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小丑的愿望是什么?【番茄中心】


短,渣,意义不明

  时间是从何时失去意义的,他想了想大概是在那个午后。
  和过去一样温暖的午间时光,没人来拜访于是他给自己沏茶准备甜点,虽然只有一个人还是很热闹,沐浴在阳光下时他看着太阳下的花园开心的笑起来,为了这份纯粹的宁静快乐。
   那时候就像世界停止了。
  “错觉吗?”没有发觉有什么改变的少年嘟囔着,继续喝着茶说着一切真是美好,朝着太阳微笑向着边走来边说话的同伴奔跑,他放下杯子拿起卡组的动作流畅,只是那一刻胸前的灵摆没有摇晃只是闪着蓝色的光。
  “为大家带来笑容,这可是我的义务。”
  为人们带来笑容,是榊游矢的工作。

  私底下他笑的时候不多,不过只要和他人有交集,少年的微笑就会出现,符合那场所地点,与他的心情无关的笑容面具,随时随刻呼唤它出现是他的本事,因此人们认知中的榊游矢像个太阳像个领袖,一个永远光芒万丈的救世主,一个无时无刻不给他们带来希望的娱乐决斗者。
  “这样的人生可真无聊啊。”脑海中有着声音抱怨着,他闭上眼睛保持笑容不变回到心中的房间,朝着那舞台背后巨大的镜子走去和里面的自己说着话,“怎么会,如此抱怨可太过分了。”说话的声音和回答的声音一样,只是一个带着笑意一个平淡无比,他人所能看到的世界游矢只是一直笑一直笑,内在的世界游矢却抱住镜子看着那一侧异色眼眸的龙漠然无比。
  “我的搭档,你觉得我快乐吗?”他向龙发问,龙则撕鸣应答。
“对,我是快乐的。”他笑。
  “啊,我想去休息啊。”抱怨的时候他站起身走到舞台上,说着鼓舞人心的话做着惹人发笑的事情,听到台下发出阵阵笑声时也嘻嘻的笑着。
  明明这是我的期望啊不是吗?
  “我想成为和父亲一样伟大的娱乐决斗者。”哎呀哎呀,那么说着时候我是怎么想得来着,为什么明明是那么重要的事情却忘记了呢?
  挠挠头不明白,游矢把自己藏在房间的阴影里,双手在键盘跳动无神的红眸扫过那一道道的新闻全是关于他的事迹。
  谁都说榊游矢是个英雄。
  那么,我就成为一个英雄吧。他关闭电脑看着那个黑色的屏幕上愣神的自己,于是扯扯嘴角笑了起来。“如何连我自己都不觉得自己在笑,大家怎么能笑出来呢?”他自言自语着说着,冲那反光间的自己露出灿烂的笑容。
  榊游矢口中的与他人会面,也包括可以看到自己镜像的时刻。
  没法骗过自己的演出,不过一场拙劣的骗局罢了。
  所以他想,他一定是那个被自己骗得神志不清的大笨蛋。
  不过,笨蛋也没什么不好啊……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榊游矢的表演秀!”露出的笑容恰到好处,旋转的幅度能让每个看着他的人都满意,游矢伸手戴上魔术师的帽子,打着响指时身边有着白色羽毛的鸽子叼着玫瑰飞出,一个个将嘴中的花束给台下的观众,却没人发现鸽子的嘴把玫瑰束刺扎破,红色的血被吞咽下去谁都不会注意。
  这里是娱乐的剧场,是传播快乐的英雄的舞台,绝对不会发生残酷的事情,每个人都露出笑容。
  “首先,很高兴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演出。”实在太幸福了,他实在太幸福了,被所以人爱着的他,理所当然也该爱着所有人。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哦!”在台下响起掌声时他鞠躬,说着不愧是带来和平的英雄如此称赞着,他却一下子觉得嘈杂的一切与自己无关只是晃晃悠悠的走上表演的道路,看着自己眼中像停住的世界般笑的非常纯粹。
  “这份安静真是幸福啊。”他闭上眼睛的一刻欢呼和笑声穿透了这个帐篷。

  【今天在语文教材上看到一篇短篇出现的灵感,差不多就是,番茄欺骗自己说让他人笑着是件快乐的事情于是自己也笑着,最后的鸽子其实也是在说番茄啊……】
  【我觉得最近文笔一直在退步啊QAQ是不是该休息一下好好想想。】
 

评论 ( 6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