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伪装游戏【甘番甘】


迷之脑梗,肯定不会实现系列
番茄甘蓝兄弟设定注意,老爹阴谋论注意。
以及说是有番甘其实只是两人cp感迷之模糊……


游矢很罕见的在发呆。
学院的士兵们相当清楚往日这位教授大人的直系下属有多忙碌。他向来神色匆匆,往往抱着一大摞资料往返教授的办公室和科研区,任务之外的空闲时间被为教授处理文件和自我练习训练塞满,就算他总是那么温和,他们也默契的不去打扰他干扰他的安排。
  榊游矢几乎是一种标志,因此他的一举一动总被注视着。
  那样的那位大人,为何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呢?士兵们猜测的时候游矢却笑了,他看着面前出现的漩涡笑的比平日还要温柔,在和他相同的红绿脑袋从漩涡中出现时更是眯起眼睛举起双手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欢迎回来。”他对从漩涡传送回来的【另一个榊游矢】表示欢迎,被他拥抱时还伸手揉了揉那头蓬松的红绿,只是在对方抬头时伸手移开了一边印着星星的护目镜,对着那望向自己带着笑意的紫色眼睛红色眼睛中也露出相同的情感。
  “我回来了,游矢。”“欢迎回家,游里。”榊游矢和榊游里,是一对双胞胎兄弟。
  “爸爸一会也要回来哦~游矢。”回到自己的房间时游里语调上扬显得十足的愉快。他边说着话边去除着伪装。兄弟二人有着近乎完全相同的脸,可其他地方差别还是很大的,至少他可不是红绿发。“啊是吗?这么说父亲在超量次元的布局完成了?”语调平缓的轻松回答着,游矢只是帮助自家兄弟梳理着头发,看着游里重新变回他所熟悉的样子时愉快的眯眼微笑起来,凑过去给他一个拥抱。“好久不见。”“彼此~”游里因为那个拥抱也笑起来,卸去伪装的话他和游矢间差别还是不少的,比如紫红色的少年笑起来的样子邪气十足,而游矢的笑容无论什么时候总是温和的。
  “走吧,零王大人也在等你呢。”看到游里换回熟悉的学院制服正整理披风,游矢挑眉拉开门示意着任务,2个少年亲近的靠拢在一起,走到办公室时推开门游里和游矢对着深处那2个正交谈的男人恭敬鞠躬。
  “父亲/爸爸,零王大人/教授大人,幸不辱命。”
  站在学院最高领导人面前的男人拿起桌上自己的魔术帽拍了拍戴上,回过头冲着自己2个微笑的儿子也露出了笑容。

  计划比想象中还要顺利。
  游胜也没想到当初因为零儿的事情而被迫将游矢留在基础的状态反而正合他们的意望,不如说甚至更为顺利了。
  哦,多有趣啊。
  这可是一场游戏。

  “最近又没好好吃饭?游矢又轻了哦~”从教授那边离开时游里直接从背后把游矢抱了起来,虽然同样纤细可他们有着与外表不同的力量,至于这是因为训练的原因还是其他的原因游里倒是并不在意。
   “游里!放开我啦。”虽然是同时出生一起长大的兄弟,游矢和游里能这么一起呆一阵子却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为了赤王零王和榊游胜的计划两个少年总是忙碌的,不论是出去执行任务还是整理资料,这些事情从过去就一直进行,更别说其中一方还得因为当年游胜的失误在基础次元作为普通孩子的【榊游矢】生活长大。这个麻烦的计划本该在三年前游胜从基础撤退时就该一起消失,却因为赤马零儿的原因只能这么继续下去,光是这点就让游里挺不满的,因此面对难得的兄弟见面自然要好好亲近一番。
  “好了,别老这么皱着眉,游里笑起来最好看了~”回到他们的房间时游矢凑过来用手指把游里的脸勾成一个滑稽的笑容,虽然很快这种恶作剧就被打乱两个残酷的士兵却还是像正常孩子一样玩笑打闹了一阵,这可能得感谢那个基础的任务了,他们总是会在另一方进行任务时前去那里过正常的生活,某种意义上算是休假吧。
  不过很快这样的生活也得结束了吧?游矢边脱去身上的学院制服边想着,也没在意把舞网学校的制服递来时游里那种满载兴趣恶作剧的表情,熟练的换上后他戴上护目镜调整项圈的位置,游里从背后靠近帮他把灵摆的挂链给带上了。“这次我回去大概就开始任务了吧,父亲说马上要开始了。”超量次元的布局也已经完成,计划马上将正式展开,正因为就在那位学院统治者身旁所以对即将开始的战局非常清楚,游矢保持往日的样子告诉已经挺久没回来的游里具体事务,游里也告诉他基础那边最近有什么约定。明明每一次次元转换前他们都会用洗脑器将记忆拷贝过去,这一次的交换更是为完全拷贝记忆。可这种叮嘱的习惯却一直没变,不管是游里又或游矢都很乐于这种举动,他们总是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亲近。
  “周六和柚子有约会别忘了哦~,还有周日早点回去我有让妈妈做烤蛋糕的。”听到游里的话游矢露出一个好笑的表情回头,还带些奇异的兴趣。“又和柚子出去啊,你这么喜欢她?”那种问话比起质疑玩笑味更重,游里那时正整理着领结,听到背后游矢的声音嘴角下调有些不高兴,转过头时却又是微笑。“你不是刚刚还叮嘱我记得陪塞瑞娜决斗吗?哎呀哎呀你每次总是对她那么好我可是超嫉妒的~”忽视衣服已经整理好而拥抱过去,紫色的少年把兄弟的脸转向自己专注的看着他,在注视到那双红眼睛里自己的倒影时微笑着亲吻了上去。“我最喜欢游矢了~其他人完全不一样哦。”“嗯,我知道,因为我也最喜欢游里了~”他们拥抱和亲吻,那是无关游里对他人难得的关心或是游矢习惯性的温柔的靠近。因为从最开始身边就只有自己的兄弟,哪怕之后被迫分开他们的感情也只是不断升温,而现在这种漫长的分别,让游里觉得相当不满。
  “这次大概会多久?”结束漫长的吻相互拥抱的倒在床上,游里抬头看着把自己的头抱在怀里的游矢别嘴,相当直接的暴露自己不满的样子让游矢也觉得很是不舍。“不知道啊,说不定会有一整年。”红绿色的少年其实远比兄弟还有无奈多了,就是因为这个任务他从以前开始基本就在承受测试和实验,其实去基础的时间远比游里少很多,就算传送时会把游里关于基础的记忆拷贝过来,他也没有完全的把握可以瞒住赤马零儿的眼睛。
  “切,我们可很久没一起执行任务了。”过去游胜还在基础时可以借着旅行的名义让游矢回来,每次那样的时候他们总一起执行任务。牵着血脉相连的兄弟会感觉安心,哪怕游里记得他们在超量和同调好像还有2个长相相似的【兄弟】,也只觉得有游矢就足够了。
  “等回来的时候我们去玩吧,那个时候无论游里说什么我都答应。”双手合一做出求饶的姿势,游矢看着游里露出满意的笑容时想他还是老样子呢,于是难得显得像年龄稍小的一方把头埋在游里怀里撒娇。
  “我会尽快回来的。”“嗯。”
  那是约定。
  游里看着躺在洗脑器上的游矢眼睛眯成一条缝,红绿色的少年看到他接近时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游里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读出是约定的事情,于是靠近些握住了游矢的手。“那么我走了哦。”为了计划将会封存记忆,游里知道下一次遇到的游矢就不再是他的兄弟,直到计划完成的那一刻游矢都只是【基础次元的榊游矢】,那个曾经由他们轮流扮演着,过着正常而幸福的生活长大,因为敬爱的父亲失踪性格有些像小丑的,榊游矢。
  这笑话一点都不好玩哦,明明我们之中亲近爸爸的可是我。他看着装置遮盖游矢的脸,还能注视的下半张脸上挂着熟悉的轻笑,那表情随着机器的启动改变,抓住他的手抽紧又放开。
  紫色的少年最终握紧那手,亲吻他的指节看着反抗渐渐消失。“做个好梦,游矢。”他从未以那般温柔的表情面对他人。

  “游矢!别睡懒觉了!”红绿色的少年因为声音迷茫的从床上起身时,下意识的环顾四周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陌生。“游矢!”但很快熟悉的嗓音从外面传来,他急急忙忙的起身换上校服,下楼时母亲因为他难得的懒散递来早餐打趣着。“好了,柚子在门口等你呢,快点弄完走了。”柚子……他往嘴里塞面包的动作有一瞬间停歇,但很快少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母亲的催促下动身离开家。
  “柚子!早上好。”对,那是非常重要的,【青梅竹马】的名字。
  不会有比【他】更重要的东西了。
  “呐,柚子。”“怎么了?游矢。”
  “如果有一个和我非常像的人出现,柚子可以认出我吗?”“和游矢非常像的……话说为什么问这个?”“嘛,稍微有点好奇吧~”“怎么会搞错呢!游矢就是游矢,他人就是他人!”“嘿,绝对?”“当然了,绝对的!”“哈哈,别露出那么生气的样子嘛,我知道啦。”
  呐,柚子。
  他凝视着身旁的青梅竹马笑的开心。
  为什么,我觉得你在说谎呢?

  紫色的少年捂住脸咧开嘴微笑面前的屏幕上显示着正在进行的全军洗脑进程。
  很快就会消失殆尽的【融合次元的榊游矢】,以及很快就会被同化的【基础次元的榊游矢】……
  “快点回来吧,游矢。”
  这个欺骗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说不定会有一章后续……嘛还是在考完后进行全线更新吧……【望天】
 
 

评论 ( 3 )
热度 ( 1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