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全体-》番茄】目前只有设定&序章···

【目前只有设定,前面的是序章。大致来说就是大家抢番茄,得番茄者得永生的故事【误】

 以下人设

【3000年的吊车尾·纯种魅魔·榊游矢】

  魔界贵族榊家的仅存的2位纯血之子之一,明明体内留着高贵的血统却一无是处【以魔族的角度来说。】虽然和兄长游里一同进入了培养战士的学院,可在游里仅仅入学100年就毕业成为战士的时候,身为次子的游矢却在这里留了3000年的级。为此被学院的学生们嘲笑着,因此更加紧缩内心相当敏感的少年。

  其实并没有那么差劲,表现在魔族来说也算中上级别,不过因为身上留存着纯血的原因,学院为了保护唯一的纯血之子便消除了关于他的判断,拒绝了其和哥哥一同踏上战场的请求。

  性格相当的温柔,对唯一的血亲游里更是百依百顺,不怎么喜欢争斗,哪怕因为总是无法离开学院被后辈们嘲笑也只是沉默着在暗处不断的努力,这种坚持的性格让其在暗处负责保护他的学院教授们相当称赞,并且确信他将会成为最适合游里的伴侣。

 纯种魅魔的体质相当奇特,在学院也是极少人才知晓的事情,为了确保不会让纯血的魅魔消失而被重点保护,在其不知道的情况下其实被魔界的众族关注着,暗地都在猜测是否能被其认可成为配偶。

 不过本人一直被蒙在鼓里,为了避免他毕业被停止了授课,每日在固定的时间练习之后则会窝在图书馆中翻译着各种古籍,长年累月下积累了相当可怕的知识量,虽然从来没办法实验可只从理论也能完成顶级的药剂。

  持有的天赋是【苦痛转移】,可以将他人所受到的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无论是物理的伤口,诅咒,抑或是精神伤害或致死性伤害,只要发动能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就可以让其回复如初宛如作弊一般可怕的能力,作为代价他将会受到2倍于被施加者的痛苦,如果是诅咒一系的东西也同样如此,会经过奇妙的计算换算成伤痛。其虽然因为这【无用】的能力非常沮丧,但清楚这能力价值的众魔族却欣喜若狂,暗地里关于争夺着纯血魅魔的战争愈演愈烈,甚至还受到了天界的注意。

  距离成年礼还有2年的时候,因为无法承受那长久的折磨而跳下了无底深渊,但因此得到了名为逆鳞的魔龙的庇护。


【最为优秀的恶魔·纯血恶魔·榊游里】

  和游矢是兄弟,虽然同时出生但却是兄长。

  虽然和游矢一样身为纯血魅魔,不过因为父母死前的诅咒不具备魅魔的特殊体质,但属于他的这份特殊转移到了游矢身上,因为游矢的这份力量可是说是全部魅魔中的王者,因此非常注意兄弟的安全。

  在拥有意识的时刻就被父母告知游矢将成为自己的新娘,因此将游矢视为自己的所有物,对于想要抢走游矢的人从不饶恕,作为失去魅魔体质的代价天赋相当的可怕,也非常的喜欢残酷与杀戮。

  深爱着游矢,这份情感随着时间而日益增长,直到成年礼的接近有些偏离。因为成年礼的到来意味着深爱的弟弟将成为自己的伴侣,清楚这点而相当的愉快,因此在得知游矢失踪的时候几乎暴走。

  持有的天赋为血脉刀刃,对于生物的杀伤力可怕,他对鲜血的掌控甚至可以轻松的决定一个人的生死,在战场上更是让他成为了未尝一败的战神。

【无底深渊的魔龙·龙型魔鬼·逆鳞】

原本并没有名字,被游矢起名叫做逆鳞。

性格有些暴躁,不过却非常重视游矢,认为游矢是属于自己的【宝物】。

  身为龙种有着收集闪亮东西的习惯,但是因为被锁在魔界最为黑暗的无底深渊没有收藏品,因此在发现掉落下来的游矢时马上将他抱住,视为魔神赐予自己的宝物。

  身为龙类对宝物的喜欢完全转化为了对游矢的保护和喜爱,除了对游矢以外对任何生物都抱有敌意,不过只要游矢安抚就会放下敌意。

  因为很少接触人性格其实很单纯,经常会被游里恶作剧,之后虽然很生气但因为游矢的原因不会对游里动手,只是之后干脆无视了游里。


关于纯血魅魔

  纯血魔族因为当年的战争而几乎消失殆尽,余下的后人们也渐渐发现自己的血脉在变得稀薄或混杂,因此曾造成相当程度的恐慌,不过之后魔族们很快发现跟纯血的魅魔成为伴侣或发生关系,魅魔族的独特体质将会慢慢将稀少的分支魔族排除,后代的血统会慢慢变纯,对于实力的提升也有着相当的程度,但繁殖相当的困难,魅魔族因此地位高贵,可也因为体质的特殊族人经常出现意外,到游矢这一代的时候,榊族只剩下游里和游矢2位纯血魅魔。

  因此对于分家的成员来说保护2位少主是唯一的执着,但因为前代家主死去的命令,对于游里的行为视为成为强者的历练,而作为婚姻【雌性】的游矢采取极端的保护措施,因此3000年来不让其离开魔界,甚至学院半步。

  因为即将面临2位少主成年礼的情况而暴露让保护有些散开,因此被游矢跳入了无底深渊,目前在被疯狂的寻找中。



【序章】


懦弱的恶魔【番茄中心】

他一直都很孤独,因为孤独而愈加的懦弱,又因为懦弱而愈加的孤独。

 明明身处残酷的魔界,身处高等的学院,可他却一直是个拖后腿的存在。曾经的同学们早已离开这里,也许已经处于某处的战场,也许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似乎每个人都在前进着,只有他还留在原地。

 他因此那样惊恐,愈加的沉闷寡言,也愈加的痛苦。

 他没什么出奇的地方,也没有很好的才能,唯一拥有的,大概是【痛苦转移】,这种唯一天赋吧。

 无论什么伤害,无论如何的痛苦,全部吞食进自己的身躯,全部转化为自己的苦痛。

 简直不像是一个恶魔所拥有的力量,这种自我牺牲的救赎,明明是天使们的教义。

 可他一点都不高兴,高等恶魔才拥有的这独一无二的天赋,可他却不像优秀的兄弟有种不惧怕任何敌人的实力,明明同宗同源却连同样独特的天赋也如此弱小。

 但是他的能力一无是处,药物与法术的治疗力量早就胜过他那有副作用的治疗能力,所以他哪怕这独一无二的天赋,也不过是吊车尾罢了。

 一无是处的上位恶魔,甚至都不如那些没有神智的垃圾。

 他的心中总是悲伤着自卑着,一边像小动物般害怕与人接触,一边又渴望拥有朋友,希望自己被需要着。

 可人们却只是接近着他那优秀的同胞兄弟,谁都未曾将目光望向他。

 简直就像背弃了自己体内深渊的血统,懦弱的不像恶魔的恶魔,自然也理所当然的孤独着。

 奇怪的家伙会被孤立,这不是世界的真理吗?

 但那懦弱的恶魔却还是躲在屋子的暗处,虽然难过却日复一日的研磨着爪牙。

 我想帮上游里的忙····明明我是他的亲人却一点都不能保护他。

 他觉得自己实在太懦弱了,无论如何都没法向同伴们一样肆无忌惮的挥舞屠刀,可因此自己是异类这件事情却也不断的在脑中回想,哪怕游里总说这他就这样下去就行了,哪怕游里说他其实有种谁都害怕的力量,可他还是没法认可兄弟的话语。

【榊家的兄弟,一个继承了全部的优秀,一个继承了全部的懦弱】

【游里大人是最优秀的恶魔,他毫无弱点也没有迷茫,对血腥残酷的战场向往无比。】

【游矢大人是最差劲的恶魔,他太过懦弱有太过温柔,害怕着痛苦也讨厌血腥。】

【榊家用秘法将将一切的差劲都放在游矢大人身上,将一切美好的东西都给予了游里大人。】

  四处都是那样的话语,他与他一同出生的理由似乎只是为了培养最优秀的战士,因为将那些对魔族来说不需要的东西都抛弃给他的话,游里就永远不会迷茫不会胆颤,会成为他们所希望的最完美的领袖。

 谁都不需要我,除了游里。

 他被那样的事实折磨着,对于兄弟的爱护日益增长,可他不过只是他的累赘,四周的一切都在那么说着。

 所以我消失的话,就可以了····

 只要我离开的话,游里也会轻松下去····

 终于陷入自我否认中的恶魔,跳下了无底的深渊。

 终于,安静了。

 他在似乎无止境的下落中安心的露出了笑容。

评论 ( 14 )
热度 ( 343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