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恩咒【零游】


非常渣,
非常短,
意义不明注意
总裁戏份很迷。



  那森林是野兽的巢穴。
  灰色皮毛的狼群不时低吟着呼唤同伴,移动的脚步没有停止,但那森林中安静的灰色潮水却在增加着,到那百年古树聚集的森林深处时狼群几乎像灰色的毯子一样覆盖了大片的草地,领头的灰色巨狼却只是低吟着,来到那森林的深处的山洞低声嚎叫让儿郎们停步,等待着那一位的出现。
    “贵安,227。”清亮的少年嗓音从山洞传来,那个身影出现的时候森林的宠儿发出高兴的低吼,凑过去舔舔少年的手,任由他梳理自己的毛皮写着那似乎是227的人类文字。“今天也声势浩大啊,森林的护卫辛苦你了。”“无碍,游矢的安全最重要。”那走出来的少年有着一头红绿相间的头发,穿着便于行动的白色长袍戴着少许的挂链,温柔笑着的时候像个太阳散发出自然的气息让狼群们非常亲近,却让那灰色海潮中一点银灰色的身影愣住,不由的加快脚步挤开同伴想来到那少年面前。熟悉彼此气息的灰狼们对这个味道有些陌生的同族有些好奇,但在头狼的默许下让开些让他跑动渐渐接近中心,终于踏进了狼们默契的为头目和那少年亲近留下的空荡间,也是因此本身正靠着叫227的头狼身边梳理毛发似乎说着什么有趣话题嘻嘻笑着的少年抬起了头,与这个奇怪的狼紫色的眼睛对视了。
    “一个人类。”少年说出的话语像在歌唱,是动物们也能听懂的奇特语言,但他的话语让狼群躁动,每个护卫都在自责为森林之子带来了威胁,因此冲那银灰的伪装者咧牙,警惕的样子出奇一致,却在少年轻笑蹲下身的时候中断,“中了诅咒吗,可怜的人类。”狼眨眨自己紫色的深沉眸子,与那少年温和的红眸对视时张开嘴想说些什么,那些常人无法理解的低叫在游矢的耳边则是一个清冷的男人嗓音。
    “我听说森林的守护者可以帮助我。”“我确实可以,兽化诅咒不是很恶毒的东西。”向面前那些朝他讨要宠爱的动物们一样,游矢伸手抚摸面前狼化的人类银灰色有些亮的皮毛,孩子似的按下他的耳朵看着狼不耐的扭头笑的很开心。“就算在人类中,你也是个与众不同的人吧?”低声念叨的少年抬头时,保持笑容向那有着不耐亲近的生物询问他的名字,在看到狼冷淡的挥舞尾巴裂开牙的时候,低吼声间他再次听到了青年冰冷的嗓音。
  “我是赤马零儿。森林的守护者,我祈求你的帮助。”
  赤马零儿……吗?在心底默念那么名字,名为游矢的德鲁伊在听到风带来的消息时呆楞片刻,在面前狼型的人类紫色平静的目光中再次笑了起来。“这可不是求人的态度,赤马零儿。”他笑着说,“不过,你有着奇妙的感觉,所以说,”故意中断自己的话语,游矢伸出手揉捏自己面前狼狭长的脸,在那狼体现出明显的低气压时才放手。“我的名字是榊游矢。赤马零儿,你的请求我接受了。”他才是最不可思议的啊。零儿眯起眼睛仰头看着站起身走向227的少年,动物的身躯看着这里的一切时总有着陌生的感触,倒是冲淡了些他的焦急,于是狼踩踩面前的碎叶,理清思维在少年示意跟随的时候和那巨大的灰狼一起迈动脚步跟随上去。

  零儿听着一个传说长大。
  关于正在自己面前,用怪异却美妙的语言唱着歌谣的少年的传说。
  他知晓他是森林之子,那名字却第一次听到。“榊游矢……”在心底默念着,零儿观察着面前的少年,却发现对方也转移目光看向他,伸出手抚摸他毛发的动作熟练而技巧十足,连讨厌这身躯的零儿都觉得很舒服,昏呼呼的就跟那边充当游矢枕头正打瞌睡的227一样睡着,不过身为人类时积累下来的自制力让他很快缓过身来对着零儿嘟起嘴一副扫兴的样子。
  “好了好了别生气啊,零儿桑,来给你这个。”游矢很喜欢捉弄视线范围内的生物,虽然之后会在其他的方面补偿零儿也非常不爽。他不算清楚那种操控指挥植物的究竟是德鲁伊的道术还是游矢的特殊能力,反正被那些肆意乱舞的枝条驱赶的只能动身的时候他默默的记在了游矢的身上,在那只充当坐骑被子靠枕大型宠物的头狼不注意的情况下弄些小陷阱让充满活力的少年灰头土脸时,过去身为贵族的青年心情良好的舔了舔爪子,虽然之后那张狭长的狼马上就黑了。
  糟糕本能越来越压制不住了。
  这样的种种细节让一贯冷静的青年也不由变得急躁起来,无法催促游矢加快解读诅咒时就死死的看着似乎永远悠闲的少年,让那少年自己举手投降乖乖的去给他找消息,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游矢低头表示听从的时候他就觉得特别高兴,频有一丝原先命令手下攻占敌人城堡的意气风发,最关键点在于他自己对这种骄傲的反应越来越迟钝,还被游矢笑话那副高兴的尾巴都翘起来根本不像狼明明是狗,说那话时连背着游矢当代步工具的227也在笑,灰狼咧嘴的样子即吓人也威严不过在动物视角的他只看到一个一脸傻样的青年。
  往往那些的争执最后的结果就是零儿面无表情的伸出爪子仗着身体细小的优势抓破游矢的衣服在少年抱怨的时候神气的哼叫转头,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如果让他过去的手下看到绝对会被说是生病了的状态。连游矢都感叹完全没有开始那副高冷样子了。
  “对了零儿~”熟悉之后在赶路的时候游矢会讲些故事,刻意用德鲁伊的语言让他也能理解意思,哼唱歌谣时还会伸手拉过植物的枝条丢给他成熟好的果实,狼接过时发现是个柚子。“何事?”已经习惯了野兽身体灵活的露出指甲划开果皮的零儿应了一声算是示意自己在听。“我在见到你之前啊,曾经做个一个好玩的梦。”摇晃手臂啃着水果,永远带着温和或元气气息的少年不等狼形态的青年要说什么,一副找到理由讲故事的得意样子,让原本还想说几句的零儿闭嘴听着话语的响起,看到游矢招呼植物构建琴弹奏的乐章。
  “我看到我,作为人类度过的一生~”少年说出的话语足够让人惊讶,“背负着命运的安排,几经挫折后几乎被压垮的我和那最后的结局啊。”那一定不是个美好的可以笑着说出的故事吧,零儿不太明白游矢一直笑着的原因,好像从他见到这个森林之子后他就一直如此,露出的笑容始终是一个温暖的幅度没有太大的改变。
“哎?为什么露出那样的表情,这不是个悲伤的故事啊。”结果说着安慰话的反而是游矢,他抬头看到少年神色自然的往叶子上施加着什么,没有停止说话可身上带着淡淡光芒的游矢格外的美丽。“那只是一个,我背负命运完成命运话语直到结束的故事啊,当然里面的零儿也是一样啊,为了愿望一直奋斗的样子很可爱哦~”他没打算朝他解释故事的具体,递来树叶时零儿看到游矢冲他笑,说着完成活力十足的把叶子拍在他头上,绿色的光芒遮盖视线后再次睁开眼睛青年看到的是一个比自己矮小很多的少年,正饶有兴致的观察他,拉着围巾的手指似乎想在上面刺个洞,被他拉住时还一副不明白的天然呆样。
  “这算是初次见面吧,赤马零儿先生~”虽然如此却亲近的拥抱他,看着青年那双紫色的眼睛似乎很喜欢。“对我来说可不是初遇,榊游矢。”接受那拥抱的时候他抬头与那个死盯着自己的灰狼对视,在发现那狼时不时看向游矢的眼神微妙时勾起一个笑容直接扯上他,“那么关于救下我的报酬,我就留在你身边吧。”他亲吻上去的时候觉得开心,有种饿了3天后吃到饭的感觉,因此亲吻稍微有些长,等到分开时青年装作不经意的抬头看到那狼悲痛欲绝【?】的眼神后一个细微的笑容让缓过神来的游矢一个无奈的笑容。
  你跟狼较什么劲啊。
  不过最后,德鲁伊少年还是主动凑过去亲吻了一下赤马零儿的脸颊,算是回应了那个有些可笑的话同意了男人的任性。“因为零儿不是很可爱吗~”少年看着那拉着自己的青年的背影一阵恍惚像看到了那个怪异的梦最后一刻,挡在他面前唯一一次尽了同伴责任的青年。
  啊,这算暗示吗?
  他低头笑了笑主动凑过去拥抱了零儿。

【227表示这个人类脑子里面有屎吗他看的是大人的安全他一下子拉过去和大人交换口水也就算了居然还对他露出得意表情。甩口水很厉害吗信不信我甩你一身?!】
  【以及我才发现好久没更融合227了……【抖】
  【偶尔对社长好点【茶】
 

评论 ( 14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