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追随【教授番】

关于 @但求一睡君莫笑 的A5脑洞的延伸文。

渣短注意···



无论多少次,他都会被同样的梦镜迷惑。

  梦中那片花田永远是那样的美丽,那个少年在花田中肆意的奔跑玩闹的样子美丽的像是精灵,明明虚幻又不真实,可对于那个时候受困于家族的自己,伸出手说着一起去看看这有趣的世界的那道身影,大概是永远无法忘怀的开端吧?

  那是他第一次背离家族,想想似乎也是第一次自己所做的决定,他清楚那样的决定其实既冲动又有些儿戏,可对那时的自己也许仅仅是想去看看他所说的那样美妙的世界。

  说到底,只是被他所迷惑了吧?

  男人笑了笑,看到那些无比眷恋的回忆的场所开始崩毁,直到一切都消失只剩下那个向他伸出手露出灿烂笑容的少年。

  就像被魅惑般,他抓住了少年的手。

  ‘游矢···’叫着挚友的名字,他从睡梦中苏醒。

  


  他没法接受那结局。

  不管再怎么抱紧那开始变得冰凉的身体,不管多少次的呼唤他的名字,他也不会再笑着回应他的话语,不会再腻着他拉着他到处惹祸,他再也没办法看到对方充满活力的样子了,这事实像刀般在切割着他的心,让这个昔日冷静的青年几乎疯狂。

  所以他就做了那样的决定。神没法救赎他的话,就用所谓科技来救他吧!

  他将珍视的少年浸泡在那冰凉实验室的容器中,抽取他的基因维持他的活力试图为他做出新的身体。

  好友虽然有些担忧,却还是因为思念而帮助他的研究,他们就那么日复一日的实验,在失败和积累中无尽的循环着。

  时间改变了他们每个人,可容器中的少年依旧是当初的模样。这也给了他信心,让他可以鼓励自己,说着自己的做法是正确的,因此继续这努力。

  直到那一天。



  少年的身躯消失了,但同时他们却成功的制出了4个婴儿,这是那少年,他不知为何就是那样确信着,拥抱着与那少年最为相似的婴儿亲吻他的额头留着泪叫他的名字。

  欢迎回来,游矢。

  我好想你,游矢··

  他未曾发现,背后露出担忧神色的友人默默握紧的拳头。

  


  ‘游矢啊,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呢···· ’游胜抱着婴儿在森林行走着,自言自语似的说着,爱怜的摸着婴儿的脸颊。‘零王他已经疯了,他的做法是错的,我也想见你,可我希望你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过着平凡而快乐的生活,就那么一直一直重复下去····’明明我也是因为你的乱来才和你相识,明明我清楚我们都是被你吸引的,我也曾被你的力量所救赎·····

  可男人却还是坚定的抱紧了婴儿,丝毫没有回头的心思踏入了穿梭时空的漩涡。

  对不起,可你再次清醒也只是会被那力量折磨。

  ‘游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孩子,你的名字是榊游矢,你不认识零王也不认识白,没有什么可怕的力量也不背负奇怪的使命,你只是个普通的孩子,会快乐而幸福的生活下去。’我似乎在自欺欺人,他暗暗嘲笑了下自己,像那男人一样在婴儿的额头印下一吻,将那少年珍视的挂链握紧在手中。

  哪怕他清楚,这也许不是什么好决定,可却还是固执的,或者说只能固执的认为,只有这么做才行。

  为此与过去反目成仇,也足够了·····




  游胜成为了背叛者。

  他把他带走了,把他的游矢。

  男人像暴怒的野兽似的怒吼着,却怎样都没法将火气撒在剩下的3个孩子身上。

  你们也是,游矢的一部分。

  想要见到他的心情,控制了他行动的全部。

  可他还是让白将其中的2个婴儿带走,只留下了亲近融合的那丝碎片。

  ‘你的名字,就叫做游里吧。’决定下他的名字,零王也拥抱着紫色的碎片踏入了漩涡。利用家族的力量把他带回来,把那背叛的家伙珍视的东西毁掉,让他重要的挚友能再度归来········

  他决定继承家族的力量。




  也许有些事情怎样都无法改变吧?

  白有些疲倦的看着面前的场景,身边的四位伙伴也早就老去,可他曾想改变的这一切都毫无起色。这让他想起了归来时所带来的2个婴儿。

  同调和超量的,游矢吗?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的吧?

  他将白色的婴儿放到了平民的孤儿院,将黑色的婴儿用次元漩涡送去了超量次元。

  做完这一切的时候,他困倦的坐在统治者的位置上闭上了眼睛。

  一切的,顺其自然吧·····

 他清楚自己早就失去了当初想要改变一切的那份勇气和力量。


  


【啊好像有点乱,关于君笑的A5前代梗的延伸文,关于现在的4番茄是复制品的设定是我的二设,bug有点多真是抱歉】

【其实也不算是复制品就是教授想通过给番茄换个新身体让他醒过来不过在实验中途番茄因为封印分离成了4种力量的碎片···】

【总之食用愉快w】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