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从今开始就是你的物语【灵魂献祭梗番茄中心无cp向】【番外】


【听说今天是儿童节,这里是依然在写卷子的复习人士……于是我祝准备了这颗带血的魔芋糖送给亚莲小朋友【什么】
【亚莲小朋友六一快乐哦_(:з)∠)_以及角色有点崩坏注意】
【大量流血注意,还有本章没有番茄【笑】




   牺罪【???的场合】


  亚莲被某个魔法师拯救了,但他发现自己没法对那个魔法师怀抱最基本的,应属于得救的感激心情。
  天啊……他该不会是……那个魔法师吧?!
  他用惊恐的眼神看着那个全身隐藏在法袍里的魔法师,但那个魔法师似乎并不在意。“这里是很危险的,快点离开吧。”魔法师很温柔的叮嘱着,似乎还想伸手摸摸他的头,但那只像所有魔法师一样异化而如同怪物一般的右手在他面前停下,也许是意识到自己被恐惧,他隐藏在斗篷下可以看到的半张脸露出一个歉意的表情,在亚莲惊魂未定的注视下那个似乎年纪不大的魔法师收回了手,好像打算前往更深些的密林。
  “等等!”他叫住了那个人,咬牙克制恐惧冲着魔法师请求带着自己一起前往那个危险的地方。
  他重要的,青梅竹马一般的少女正被困在那个地方,那么懦弱的她一定害怕的在哭,他怎么能就这样丢下她不管。“……”魔法师沉默了一阵,他紧张的等待时观察面前的魔法师,觉得一切都和传言中描述的一样而觉得越来越多的恐惧和紧张在攀升。
  异化的像龙类一般的右臂,身穿黑色有着红色魔纹的亚法隆长袍,被腐蚀一半已经化为魔物的脸孔,还有那最为明显的,极度年轻的少年面容……
  “我答应你的委托,少年。”“请问,你是……榊游矢吗?”但听到孩子发着抖的嗓音那少年却是惊讶,亚莲看着那人把斗篷的兜帽掀开,让那面容完全暴露出来。“嗯,我并不叫榊游矢。”他似乎有些苦恼的回答,那是一个有着黑紫色发灰色眼眸的少年,一半的面孔如他刚刚观察到的一样被黑色的鳞片似的东西覆盖,可另外半边的脸虽然冷淡却给他温和的感觉,在他发呆时那个少年朝他伸出手,露出微笑自我介绍着。
  “我是游斗,一届旅行魔法师罢了。”

  亚莲在前去的路上下意识的观察着自称游斗的魔法师少年的一举一动。游斗在和下级魔物战斗时都会受很多伤才能结束战斗,和传闻中那个战斗如同割草一般的可怕魔法师榊游矢完全不同,让他在观察了几次战斗后渐渐放下戒备,毕竟本身孩子在初遇时显得那么惊恐,也是因为以为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是那个不论魔物还是友军一视同仁杀死的榊游矢。
  而游斗是个温柔的人,虽然没有那个传说中的少年那般强大却让他有安全感。“游斗是接到了什么样的委托呢?”在又一次战斗结束时他靠近浑身散发浓重血腥味的游斗询问道,因为少年有些苍白的脸色还担忧,在心里想着他那么笨拙为什么还要成为魔法师,如果每次战斗都要受到这么多的伤,那不是一直在垂死边缘吗……
  但游斗回以的笑容可靠而温和,他好像很善于剔除他人的不安,说话时的语气和举动让人安心,到快到最深处时,亚莲已经不再害怕,跟随在游斗背后看着那个少年的背影有些好奇他的伤口明明已经痊愈,身上的血腥味道却还是那么重。
  果然他经常受伤吧……小孩想着。想等到救到那女孩时让青梅竹马的她帮魔法师少年好好包扎一下,就算魔法师不会惧怕伤口,但他也想不出什么报答的办法。
  “亚莲想要救的那个人,一定对你很重要吧。”他的伤可能没有完全痊愈,亚莲看着游斗苍白的脸担忧着,但却因为少年的话露出有些别扭的表情,偏过头好像不想回答时游斗轻笑,凑过去用和常人一样的左手揉了揉小孩的脑袋。“这次之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她哟,因为是那么重要的东西啊。”他说话的声音有些惆怅,但在亚莲感到奇怪前就已经离开他召唤武器攻击出现的魔物。游斗的武器是自己血液化为的刀刃,亚莲想那大概是因为游斗总是受伤的原因吧?或者说,他身上的血腥味也是如此吧。
  他隐约感觉有什么不对,却说不出为何感觉怪异。
  但马上就要来临的结束,让他放下了一切。

  我有罪。
  他伸手抓住胸口,闭上眼睛时感觉那个人所化为的脊骨之刺深深扎入身体,带来的痛苦如此强烈,却让面容扭曲的他露出了一个同样扭曲的笑容。
  神啊,我有罪。
  这双手杀死了多少人?这双手沾满多少血?
  全部忘记了,刻在深处的只有沸腾起的忏悔和毁恨,还有那些无论如何忘不掉的,带着未完成的愿望倒下的同伴嘛。
  我犯下的错误无法被宽恕,可我依然奢求你们的谅解。
  魔法师少年看着在幻觉世界中环绕自己的怨魂,欣然接受他们的伤害从始至终脸上都带着自责。
  “我……”他在开口的瞬间从幻觉中清醒,看着面前与漆黑森林中被血腥味吸引来的魔物伸手把那个孩子护在背后,另一只正常的人类手臂,却紧抓胸口划着十字。
  神啊,我又要犯下罪了。
  他压低斗篷朝着魔物冲了上去。

  “游斗!快躲开啊!”简直无法理解。他瞪大眼睛看着那一面倒的战场,看着那个被人型魔物的攻击无数次命中,简直像个破口袋一样不断被打飞的人影无法压抑自己的惊骇。
  那明显不是因为笨拙而无法躲开,那个少年……游斗是根本没有做出过躲开的动作。
  战场上血腥味如此浓重,让越来越多的下级魔物被吸引过去,其中好惨杂正虐杀游斗的人型魔物,亚莲躲在树上一动也不敢动,看着面前的群魔乱舞惊慌失措,无法理解游斗到底在做什么。
  他简直像在寻死。
  “请问,稍微感觉舒心了一些吗?”但他听到那不断颤抖的少年挣扎着站起时甚至带着笑意的嗓音而扭过头看着他。那个黑紫色的少年连斗篷都快被完全撕毁,暴露在他视线里的身上每一寸部件都在掺血,那样的伤口如果不是身为魔法师,一定会就此倒下吧。“咳咳,希望你们能稍微,开心一点。”他的脸因为痛苦而扭曲,那一半成为怪物的脸在扭曲时却让他感觉在笑。他身上最后的发袍被魔物的爪牙撕毁,暴露出的身躯上,他却瞪大眼睛看到少年的身上缠绕着似乎是人类脊椎骨一般的东西,深深扎入他的身体,血无时无刻不再像外蔓延,那好像就是他身上总有着浓重铁锈味的原因。“请原谅我吧。”游斗低下头伸手抓住胸口缠绕的脊骨,亚莲看到他那扭曲的脸泛红好像也笑了起来。
  “神啊,请原谅我杀死他们的罪孽吧!可这是无法避免的罪啊!”蔓延开几乎流通在整个战场的血在他的话语中发出红色的光,那光让魔物们发出焦躁不安的声音,在场外的孩子却看到巨大的魔法阵从游斗的脚下出现,直到把整个地方覆盖时,他听到游斗满是歉意的嗓音,近的似乎就在耳边一样。
  “请宽恕我吧。”
  他看到血化为红色的刀刃盖住全部的视线,魔物和人类的惨叫响彻森林,却盖不住游斗那冰冷的宣判声。
  “阿门。”
  那个魔法师,也是个同样的怪物。
 

  【我听说你们很在意其他3U_(:з)∠)_,以及儿童节快乐【笑】
  【顺便一提啊,另外2位的关键词是【自由】和【施虐】。】
  【以及和番茄的关系嘛……我只能说关系很深但是除了甘蓝他们不知道】

评论 ( 29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