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9】【赤游主】

听说今天是521【望天】
朋友们我复习的差不多了!空闲一些了!
啊虽然不会像原来那个速度_(:з)∠)_
总之随机刷新吧哎嘿【大概隔3天】
还有我爱你们啊!!!【比心】

前篇


  很久以前有个笨蛋,曾想支配他的力量。
  他妄想签署古老的契约,以此成为龙本身。
  说实话他挺聪明的,古老的契约从来残酷鲜明,接触的一刻只意味一个吞噬另一个。
  “喂,伟大的东柱神啊!既然被呼唤,就和我签订契约,然后被我吞噬吧!”他大笑着出现在他面前,挥舞着刀刃脸上则刻着疯狂。
  那家伙超有趣的吧?
  所以它也笑了。“好啊,契约吧。”那也是龙妄为契约的开端。

  “锵锵锵,找到你了?”这座城市的地下被改造成这种样子了啊~游矢饶有兴趣的观察着面前的状况,宽阔的地下被金属固定起来,空旷黑暗只有着金属道路立柱和再下一层的通道。他抬头看着用炼金术固化的顶部兴趣高扬的左顾右看,却明智的没去碰竖立在这个宽阔地方的金属柱子,而是扭头和那个满脸惊恐不断后退的男人笑着说话,温和的询问着罪魁祸首的身份。甚至对之后出现在背后的零儿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龙种是很任性的一种生物,很遗憾他对那么愚弄自己的家伙已经腻了。“你不说的话我就自己找了哦。”凑近过来拉住了那个男人毫不留情的撕扯起来,惨叫都没有响起的时候血溅到脸上,他习惯性的舔了舔,因为没有魔力嫌弃的扭头,却已经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而快速的放开人的残骸往深处走去。“零儿先生,别发呆啊~”明明从一开始你就没期待我的出现吧?零儿没打算把想法说出来,低下头推着眼镜跟上自己的契约对象,路过那死的七零八落的前人类也没说话,倒让游矢眯起眼睛,不过也因此零儿没有看清龙的眼睛是否已经变换。“零儿先生不后悔吗?和我签订契约这件事。”走往地下更深处时游矢漫不经心的问着,边舔着手上残留的血,明明之前还一副嫌弃的样子,有了魔力后却有些贪婪。零儿凝视那样的游矢没有第一时间回答问题,他觉得正舔着血的游矢就好像和那天压倒他吸血的那个时刻一样,载着满满来自非人种的威压和捕食气息,也许【它】的眼睛里面确实谁都没有,没有认可除了那个少女外任何人类是自己的契约者。“不会,你很强的话更能达到我的愿望。”对于打败那个男人的角度来考虑的话,比起知晓的更加强大的游矢等于意料外的助力。青年再次推着眼睛,抬起头与游矢对视,伸出手头一次慢条斯理的揉了揉那颗红绿色毛茸茸的脑袋。“你果然很奇怪啊,零儿先生。”龙从隐藏在镜片后的紫色眼睛里看不到东西,却能感觉到情绪所以笑起来。“我会完成你的愿望的,约好了吧?”孩子气的伸出手在他面前晃悠,龙的眼眸在立方和针间不断转化,最终在青年伸出手和他拉勾时停留在往日的型态,伴随笑容沉入其中看不清晰。
  “我开始觉得这个错误的契约也许不错哦~零儿先生~”青年看着少年姿态的龙在摸头下满意的眯起眼睛,吐出的话语频有些莫名。
  “啊,是吗?”不过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平淡的回答着,因为已经清楚龙的心思。
  他是个任性的懒散家伙,只要明白这点就足够了。

  “该死的!该死的!”男人暴躁不安的在房间转悠着,甚至连自己碰倒的棋子散落在那轮盘上都未曾在意。
  “那家伙明明缺少魔力!为什么这么强?!”面前的水晶上是微笑着的龙的图片,可这一次男人却无法和之前一样对其投以贪婪窥视的目光,偶尔所及的则带着恐惧和暴躁。
  在那房间的角落趴着一只奇特的龙,一半肉身一半金属组成活像个炼金傀儡,却始终保持着古老生物那种缓慢的呼吸,极慢,极平稳,是寿命悠长到昏睡间度过上千万年的古老龙种特有的气息。“赛尔盖!给我起来!”但面对那沉睡的巨龙,暴躁的男人甚至都没有抱有对契约对象应有的尊重,毫不留情的踢在那山一样的身躯上,理所当然得到的回应纹丝不动。“吼……”可很快山震动起来,龙睁开灯笼般的眼睛注视着自己暴躁的契约者,那是同样一只属于肉体一只像金属的眼睛,死气沉沉毫无活物的神采。
  硬要形容的话,这巨大到可怕的怪龙简直像他趴扶在地上形成的山岩而并非活着的龙,这种异常却被面前的男人粗暴的判定为自己操控的原因。他摇晃着手杖看着那注视自己的巨兽,愤怒和恐惧升腾到极点导致扭曲变音的嗓音在房间回荡,随着机器的原因传达到龙的脑海中。
  “给我干掉教授的儿子!把榊游矢带到我的面前。”
  “如你,所愿……主人……。”古龙缓慢的张开嘴回答到,嘶哑冰冷的声音带着岁月的沧桑感,随着活动起来的龙在大声狂笑的男人注视下移动起来。
  “我手上可握着最强的牌啊!什么东柱神!什么镇守之龙!我就让你和那南柱神一样成为死掉的东西!”男人疯狂的声音在灰暗的房间不断回荡,魔法阵上那四柱龙神的样子依旧透露冰冷的嘲弄。

  “嗯,有游矢的味道,果然是这里啊。”游里看着面前的城市眯起眼睛伸了个懒腰,随意拿起一旁士兵递来的资料查看着。“嘿~莫契王国的王城诺汉啊~”只是扫了眼城市的名字就失去了兴趣,他偏过头看着赤马零王挑眉示意他说说自己的计划,在另一边的黑咲忍无可忍似的窜出时还弯眉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那家伙擅自行动了哦~”“没事,本身就不在计划内。”看似好心的提醒着,但毒龙只看到契约者拿着羊皮卷翻看着,没有理会那黑色猛禽造成的骚乱透着十成十的漠视,可正是他那副样子让游里感到满意,转而为难起背后的手下们没再干扰零王。“很快了,游矢。”男人将手按在胸口,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时感觉到心脏的跳动比起往日加快了不少。
  “很快,我就会再次见到你了。”这一次我再不会犯下过去的错误,将会得到你的承认,如同那两位少女。
  但我会做的比他们更好,我保证。
  

附赠品【契约】
  说出一个愿望,回应一个契约。
  那之后你的灵魂属于我,取走他的时刻意味着契约终结。
  安心吧,安心吧,在那之前……
  无论如何荒谬的愚愿,我都将实现都将站在你身边。
  

附赠品【契约正常的情况9】
  
  游里消失了一整天,就在他们【赏月】后的第一天。
  不会是惹他生气了吧?零儿在脑内思考着翻看面前的资料,打算针对目前的状况和情报整理起来以确定下一步该怎么做,没有去寻找契约龙的心思。
  说到底那北柱神任性的要命,恶趣味和实力完全是成正比的。他不否认以自己的审美观而言人型姿态的游里非常好看,但是同样突出的可不止那张脸还有那种让他很火大的性格。
  讲真他就这么走了我才算解脱了啊,就是得寻找打败那男人其他的助力了。
   “所以最大的原因还是没有取得和东柱神的契约吗……”冷静的总结了一下造成这种状态的原因,一向冷静沉着的赤马零儿伸出手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听说……那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家伙呢。
  他想着东柱神明的事情罕见的发起了呆,不曾注意到从窗外翻身进来的游里投来的目光。
  不过龙对契约者那种明显的背叛想法没什么心思,不如说喜欢看热闹的他对那副混乱样子乐于注视。
   “但是对不听话的玩具还是要惩罚哦~”他恶意十足的笑着从背后抱住赤马零儿,吐息间紫色的雾气弥漫,青年脸色难看的倒下时游里坐在那青年身上翻看计划的羊皮卷用尾巴画着魔法阵。
  “你这家伙……”赤马零儿今天也觉得自己之前选择契约对象时一定脑子抽筋了。

  游矢兴致勃勃的看着面前的城市,时不时会因为一些小玩意停下脚步,扭头叫身后2个紧紧跟随的人凑过来实验佩戴效果。
  “游矢喜欢这样的热闹吗?”赤马零王看着那个显得比之前活泼的少年眼神温和,无视另一边隼几乎要喷火的眼神摸了摸游矢的头,在细长的龙尾延伸缠绕手臂的时候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扫着另一头拿着一堆东西的男人,在游矢没注意到的时候挑衅的勾嘴,成功的让黑羽猛禽的脸色又下移了几个色调。
  不过这背后的争斗游矢其实挺清楚,虽然龙没有在意,他对于这种事情向来漠视,或者该说天性的唯恐天下不乱让他还想看看下一步。“啊,因为热闹的地方总是很好玩,而且很好吃。”“游矢……”隼有些复杂的看着正笑着的游矢,他人可能不清楚但他无疑明白刚刚游矢口中的【很好吃】代表什么,不由感叹是不是因为那个少女的原因游矢喜欢的食物有着变化,却没对其将这热闹繁荣的集市视为食物抱有怎样的心情。猛禽不喜欢人类,出于那次事件这种讨厌更是蜕变为厌恶。
  “是吗?那么现在游矢【饿】了吗?”
 让他诧异的反倒是零王的态度,平淡无比根本不像在询问野兽是否要吞食自己的同类,那样子就像个溺爱孩子的父亲,询问珍视的孩子是否饿了不舒服了,他想也许正是那种样子让他讨厌这个男人。
  “不哦,之前在零王先生的船上吃的很饱。”游矢拿着一串丸子神色轻松的回答着,吞掉红色的丸子时眯起眼似乎挺满意,却把它移到零王面前,隼看着他那副样子觉得有些陌生,游矢其实少有做出明显能看出亲近的举动,当然这类别不包括拥抱,因为那对他而言意义不同。
  “很好吃。”甜食的感觉还可以,零王吃掉移到自己面前的黄丸子,从游矢手上接过时又吃了一个,只剩下最后一个黑丸子时他好像察觉到隼那复杂的表情,不乏恶趣味的将竹签在他面前晃悠,语调平缓不太像对敌意之人。“要吃吗?黑咲隼。”切,隼咬牙切齿,觉得面前这个男人完全就是在挑衅他,压不住火气想一拳头呼上那个光头时却正好看到游矢,龙一副高兴的样子,是和太多时间不同的那种真实的快乐,像极了他曾看到和少女在一起的时候。
  好吧,不能打扰游矢。隼咬牙看着面前那个竹签上的黑色丸子,虽然臭着张脸吞下去的动作倒是当机立断。
 ……还挺好吃的。
  “……”“嗯?”零王挑眉,对面前那只暴躁的猛禽明明脸色不好却还是把伸到他面前的丸子吃掉的举动不解,毕竟凭他的了解这家伙的自尊心和固执己见有够麻烦,会接受他所谓【好意】可不像这位天空捕食者。
  不过他没打算深究,重新把目光放到正啃着苹果糖的游矢。
  只要注视游矢就足够了不是吗?因为只有他是如此的重要。
  哦,也许那情感的名字叫做执着。
  
  
【计划通那位炸了【(๑  •ั็ω•็ั】以及关于改造龙赛尔盖牵扯很多的2333反正计划通那位计划不通就是了。至于另外一位计划通选手迷一般的掌握了训龙方法,但有没有用就不知道了2333】

评论 ( 12 )
热度 ( 34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