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所以说我的名字是【欧贝里斯克番】

点这里前篇

有病设定注意。



  ‘呐,你的名字是什么?’某天天降的上司这么对他说着,当时正给对方递早餐的士兵表示心情有点崩溃。

  所以说我们明明也认识这么久了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名字吗?!

  ‘军队编号227,游矢大人这么叫我就可以了。’前线的士兵间用编号互相称呼,这也算是常识了,当然正因此面前这位不知道反而很正常,青年光这段时间的相处也清楚面前这位据说失忆中的上司有多不靠谱了。

  ‘我想知道的是227的真名。’少年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孩子气的扭头过去。‘······’说着不高兴你还是叫上了啊!虽然有点无语他却还是回答道。‘游矢大人想知道的话也没什么,我的名字是·’‘游矢大人!敌人发动了突激!’不过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打断了,推开房门的同僚虽然戴着面具也遮不住急切的样子。

  ‘回来再说吧。’少年毫无迟疑的踏出房间,青年也跟着他的脚步离开,只是稍微对摆在那边还一点没动的早餐觉得有点遗憾。

  难得我这么用心准备呢····


  明明只是介绍下名字这种简单的事情,227却发现好像有什么恶意缠绕在了他身上,每次刚休息下来和那个少年说下就有一堆突发事件出现。

  比如早上刚刚解决了同调那边的突袭攻击,他才在对方的眼神攻势下刚刚把重新做好的早餐弄好端上来,刚想顺便说下那事还没开口又被打断了。‘游矢大人!资料室起火了好像是同调的那群混蛋干的!’‘那些家伙!’他火大的回应道,转头让过来的那位同僚看着上司吃完早餐,自己先跑去处理资料室的情况。

  哈?你说为什么明明叫的上司去处理最后却是他这个士兵去?你这不废话啊让一个失忆的人处理这种事情你不嫌命长也我还嫌弃命长呢!而且那家伙完全是个笨蛋啊看资料看久了上次还昏了,那之后战斗以外的事情完全都推给他这个副官身上了。

  所以我当时为什么要去救他啊QAQ

  又被埋在文档【其中还有烧了一半的】中的227今天也把悲愤化为了对同调敌人的战斗力。

  等他忙完回去之后少年正在手法娴熟的削苹果,动作相当漂亮,和他之前看到洗个水果都能跟落水里一个效果的样子有了强烈的反差,不过据他观察看他那双红眼睛里面一片茫然就知道完全是身体记忆。

  ‘227?欢迎回来。’在他走到桌子旁边在椅子上坐下后少年正好削好苹果兔子,转过头注意到他的归来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让他不由的咧咧嘴伸手扯了扯他的脸。‘游 矢 大 人很悠闲啊。’因为对方太呆说实话他真没法当上司看,私底下这么欺负欺负他的反应也很可爱,也算他转换心情的方法。‘放手啦,2 27。’看到他有点小不舒服他也就松开转而揉了揉对方的小肉脸,比起上司他大概是把他看出弟弟似的角色吧?反正看到他很快就忘掉之前的不愉快转而眯起眼睛求抚摸的样子他就会觉得心情很好。

  ‘对了,227的名字还没有说。’不过放松的时间总是超短,好像完全没从之前几次的事情得到教训,再次发问的游矢看着面前的青年面具下露出的半张脸好像抽了抽,随后在背后士兵的呼叫声中悲愤的冲出房间,依然呆呆歪了歪头。

  今天227好忙啊。

  他这么感叹着,在旁边护卫的喂食下慢慢吃着水果,又因为果实的美味眯起眼睛很享受。

  ‘一会227回来如果说名字就喂他吃好了~’

  融合军同调战场的不靠谱长官这么决定到。完全没发现背后的士兵在听到他的自言自语后脸色阴沉的交头接耳似乎达成了什么共识。



  同调的混蛋你们绝对是串通好的吧!我招你们惹你们了!

  此时的青年则满脸苦逼的看着面前被敌方飞来的d轮搞的爆炸的器材室,反而赌气的想一定要把名字说出来。

  才不会让你们这些混蛋称心如意呢!

  背后的同僚看着不知为何热血起的长官,觉得最近军队的大家都变奇怪了。



  然而到最后他也没成功说出自己的名字。

  只要一忙完马上就会有同事过来说又出了新的状况,从最开始的资料室到最后的医疗室都遭遇到了对面的进行的轰炸攻击,忙的他都没时间去找那位粘人的长官。而且只有一开口旁边的同事也马上打断他,今天忙的就像个陀螺似的。

  ‘227怎么了?’傍晚的时候习惯性的拉着他的衣摆回房间的长官一脸呆萌的看着生无所恋表情的227,本来还想问他的名字到底是什么结果一开口就被对面的青年制止了。

  ‘游矢大人就叫我227吧。’他已经不奢望说名字了。

  


【上次的欧贝里斯克番续章,小哥的名字就决定是227【x】2333】

【本来只是随意的回答结果却被世界的恶意搞崩溃的士兵的日常。最后277也没吃上游矢切的苹果兔子~】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