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关于苏醒【欧贝利斯克番】

这里前篇


  227偶尔会觉得有些不安。
  通常这种情绪的出现原因是做了噩梦清醒过来时眼神悲伤的游矢,偶尔则是对方一下子失去了勇气似的祈求拥抱展现软弱的时候。他总是先安慰面前记忆残缺的年轻上司,然后询问对方如此的理由,如果是来源于敌人就叫上部下报复回去,如果是毫无根据的悲伤和恐惧就拥抱他。
  在拥抱的时候那丝怪异却深切的恐惧可以很轻易的感受到,虽然在这种事情被部下们发现之后,这种时刻照顾游矢的工作就被他们抢走而他又被打发去战斗和处理杂物,身为副官忙忙碌碌的让他很不爽却还是担忧着游矢。
  “227……”面对那双纯粹的红瞳中闪耀的祈求时他的情绪就会消散,想着【这家伙没有我真是什么都做不到】于是安慰他,在那少年重新露出微笑的时刻感觉像被治疗一般。
  榊游矢是这里的太阳,谁都不能欺负他们的太阳。
  但是哪怕游矢说着不想吃药不想做检查,他们还是在那紫色的长官前来时鞠躬将他推过去。“辛苦了,游矢,走吧。”身为兄弟的游里大人不会伤害游矢,哪怕心中不安却还是对自己说着,与犹豫回头的游矢对视,敬礼的姿势标准而带着憧憬。
  “为了那位大人的愿望。”“为了零王大人,我也会……”他低头自言自语着,牵着面前一般高的兄弟在他回头时露出微笑,看到那少年也笑的时候他显得很开心,却保持那样的表情被催促躺上手术台戴上那个结束时总觉得很悲伤的装置。
  “是不是出问题了?”向着忙碌的科研人员说着,游里把玩手中的试管看着里面红色的液体在化学反应下渐渐变成紫色,眯起眼睛看不出来心情如何,让迎接过来操控机器的男人冷汗直冒。“是的,游里大人,不知为何深层记忆被封住无法探查了。”你总能给我带来乐趣啊,游里愉快的弯眉,把手中的试管放回架子上走向带着机器看不到表情的游矢,似乎很温柔的拨弄他的头发身上的气息却深沉下去像团乌云。
  “哈哈,”不过在背后的研究者惶恐的拿着资料不知道该如何时,却听到面前的少年笑起来,利落的跳下实验台拿走他手中的资料,愣神时已经走到了入口处。“我把资料去交给教授,你们嘛,要好好照顾我的,【兄弟】啊~”游里关上那门时低头露出一个非常狂妄的笑,有些像要捕食的花草般裂开的笑显得很可怕。“得告诉教授好戏要来了呢~”他离开的脚步轻快,满满的都是兴致。
  快点做为那个榊游矢和我战斗吧~
  亲爱的,游矢。

  似乎是一个噩梦。
  被看不清表情的人们推拉讽刺着,想要张口说话也只会糟来拳打脚踢,于是把一切全部咽回去藏起来。
  谁能来救救我,谁来帮帮我。
  227?不,他还没和那个外表暴躁内心温柔的青年相识。
  游里?不,他不会来帮我他总是很忙。
  教授大人?啊对,那个时候来救我的,一定是教授大人。
  但他睁开眼睛时,看到的虽然是熟悉的紫色眼睛却不觉得安心,那隔着一层东西看着他的紫眸冷淡,在他发愣时伸出手说了什么。
  “赤马零王?”睁开眼睛时少年捂住头很是迷茫,说着这里统治者的名字却摇头,好像只是某个地方错了,其他的都很熟悉。
  “赤马,赤马……”念叨的时刻变长,他低头似乎想起了什么,再往上看时注视着巨大的落地镜,念出一个有些陌生的名字。
  “赤马,零儿。”
  一切将要回归最初的轨迹。

【好久没有的227专题,这个快完了我心情复杂【smg】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