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关于圣诞节【欧贝里斯克番】

大家圣诞节快乐!

以及这里前篇


  正常情况我们是不过节的。
  227莫名的觉得自己好像说过一遍这样的话,不过在推门进来时看到一片热闹气氛他还是觉得自己腹部有一种抽痛感蔓延上来,让青年的表情有些古怪。
  我们明明是前线你们这些家伙为什么老是这么散漫啊……都怪你们我超级辛苦啊!混蛋!
  “227,圣诞快乐。”所以说我们是前线啊游矢大人……青年无奈却还是伸手接过同僚手上的红色长袍把少年裹住,“圣诞快乐,游矢大人。”他一点都不讨厌游矢开心的样子,不满的只是同僚们那份蠢样子。
  你们就不那么注意一下外面那群飙车混蛋吗!看看他们的眼神啊!被虎视眈眈的就别这么不设防啊!
  然而没有人告诉操心的副官先生外面那些同调的飙车党眼神的真正含义是羡慕嫉妒恨。“为什么这些家伙居然还在前线过节啊!”“明明只是群侵略者……”“明明和我们一样是单身狗”他们的怨念在看到被一大群虽然打扮成圣诞老人依旧带着面具的融合军士兵簇拥着的那个笑得特别开心的少年时,这种羡慕嫉妒恨的感觉更加强大了。
  “为什么我们没有可爱的上司啊!!!”今天的五大佬感觉有点身上发冷。
  然而对于榊游矢来说这只是一个非常开心的日子。他脑子里没什么关于圣诞节的概念,昨晚被说着平安夜快乐的士兵们送来礼物时他虽然非常有礼貌的发问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满脸通红的士兵们只是一致的回复他是庆祝的节日,然后这位便宜长官就看着一大早被指示着干东干西的副官先生,本想说话被身旁的士兵们殷勤的喂食切好的水果和蛋糕,很快他就被撇开了兴趣眯着眼睛像被顺毛的猫。
  大家果然都最好了。
  榊游矢一直都是被大家爱着的幸福的人,虽然他没有以前的记忆却依然那么想着,并因此露出灿烂的笑容。

  至于另外一边的情况,相比因为危机完全没过节气息崩的死紧的基础军,一堆平民和高层依旧相爱相杀的同调军,被灭了幸存者都不知道剩下两位数没的苦大仇深超量军,大反派融合军这边倒是一片欣欣向荣。虽然各个次元方面镇守的前线除了游矢负责的同调战线一副崩很紧的样子,但学校就和外界一样圣诞树都准备了超大号的,节日气氛就和和平时代一样被敌军看到绝对会眼睛发红火冒三丈的悠闲极了。
  “游里你真不拆开。”看到完全堵住游里房间数量巨大的礼物盒和做在一旁慢悠悠的削苹果的游里,丹尼斯觉得自己绝对是走入了异空间。
  “麻烦死了。”那双紫色的眼睛在望向他的片刻冷淡的回复,那个时候少年悠哉的开始吃苹果没有去给教授送礼物的样子让青年有些奇怪,不过片刻后橙色的戏法师拍了拍脑袋明白了怎么回事。
  过节最忙的好像是零王大人啊……不知道这次的东边的荒地又要长多少苹果树。丹尼斯有些恶趣味的想着那位冷酷的大人被埋住的样子,很有闲心的笑了。
  谁叫这个地方,是赤马零王的学院呢?
  

【融合军很开心然而其他人不开心的圣诞节,零王大人被大家喜欢着呢!】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