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游主】【10】

我总觉得最近因为复习我的脑洞向着奇怪的方向延伸……
啊,想吃番茄【望天】

前篇

  他的记忆褪色,残存下来的感觉也所剩无几。
  因此那名为过去的东西究竟是温暖还是冰凉,现在的【他】是无法确认的。或者说,连身为生物的感官,也快要消失了吧?
  这样很好,这样很好……
 它欣然接受这样的结局,闭目等待自己的终末。
  生命不就是如此,也正该如此循环往复才对。
  那正应该是……古龙的结束。

  “游矢。”零儿看着面前本走的轻快却一下子停住的少年,有些不解的上前查看时却发现那已经从捕食状态解放的龙异色的眼睛再次竖立起来。“哦呀哦呀,骗子先生他,”游矢伸手拉住不知所措的零儿,用尾巴把自己的契约者环起来。在那过程中他说话的语调慢条斯理,活动手指偏着头连笑容的过程都迟缓了。
  游矢的样子让他感觉古怪,但零儿在发问前却听到了一声闷闷的响声,那声音隔着这些金属的墙面和立柱传来显得异常低沉,却足够感观敏锐的青年感知到某种阴冷的气息,激起生物的本能绷紧身体。游矢的声音慢悠悠的在耳边回荡,没像往常那样上扬也没有带着笑意,平淡叙述着,零儿却没时间观察他的反应,青年只是瞪大眼睛,看着那抓住墙面的巨大爪子,倒吸了口冷气。
  游矢保持刚刚的笑容,平静的语气却随着尾巴抽打地面的节奏开始变换,似乎带着些,相当难得的愤怒。
  “真是一位好伙伴啊,骗子先生。”从他们的角度只能看到那颗巨大的头颅和半个爪子,但只是如此也已经足够激起东柱神明的怒火了。
  土黄色的鳞片巨大却不整齐,竖立起来每一片间都有着缝隙,却更像山岩参差不齐的怪石,与那些银白色的金属锻造产物显得格外不同,简直像强行砸碎山体安置上一样,从连接处那些细碎杂乱纠缠的红肉鳞片就能看出来。
  它有着绿色的眼睛,却仅有一只,另外一面眼睛的部分是一块巨大宝石的切面,虽然雕刻成眼珠的样子也毫无灵气,倒让那黯淡无神的绿眸更低沉一些,染上肌肤那山岩似的感官就像个石雕,虽然那龙的吻部完整,微微张开能清楚看到同样是灰黄色的尖牙,有些部分粘着暗色调的红,那像是被吞食之物残存的证明。
  他一颗牙几乎等于两个人,明明只露出一个头颅就把这高度不小的钢铁过道堵的严严实实,零儿听着那因为近在咫尺而异常巨大的吼叫声,哪怕在签约时见过游矢的本体也无法把这样的东西与那相提并论。
  那简直是一个被魔力和机械强行驱动的龙型山体,而不是一只活生生的自然造物。
  “敌人……”龙宝石的眼珠胡乱转动最终锁定了他们,低沉的嗓音在通道不断回荡,也掩盖了他的深吸气,可零儿还是从空气的流动中感觉到【这个东西】想要吐出龙息。“游矢,我们走!”以人类角度来说宽敞的过道对龙来说太狭窄。这样的空间就算高也不可能露出游矢整个姿态,他向后退去语气急促的呼唤自己的契约对象,想让那看上去样子不太对的东柱神先和自己上去,而不是就这么傻愣愣的等着受对方那绝对不简单的攻击。
  可龙没有回应他的呼唤,零儿只是看到那少年姿态的龙回头看了他一眼,那眼神里似乎有着某种情绪。
  零儿愣住了。
  再下一刻,世界随着轰鸣翻天覆地。
  

  
 黑咲隼俯视这座人类的城市,因为胸膛间愈加攒动扩大的不安而更是暴躁无比。巨大的黑色猛禽在半空展开翅膀,他的影子形成一整片的阴影将十几个房子笼罩,也让部分发觉的人民惊慌起来。
  毕竟大多数时刻,人类的城市都不会出现太过巨大的猛兽。
  “游矢,游矢!你到底在哪里?!”他焦虑的扭头绕着城市飞舞寻找着,极佳的视力让底下哪怕是巷子中的事物也如眼皮底下一样清晰可见,何况他露出本体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散出气息,游矢的感官总是很敏锐,甚至会比他这么寻找更快出现在他面前。
  “-----!!”一无所获引发的暴躁让他最终在城市的最中央扬头煽动翅膀,形成狂风阻碍想来妨碍他的人类军队时,更是发出一声极为响亮尖利的鸣叫,穿透整座城市让他的寻找对象现身。
  但金眸猛禽结束那传呼时,却发现在短暂的平静过后从城市的底下发出一声沉闷的响声,随后这人类的聚集地在他冷淡眸子的注视下,如同踏入天坑般整个【陷】了下去。
  “这是……?”他诧异的时刻,却看到了从坑洞中出现的东西而倒吸口气。
  “真是了不得的骚动啊~”游里将手爪从眼前放开,飞到天上看着现在城市的惨样语气调笑,紫色的龙转头确认契约者是不是在背后,也没在意现在自己身上挂着多少士兵就靠近中心去,在看到巨坑中心那巨大的怪物时,更是瞳孔竖立舔了舔自己的嘴角。“这可真是……”零王顺着这变回本体姿态的龙灯笼大小的紫眸看去,在看到那地下巨大的龙首时也不由惊讶。“古龙种。”巨大到如同山川大地的身躯,残暴不仁忽视其他的一切,那是在遥远的时代支配这世界的远古魔鬼,也是最危险的怪物。
  “哎?游里和隼,你们也在这里?”思考前游里听到兄弟的声音,轻笑着转下方向回到地面,给那也从坑洞中钻出的异色眸陆龙一个拥抱,正好还错开了背后那个焦急想靠近的禽类。“游矢,好久不见。”虽然现在的场景挺意外零王却还是和那龙打了招呼,他的目光在龙的身上不断转悠,虽然看到了自己脸色难看的儿子也没有停留,只是在望着那龙独特的眸时温和的笑了。
  “啊,好久不见啊,零王先生。”龙以吼叫似的话语回应,用尾巴捞起自己的契约者放在地上,扭头好像准备去找那只被土层压住有些动作迟缓的古龙的麻烦。“零儿先生在这里等我吧。安心,很快就会结束哦……?”赤马零儿看着那密布鳞片和骨刺的巨大背影神色复杂,却不知道为何想到了地下时游矢的那个眼神。“目标是那个东西啊。游里,你也去吧。”零王看着游矢的眼睛好像在判断什么,注意到毒龙饶有兴致的样子时干脆的同意他去胡闹,转头让士兵们站好不在管那龙,那是漫长时间积累的默契,因为游里只是咧开嘴笑容扩大,拉起自己不会飞的兄弟腾空而起。
  “啊,我马上回来。”
  它语调轻松的不像要去面对一只远古造物。

附赠品【契约正常的情况10】

  “~~”零儿从讨厌的毒气后遗症脱离时看到自己的契约对象正靠在某个高大的树上哼着歌,那样子格外的轻松写意,突出的就是对他的悲惨毫无怜悯。
  “……”不过仔细想想这家伙可是始作俑者,再加上……零儿摇头把自己知道的关于北柱性情恶劣的消息从脑袋剔除,抬头看着那个少年时正好和他对视。明明是一样紫色的眸注视久了却总让他感觉要被吞进去,就像毒一般的观感大概是他的特点从来没掩盖过。
   只从外表来看游里就像个被保护很好的贵族少爷,他身上的气息总是优雅而清闲的,像猫却不会是猫。那些该是力量带来的自信不会因为伪装成人类外表有半点褪色,只是让这个家伙蒙上神秘带上奇特的魅惑感。
   虽然他此时在心里不乏恶意的揣测那种奇怪的发型是不是和龙的形态有关,谁叫他还真没见过游里本身的样子,签约时也是这个少年的样子,在零王身边也总是这个样子,他明明是只血统极纯威名远扬的龙,就这么想简直就像在讨厌自己龙的样子。
  果然这家伙龙的样子超丑吧?!
  “你在想失礼的事情啊,零儿。”回过神时是一双同样紫色却竖立起的冷血种眼眸。游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树上下来,正在他面前就那么饶有兴趣的看着一下子僵住身体的青年,让零儿暗骂一声发现自己忘了那契约带来的共通性。
  “最近你老是这样啊~急躁可不好哦?”挑着好看的樱花眉,游里的眼睛比起他而言更冰冷更阴沉,那是哪怕笑着都让人没法忽视的感觉,大概是来自顶级生物的威压。但在零儿想说这不定就要被这个喜怒无常的家伙直接干掉时却发现游里孩子气的转头,细长的尾巴慢慢缠绕他的腿脚抽紧好像非常不高兴。“我可是很美丽的,就算是人鱼们也赞叹的美丽啊。”等等你在意的地方是不是不对?零儿目着脸感觉到腿上那像捕食的蛇一样渐渐抽紧的尾巴带来的痛感,外表却只能因为那家伙炫耀似的话点头,在要说话前就被一拳头撂倒了。
  倒下前他听到一声清脆的声音,思维却前所未有的平静。
  啊,大概骨折了吧?他漫不经心的想着被迁怒的腿部。
  游里扭头看了眼正被自己拖着脸色惨白倒下的青年,尾巴松开那有些扭曲的腿像安慰孩子一样【轻轻】拍打他的背部,当然如果留下什么鞭痕那也是零儿身体太差和他也没关系。“啊啊,感觉到有点有趣的东西本身我可打算带你去的哦~正好还能看看游矢的魅惑力。”他的语气轻柔却满是幸灾乐祸的味道,恶趣味的眯起眼睛笑容扩大的像极恶劣的孩子。
  “不过你受伤了就留着看家吧,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土特产哦,零儿桑~。”他伸手把那个青年的头抬起来让他保持坐在椅子上的状态,拿走对方的眼镜戴在自己脸上,伴着轻笑跳出建筑时,那笑声猛然扩大让青年从昏迷中惊醒,正好看到了腾空而起的巨大紫色影子,晃过他面前的窗子绕了一阵,满是炫耀展示的意味,却又在他开口前窜上了天空。
  那是非常美丽的龙,给他的感觉就像迷惑人心的海妖。
  “切,这家伙……”赤马零儿黑着脸拉开抽屉戴上了备用眼镜。

  游矢的心情不好,显而易见的。
  赤马零王扫了眼站在自己旁边还保持少年姿态脸色平淡的龙,从契约中得到了关于他心情指数的信息。
  哦,现在又下降了4个指数。
  “还真是一位好搭档啊,骗子先生。”游矢开口说话时一如既往地礼貌,却让他感觉到一些咬牙切齿的味道,伴随有些细微的哼声,零王看着龙脚下充当依靠的巨大猛禽难得的有点同情,毕竟他是靠着魔法飞在空中的。               “ 不过,真是个了不得的舞台。”男人低头看向那如同被黑洞吞没的城市依旧那从坑洞出现的巨大龙头,不乏没有感叹和这种生物打个照面的无语。
  古龙种,已经淡出时代舞台的旧时期支配者,就算有游矢在他有信心不会输掉,但因为那巨大体型他想的反倒是自己会成为制约点这种让人挫败的事情,就算对面那东西也有同样的制约点,他们又不确定那家伙的位置可不能做到斩首。
  况且……他再次扫了眼那巨兽,相当不想让游矢去和对方打架。
  “零王先生,这家伙是骗子先生的伙伴吧。”龙却载着难得的怒火,呼吸间已经带上龙息催促着猛禽将自己放下,零王还是头一次看到游矢那副样子。
  “那家伙无法原谅。”“是吗?那么游矢。”他靠近过去正好和茫然抬头的龙打上照面,伸手摸头时男人又想起过去神色恍惚,却笑出来和他说早点回来。
  对,他得对他抱有完全的信任,因为它能够承担那样的信任和负担,它比谁都强绝不该被如同宠物对待。
  “哼!”猛禽发出不满的嗓音但被忽视,名为游矢的龙注视着面前契约者那平静的紫眸,露出一个相当灿烂的笑容。
  “当然,我很快就回来。”他的声音载着自信和傲气。

【总裁的悲惨每日绝赞发售中】
【以及要说的话4U龙形态颜值最高的是甘蓝然后是蕉,然后是芋头再是番茄【番茄龙长得很凶不太符合人类的审美啦_(:з)∠)_虽然在龙里还是一等一的大美人】
  【以及感觉付赠品那边cp发展很奇怪的全是错觉!相信我这正直的眼神!•ั็ω•็ั๑】

评论 ( 11 )
热度 ( 27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