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同面相斥【8】【all番茄】

超老坑······字数不多·······

很崩··非常ooc···真的非常ooc···

非常意识,非常莫名其妙················

食用注意。cp应该是all番茄/4u中心向,

其它代打酱油【几乎不出没的那种】

不会太长,大概这周完结。_(:з」∠)_

食用愉快····...【死目】

 

 

 

  他不乖。
  “游矢,”游斗叫着那个名字,在和少年对上视线的时候露出了非常温柔的笑容,他伸手去拍他的头发,轻轻抚摸的时候从对方那边传来的温暖感让这少年微微眯眼,连露出的笑容都更加温柔了。“·····”被摸头的人低头不说话,游斗踩着龙头站立在这儿时对在场的别物毫不在乎,他先低头在抚摸的举动下收拢决斗盘让暗叛逆回去,最后又拍了拍自己抚摸的头发。“游矢···”温和的嗓音正像是一个和蔼的存在,他们相似的脸也让这种亲近像兄弟间的彼此依赖。
  “欢迎回来。”赤马零王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游斗伸手把游矢抱到怀里,他盯着那少年把拥抱的手臂缓慢抽紧的举动和挂着笑容的脸,最后只是偏头和叼着糖果一副百无聊赖模样的素良交流。“不过没想到你会亲自回来,为了接游矢吗?”素良歪着头询问,他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男人的脸有点困惑的样子,在后仰着靠着背后如同玩偶的怪物时困惑的样子最后却又歪头去看那边似乎正专注拥抱一片温暖的兄弟气息。
  但是游斗的拥抱太过紧缚,而游矢微微颤抖的原因也不是激动而稍微带些害怕。
  “因为他是个坏孩子。”收到零王的信时素良想自己其实很意外的,但这没法让他显得不愉快,素良挂着自己最常高挂的笑容咬着自己喜爱的糖果,就在刚刚也做了像坏孩子一样的举动不是吗?
  不,我可不是坏孩子,素良咬碎了糖果,看着那边的样子觉得不太高兴所以又仰头去看面前的零王,曾经的上司在见面许久后还是这幅面无表情的样子,但他盯着他疲倦深陷的眼窝和无神的眼眸觉得面前的零王比过去更无趣,甚至都让素良有点后悔把游矢送回【家】了,因为那少年虽然没有反驳但看上去不太想回去。
  空壳似的,你这是被什么东西给挖开吃掉了吗?教授。
  “记忆出了问题?”零王和他站在一起却不回答话语或是接过话茬,这男人和外表稚嫩倒像个男孩的小小少年站立一块看着那头依旧继续的亲近剧,游斗拥抱着面前的游矢显而易见的喜悦,那种表情在素良的注视下甚至感觉超越了身边这男人再会游矢的状态,明明就他了解,这些兄弟可没多亲近。
  事实上就在刚刚他还带着游矢和那男人打招呼呢,少年的表情虽然像要哭了一样但他发抖一阵却不畏惧,素良对这些可是挺清楚的,在零王招手的时候游矢靠近过去讨要拥抱的举动很熟悉,因为能从很多细节发现榊游矢和赤马零王是熟悉的,所以面对那男人诉说时候的样子素良没有直接让自己的小怪物去把游矢再拎回来。紫云院能为了帮该回家的坏孩子回家行动,但这话要说欺骗的话哪怕是过去的上司他也没必要理会对吧,素良和那些家伙不同因为算是当成零王的忠实部下现在可是绝赞边缘化呢。
  而且就这么看,我还确实不出他意料的【背叛】了嘛,这么想着的时候素良又有点不爽的咬了咬糖果,就好像咬的是赤马零儿那张和零王差不多的死人脸。“游矢说过,很多事情他记不清了。”含糊回应时零王没再站在他旁边,素良歪头看着男人朝那边紧拥的兄弟靠近,他眯着眼翻身骑上巨大的玩偶怪兽靠着它的尾巴看着松开拥抱的游矢带些茫然的脸,好朋友对现在的状况会埋怨他吗?因为视线对上是游矢露出了微笑所以素良想不会,他只是继续嚼自己的糖果,看着零王下令准备离开的举动最后歪头撑着自己的脸想了一阵,素良不知道零王到底想做什么,就像他也一样不了解那个游斗怎么会这幅样子,毕竟和离开的零王不同他虽然被边缘化但素良一直留在这里,没有任务的时候他四周晃悠乐得清闲,对于游斗游吾游里这三兄弟间的关系很了解,而游矢只从脸就能看出和那3人间的联系吧,他拍拍毛绒动物让它代替自己跟上零王的脚步,看着零王微微低头去牵游矢手的时候素良也一样倾斜着歪头,虽然他马上就笑了起来,“游矢!你也上来吧!”在那个气息奇怪的游斗因自己的声音偏头散发低压前素良利索的跳下怪兽的身躯,他径直过去抓住游矢的手臂把少年的手从那男人和一样面容的少年手中硬是扯出,就这么拉着他后退的时候素良自然挂着灿烂的笑容,他的面容本就是可爱的男孩,这么拉着他靠近自己可爱的毛绒怪兽的样子可比那边面容古怪的人看上去更好亲近。“素良···”他和游矢视线相对,素良能确定游矢一定能看清自己眼眸里的善意,因为他对游矢眼睛里的波动看得相当清楚,就好像······
  对,好可怕。他嘴角上翘着拉着游矢的手臂把他扯上毛绒动物的背,因为冲击力两个人一起倒在了怪兽的背上。“哈哈哈!游矢,我们之后要一起去玩哦。”他仰头去笑满不在乎的继续发问,而榊游矢犹豫了一下最后没动弹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哇,真可怕,有可怕的东西在看着我呢。
  紫云院素良去掏出新的糖果,在撕开糖纸的时候他用那糖果遮盖自己的眼睛,能感应到的视线非常锐利,简直像那只讨厌的黑鸟,这让他边笑边把糖果压低,那彩色的硬糖和脸间贴的太近了,要是化掉恐怕整张脸都会因此变得黏糊糊的不是吗?但素良不在乎,他和之前一样笑嘻嘻的,随后张开嘴伸出舌头在那尖锐视线的凝视下开始舔自己的糖果,甜蜜的色彩他一向最喜欢了,而且没人会阻止他,现在唯一会阻止素良这么做的游矢状况不佳的缩在玩偶背后,而看着自己的人素良想比起控诉自己游斗一定更想杀了他。
  我有没有说过?这3兄弟都显得很奇怪哦?
  残酷著称的游里,总是满不在乎的游吾,好像一直温顺沉稳的游斗。
  他们私底下相处你觉得会如何呢?既然游斗是很温和的家伙,对待自己的兄弟自然也会顺和,或者是会在那个脾气暴躁的家伙和残酷家伙吵架或打闹的时候充当阻止的那个人吧?一般来说都是这样。
  完全不是哦!完全不是哦!
  我可是见过的,素良眯着眼想,因为他总是在不断的不断的游走晃悠,因为他严格来说不属于赤马零儿的部下没有被束缚,应该身为融合军的素良无论去哪里去哪个区域军队的基地,都不会有人问。
  所以素良想,他应该是唯一的一个,注视过那么多次面容相似的少年们所谓【交流会】样子的人。
  哇,你肯定想不到,游矢。他在心中叫着朋友的名字,一切有时候都会很不可思议,游矢和素良认识的时间明明并不长,可是他轻易就把游矢接纳为自己的友人,甚至能和对方分享自己玩偶和糖果组成的小小乐园。“游矢非常不可思议。”因为你这么不可思议,所以面对这样的你看刚刚那家伙的样子他一定不会对你说的,游矢。
  我看到过黑紫色的少年对黄蓝发的少年拳脚相加,我看着紫红色的少年对自己的兄弟抽出刀刃,我看着他们对彼此以不带情绪的冰冷交流而唯一热乎的情绪是沸腾的杀意,哪怕是那个对待他人温润平和的少年却一样争斗的毫不犹豫,他们对待彼此甚至连流露多的表情都极少而能全程保持冷冰冰的面容。比起对别人,对流着一样血的【兄弟】的态度反而更加冰冷。
  就好像他们之前完全没有感情呢?不觉得很奇怪吗?他们只对待彼此的样子会显得那么,那么的古怪。
  刀刀见血,拳拳到肉,每一次争斗的停止原因都只是因为他物的声音而并非是对彼此的手下留情。就好像面前一样脸的存在,反倒是极端想杀死的仇敌一样。
  因为什么呢?真够莫名其妙的。
  难道就仅仅因为,就是因为有着一样的脸流着一种血。
  同面相斥吗?
  


  我并不了解我该去做些什么,完全不了解。
  零王不是没发现游斗注视素良的目光锐利过头,但这男人没打算管,或者该说他从最开始就没打算阻止这点,哪怕是现在他仍视线乱晃,目光的移动就像在暴露波动的内心一样,因为不该这么迷茫的他毫无目的。
  他毫无行动目的,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这么行动的目的,因为那东西【消失】了。
  就像从没存在过一样,对于这个世界来说,那就是从没存在过的东西。“走吧,”榊游胜的孩子是关键,零王斜眼扫了眼因为时不时回头看而落后一步的游斗,看着对方虽然温和却又带些隐晦色彩而阴暗的灰眸只是随意一扫,零王不打算和他多说话,背后的少年现在满眼都是自己的兄弟,除了这些外的东西他什么都看不清看不到。
  因为别的东西,【从最开始就不存在】。
  如同他最初和血亲间的联系,这只是某种交换。
  “游矢的记忆少了一部分。”游斗像终于克制住了凝视兄弟的欲望,他不再回头而加快脚步和他并排走,黑紫发少年的脸上刻着冷淡,面无表情的样子就像个机器,这表情的转化是在刚刚偏头时刻直接显现的,就像机器人的切换,“嗯,不过似乎只是失忆。”他的话语不清晰但游斗能理解,这少年拉扯了下自己漆黑的风衣追逐脚步打算走入丛林,他盯着自己的肩膀把手覆盖上去,表情倒比抬头和赤马零王对视的时候要温暖多了。“不是消失了?”“不是消失了。”声音细微而轻巧,游斗脚步平缓节奏普通,倒是零王的脚步稍显杂乱甚至不像个战士而是个迷茫的四处乱晃的家伙。“你的机器能让游矢恢复吗?”是那个雨夜的后遗症吗?游斗记得那天过于漆黑的夜晚和天空轰鸣的雷鸣,还有那时本该在他怀抱中的兄弟消失的一刻。他其实不该如此在乎相处并不久的兄弟的安危和去留,但是伴随那天的雷鸣在脑海中响彻的东西像被点燃的火将别的东西烧的一干二净,他疯子一样的在空荡的房间嘶吼乱转,随后赶来的男人把他按到墙上制止,明明刀刃都抵住太阳穴,可脑内的火让他依旧只执念消失掉的东西而忽视别的。
  好像那么理所当然,就好像那一切和过去面对游吾游里时的心情一样,一切都与我无关,从未产生过联系。
  “那家伙来了。”把他制止的男人念叨话语,被掐住脖子固定在机器上时血和让自己冷静的水一同跌落,但哪怕将要窒息也完全不想思考别的东西,他疯了,游斗自己也觉得自己疯了,可他疯得心甘情愿。
  就像过去啊,就像过去他能对游吾和游里冷漠抽到撕扯打闹,现在他也能用一样的状态面对除了游矢外的任何东西。
  “冷静点,别被它全部吃掉了。”诉说的话语根本就不是安慰,带他见兄弟拉他上机器的男人按动控制的枷锁,电击因血和冰水扩大,就和外界的雷鸣轰响,他在大概【一开始就不存在别人】的漆黑房间中被赤马零王注视着如被漆黑夜晚中的雷电直接击打身躯。“能夺回多少就夺回多少,要是你废了我不好面对游胜。”赤马零王的语调一直都没变过,他说他要被吃干净了,他说他要把自己能夺回的东西夺回来。
  我看到黑暗中有条毒蛇在天空凝视我,我看到黑暗中那东西向下攀爬,吃掉了太多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那黑暗中的蛇,吃掉了我的身躯。
  他因雷击姑且夺回了自我的一部分,哪怕在夺走的一刻也失去了太多东西。
  “榊游斗,你还记得你是榊游斗吗?”空壳一样的人影在漆黑中发问,他用水流用电击从那食肉毒蛇嘴中让他丢下一半猎物,而这个被救下的他,和这个空壳一个样子。“我·知道···”剩下的东西都是些什么?那天他只确定自己没疯,榊游斗这个存在姑且还是存在着,虽然残留的东西很古怪。
  “8成,不是被它吃了的话。”男人用冷淡的嗓音回复他,不知被吃去多少但仍存在的这个【赤马零王】对一切已经一无所知,但却因为绝望和畏惧消失而保留着极端的保存自我的方法。“但会很痛苦。”从【它】口中夺回的情绪被蛇血扩大,满心溢出的关爱欲和保护欲让他在自己提出这疑问时就想往胸口插到,为惩罚自己想象的这事情。
  你不该伤害他,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如同你过去朝兄弟挥刀。
  “必须的,”“可你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他们的举动看似有所目的但其实却不存在,游斗很清楚身边的人和自己一样,他们看上去毫无问题,但那些残留的小小碎片在告诉应该什么都无事的自我一样有东西消失掉了。
  天空中有蛇般的怪物在看着我们,被那怪物吃掉的东西,从最开始就不在世界上存在。
  “得让他恢复,一切都得由游矢来结束。”他们的记忆一定在那个雨夜一样被蛇吞食掉,因为在随后他们能确定只靠3人和机器没法维持那个基地存在,那个夜晚有不知几人像从未存在过一样消失,就和他毫无记忆的父母一样。
  蛇吞了我的父母,蛇吃了我的血情,蛇还妄图吞食我的兄弟。
  “我们要杀蛇,”游斗开口诉说了话语,声音冷淡,恐怕话语都是无意识的。但零王的回应是点头,一样残缺的空壳男人和过去的那个存在大概天差地别,但游斗能确定面前的人是【搭档】,这点能维持到他的存在消失干净。“你觉得杀了蛇就能夺回被吃的东西。”问话声没有起伏,他们背后倒有着嬉笑声,前进的4人队伍是赤马零王手下的唯一力量,除此之外的东西大概是存在的,大概又没存在过,他甚至不确定那是被蛇吞了的现实还是开始就没有的东西。
  但无所谓了,他们要杀了那蛇。
  “我不知道,也许这想法都被吃了数次。”我们被漫长的噩梦伴随,赤马零王,我和你说过的一样,每日每夜都在天空中和那注视自我的眼眸对视,然后我对它诉说,我要杀了它。
  因为它要吃我的兄弟,因为它已经吃了我的父母和我的心脏。
  “你想说在再次被吃干净前,把它吃掉吗?”那男人笑了,生硬的笑容在那张脸上和木乃伊的表情相差不大。
  “能做到的话,我想亲自吃。”游斗把自己压住肩膀的手抽紧,手中的小小东西被抓着,他就好像拿着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珍重的收了起来。
  游里也像蛇,他会顺着自己留下的标记,执着的追到天涯海角。
  “我们没路可选。”别指望两个空壳能做到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游斗自己的思考也有问题,他确定自己的状态扭曲,奇妙,在这里的4人中,最正常的那个大概就是与一切无关刚刚迈步前来的紫云院素良,因为连游矢的记忆都缺了一块。哪怕他仍无法克制憎恶靠近兄弟的任何东西,任何存在。
  “我们要杀了蛇。”
  因为别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并不清楚,那东西具体是什么。
  也许像我们所说,它是【蛇】,也可能,那天空中眼眸的主人是别的什么怪物。
  但对我们来说那东西究竟是什么大概都无关紧要,对我们来说它到底做了些什么无法记录,因为被它吃下的东西,在这世界从未存在过。
  被它吞下就被从世界上抹除,被它吃下的东西在这世上就再未存在过,
  我仅从它嘴边落下的碎片了解它大概吃下了某些东西,其中有可能对我重要的存在,可能是我过去珍视的回忆,以及可能曾是我舍弃性命也想保护的东西。
  毫无实感,从未存在,我只知蛇存在,却不知那蛇该怎样应对。
  但在我发觉碎片的一刻,我意识到偶尔那蛇被我们窥视,那就是天空中眼眸出现的原因,我能看到它的原因,是因为它吃我,并未吃完。
  因为曾是食物才能窥视那模糊虚影,也因为曾是食物而对一切无能为力。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但被吃掉的记忆告诉我,那孩子能做到。
  那孩子能杀了蛇,残留下的碎片中这话语被重复了百遍,于是一切没能被我忘记。
  那孩子是什么,那孩子为什么能做到这些,那孩子为什么显得特别的?
  太多记忆不存在,我仅能确定········
  那孩子是【巨大的灾祸和噩梦的源头】

 

 

 

【甚至无法叙事清晰】

【挠头哀嚎】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