那个报告吗。

8L.很久很久的退坑人士

  等等为啥这么异口同声,难道不是蟹哥吗?!明明那么受变态欢迎!

9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怜悯.jpg】楼上啊到底是退坑多久,难道不知道新作出现没一个月番茄的本子就等于前辈们总和了吗?

10L.克拉玛依牌香皂

 而且重点是当事人的意愿啊,别跟我说你们忘了当年的魔王惩罚事件···

11L.萌新求罩玩EE的

等等谁能告诉我具体情况??我今天刚刚点开专区就看到这个贴子结果被说了一堆听不懂的台词qwq作为一个纯洁的打牌党除了游戏一概不明白啊。

12L.啊我爸爸的卡

  最近的萌新玩游戏还跳剧情吗?!【痛心状】看剧情不就大概明白了?!算了我给你们科普一下。

13L.LUOGUO

前排围观爸爸卡同志的再次科普,最近的萌新这么多不考虑开个科普贴子置顶吗?爸爸卡。


14L.暗爪说想要朋友

  勤勤恳恳的爸爸卡君,来给你的小凤凰【图片】,前排抢凳子围观。

15L.啊我爸爸的卡

咳咳,总之,在这里一般活动的大家应该基本了解,我们厨的角色除了在ygo里面演出以外还有在其他作品出演出,比如前段时间龙虾君不是去了隔壁的铁道游击队客串吗【扯远了】总之因为这些演出就有访谈所以大致了解了对于大家对厨cp和同人的想法。

  初代的主演武藤亚图姆和武藤游戏兄弟,无论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常好。对于同人的想法比较开朗但是亚图姆对那些糟糕系和R18的同人会很火大,偏偏自身黑客技术高强【俗称魔王】于是当年发生了那次震惊世界的魔王惩罚事件·····两兄弟的糟糕系算是禁忌记住千万不能碰,提都不能提。

  然后因为当初的初代人气爆棚可乐妹当然趁热推出了下一代,没错我们亲爱的爸爸卡【划掉】歌手游城十代作为这代的主角在漫长剧情中演出3个状态的游城十代【我跟你说这是我男神】在,同人中一般根据时期不同称之为10,霸王,20,不要在意中间为啥画风不一样,总之这一位对于粉丝的热情很喜爱,上次在演唱会中结束的提问上也说过对自己的同人不是很介意,当然其实太糟糕的完全不需要他出面,游城家赫赫有名的管家尤贝尔小姐会先干掉你,相信我,从社会层面全面封杀,跟死了没啥区别······

  随后就是第三代!每次就是过去的本子【划掉】王者【等等王者是翻车那·】武打戏演员不动游星先生。开车打牌这种超前技术导致本代几乎是身体经过锻炼的演员,虽然比不过后辈的强度啦··【整体上】。本人自己很熟悉网络据说经常会来论坛逛逛,虽然对一般的无论bgbl都没什么感觉但是R25会被毁掉的不要挑战比较好,说个提外话当初因为蟹哥一拳头的威力导致后期世代成员的全员战力不科学绝对是可乐妹的阴谋!。

  然后是俗称三【四】人形的4代拉!教主麻吉天使!快来一起一飞冲天啊!敢对还是孩子的教主做奇怪事情光是粉丝就能弄死你们啊!

  最后··啊就是我们的重点了,没错就是他们!榊家4兄弟!

  五代的故事基本是关于他们和4柚子【不】的故事啊,不过比起戏剧里面的造型相差最大的大概就是番茄【因造型的昵称】了,身为特殊演员的番茄-榊游矢别看剧情里面一直吃瘪啊,根据剧组访谈在私底下那是食物链顶端,而且这位对粉丝所做的东西那真的是一点点都不在意啊·【捂住脸】,讲道理你们谁能拿着自己是主角【通常还是在底下的那个】的十八本一脸正直的表示说还挺喜欢的,甚至会在访谈或是娱乐节目吐槽某些本子的姿势或是人数太不实际了······

  所以本子王这个称呼,啊·大家都明白的···

16L.萌新求罩玩EE的

【惊恐万分的眼神.jpg】

17L.楼主:懒人自扰

_(:з」∠)_现在的年轻人一定都不配合····一不留神就发科普。

18L.克拉玛依牌香皂

所以说啊,现在的年轻人如果去关注一下都说的超明白的,5代基本除了番茄的本其他人的本也不敢太过分啊【尤其是黑鸟的和柚子的】,然后那些饥渴的大手基本就全·····说起来昨天晚上不是还有司机发车吗?

19L.王国痴汉禁卫133


最近的车全是果蔬车吃的吃腻了,懒人又想拐骗新人wwww说到车,最近新播出的王样游戏桑主演那个短剧你们看到没2333333  


20L.楼主:懒人自扰

啊啊啊那个啊hhhhhhhh王样简直形象崩坏,看到被打飞出去那一幕我真的没笑hhhhhhhhhhhh

21L.暗爪说想要朋友

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22L.LUOGUO

王样:这个声音,是AIBOOOOOO吗?!你靠自己的力量,从那里···【无言的暴杀】


23L.黑咲牌牛角面包

hhhhhhhhh你们够了,这个时候应该说【白色恶魔】。

24L.大家一起翻车翻车翻

玩梗也要按照基本式啊hhhhhhhh去吧杰克使用恶魔泡面!  


25L.夜捕性食草狗

这就是你大半夜抓起我桌子上的仓鼠扔出去的原因!?

26L.没时间解释了


大半夜刷帖子好像看到了有趣的东西,但是不觉得歪楼了吗,谁来开个车转回来啊【 

27L.快上车约瑟夫!

蓝山咖啡你值得选择,所以把仓鼠放下,至少从我的杯子里面移开!

28L.dazadazadt

所以说楼主呢?楼主跑那边了,懒人那家伙又开贴跑去睡觉了吗?

29L.油炸蟹腿红龙拼盘

据说在玩梗?!玩梗怎么能不带2代!我们三天才不服啊,你看什么泽大地也不服啊!

30L.下一代是爆米花

不是叫四则运算吗【滑稽】发车了发车了隔壁发来新访谈说下一次广播剧大家都要来出现啊好高兴!

31L.白学大法好


明明是五泽海洋【滑稽】楼上算什么发车明明这个才是车【忘却前嫌??:榊游矢主演新电影与老对手携手共进:邪神崩坏事件】

32L.海星对不能炸着吃


邪神【作画】崩坏事件


33L.看着我的脸再说一遍

【图片】【图片】不过前辈后辈组看上去还是关系很好啊你看这次演唱会十代桑扯着闪电给番茄的新电影做宣传咧,不知道制作人塞了多少炸虾【x】

34L.权酱突击大和号

 【图片】为了拯救即将病死的青梅竹马,年轻的侦探抛弃成见和怪盗一起行动试图盗取传闻中邪神的宝物······游矢啊我觉得病床上那个才是这宣传画最强的那个人。

35L.卡卡姐

即将病死【揍死3神明破了点皮正在休息】的青梅竹马

35L.去吧我最强的仆人

hhhhhhhhhhhhhhhhhh别玩大哥上次电影的梗啊。大哥我们今天砍谁大哥你胸口怎么有道疤【笑】

36L.六泽火焰

讲道理那部【残杀天使】里面最出彩的不就是本来只是客串的人类界大哥柚子和天堂界大哥鸟爷吗,一拳头揍死3神明的大哥www一合上书天界坍塌的鸟爷www

37L.看来你们不知道生命的可贵

柚子:可笑,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鸟爷:柚子啊,天凉了我们毁了魔界吧。

38L.蝴蝶飞啊死掉了

名台词简直233333333话说大哥到最后那战绩好意思说自己是个人类吗?!

39L.七天连锁

我姑且还算是人类,大概吧?---by强撞柚子

40L.羽天川大降价

强撞柚子hhhhhhhhhhhh好吧那个粉碎天空城的铁山靠确实但是不要这样玩了啊wwwwwwwww说到肉体的不科学明明是教主在【不可胜规则】里面演出的阿广啊!夭寿啦羽天川又要被拆啦!

41L.这不黑金

  不可胜规则我记得蟹哥也去客串了啊hhhhhhhh34分钟那条新闻里面的【飞升蟹】啊2333333333

42L.三泽盖亚

 

  什么飞升蟹不要用简称啊你这家伙2333,明明是个人宇宙航行机完成的伟大事迹说的好玄学啊。

43L.超短裙宇宙海贼香子

说到不可胜规则为啥不说结局在阿广身边出现的章灵A哥啊,兜帽A哥好吃!刺客鲨鱼也好吃!辣椒斗子不好吃【嫌弃

44L.象棋碎了赛尔号给我拼好

为啥都没人提出十六姐去隔壁开了高达跳了体操婊了人呢qwq这年头女王都不受到欢迎了吗····

45L.海星对不能炸着吃

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死于家暴的王】

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死于搭档的王】

AIBOOOOOOOOOOOOOOOOO【死与楼层崩塌的王】

AIBOOOOOOOOO000【死于火山地震的王】

AIB【死因:被小表嫌弃太吵】

46L.雪虎不白

横批:被嫌弃的法老王的一生,绝赞发售中!

售价一个AIBO币,欢迎关联。

47L.番茄翘臀爱好者协会


【图片】【图片】这次总裁真是是围精了,真是太··················【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48L.计划激化极化赤马

楼上的id······这是个有故事的楼上。

49L.汪酱赛高

说的和楼上的id没有故事一样·

50L.微博炉的榴莲罐头

【今天的风真是吵闹啊】

【这样的天气·····】

【洗脑吧·】【吃炸虾吧】

【好的老大。】

【融合次元究竟是谁的】绝赞发售中。


【因为之后2-3天不在本来想一直码多点但是实在困得慌·····】

【嘛明天还能碰手机码码尽量多更点吧,大家摸摸哒】

评论 ( 11 )
热度 ( 26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