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关于万圣节【欧贝里斯克番】

这里前篇



正常来说他们是不会过节的,毕竟这里是前线。

  不过227还是在节日的当天接到电话说是照长官的意思来,于是他就很无语的看到同僚们兴致勃勃的准备着,还为那位长官准备了很多装饰,为此还把他给支开了。

  【副队长大人先去忙事物吧,长官得负责处理宴会呢。】

  你们完全是想偷懒吧!再次被手下和敌人一起坑了的副官大人悲愤的嚎叫着,只能把愤怒全都发泄在战场上。

  不过在晚上回到基地的时候,头一次他对被派出去相当的高兴。

  一路往回走什么奇形怪状的家伙都出现了,有几个他都差点以为是卡片怪兽直接掏出决斗盘想揍死再说,所以等返回长官室的时候青年其实有点麻木了。

  ‘227,我很奇怪吗?’有点惶恐不安的样子,躲在门后的少年只露出了半张脸,他注意到对方的脸上画上了黑色的纹路,眼睛似乎带上了同色的美瞳,红色眼白中黑色的竖瞳在跳动着,红绿色的头发中藏起的弯角露出了个头,其余的部分藏在魔术师似的高帽中。

  ‘不,游矢大人的妆容非常的完美。’那些家伙看上去玩的超级开心啊,看着少年闻言高兴的从门后走来,他伸出手想摸摸对方脸上的纹路,不过在伸出一半的时候稍微调转了方向,最后手指点到了少年嘴上,在他迷惑的眼神中伸进去敲了敲尖锐的獠牙。

  ‘做的好像····。’那些家伙为什么战斗的时候不能这么认真呢?!有点不爽的青年伸出一只手捏住了少年的脸,另一只手在他完全看不出是假的牙齿上敲来敲去。

  ‘呜···呜’无视了游矢的不满,他再次仔细观察了一下面前长官的妆容,想看看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刚刚因为对方只露出脸他没看清楚,不过现在就在他面前倒是能完全看清少年到底穿的什么。似乎是魔术师的服装,不过和刚刚头上的弯角一样,对方的身后也连着尾巴,似乎是魔界的魔术师的那种设定吧?其实他觉得比起可怕来说这应该算是可爱,对方这副呆样就算是恶魔能吓着谁啊·····自己才是最后被吓到的那个吧····

  不过,看着甩开他手的长官一脸兴致勃勃的样子要糖果,227觉得就这么放松下去也无所谓了。

  这么想起来,似乎这里变得有趣也是因为游矢的到来吧?

  带着个南瓜头的青年一边跟在少年后面一起胡闹,一边恍惚的思索着。

  嘛,无所谓了,我也要玩的痛快点才能整整他们啊!

  因为被手下算计积了一肚子火的277露出了一个奸诈的笑容,然而因为南瓜头谁都没看到。



此时的学院


 ‘万圣节啊,真麻烦。’游里一脸无趣的靠在椅子上,然而他虽然这么说着却一副吸血鬼的装扮,身边堆着的2座糖果山也在无言的描述其实这个人玩的很开心这件事情。

 ‘嘛嘛,所谓的节日就要嗨起来~~游里你觉得呢。’虽然好像过了要糖的年龄,不过丹尼斯依然兴致勃勃的接受着礼物,还有闲心问那边虽然压根没动却被一堆人送上糖果的魔物之王【各种意义上】。

  ‘玩的开心吗?’游里重复的一遍丹尼斯的话,意味深长的露出了一个笑容,离开座位走出了房间。‘你去哪里?游里。’少年整理了下披风,回过头露出了一个满怀兴趣的笑容。‘去找教授【捣蛋】哦。’为了兴趣而行动的少年,确实会对严肃的家伙进行恶作剧。

  干脆买糖果山把基础的家伙淹没吧~~完全没在乎这么做会对教授的钱包造成严重打击的少年,兴致勃勃的准备实施行动。


【万圣节真是有趣啊~~我同学画了鬼妆昨天一直被围观他的脸色真好玩~】

【游里其实玩的也很开心不过不承认呢,以及总觉得万圣节的话泽渡应该会玩的很嗨ww】

【以及最新一集的ARCV,罗杰你直接叫番茄名字我就不说了,居然还一直把手抓着番茄的肩膀,次次次。话说番茄比罗杰低2个头剧情那幕简直跟被圈怀里似的····意外的满萌的不知道为啥【可能是身高【x】


评论 ( 1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