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梦【番茄中心】


前几天的奇怪梦境……大概就是在各次元的番茄的结局吧……顺序依次是基础→融合→同调,最后的超量是我梦境结尾看到的延伸……总觉得到那个时候他一定很累很累了。
  最近几集更新还没看_(:з)∠)_所以感觉会和原著有冲突……应该还有很多ooc,抱歉。
  最后,我有点希望在结局时候看到番茄舒舒服服的睡一觉,希望他好好的休息一下。虽然这个没到结局完全不知道呢。

  他正看着水面,不过在那上面印出的脸却不是自己的。
  “……”听上去是不是就好像一个恶劣的玩笑呢?他伸手抚摸自己的脸,水面上的影子却只是自顾自的讥讽般的笑,在他用手把脸完全遮住的时候都能感觉那影子的嘴巴一张一合,无声的诉说着什么。“啊。”那么他在说什么?少年仰头看着天空觉得那天蓝得像面体积巨大的镜子,又或是像个眼睛,说不定在很遥远的地方,还有双同样的眼睛这么看着他。
  哦……说出来又听上去,这是个多无所谓的事情啊。
  他满不在乎的笑,满不在乎的伸手触碰那看似喋喋不休的影子,因为学习过唇语他当然知道影子在说什么,可是了解又不意味他就得在乎啊?至少那个少年就算【听到】了也只是嘻嘻笑着一副漠然的样子。反正他已经很习惯,【漠然】面对某些东西了。
  “总有一天你会死无全尸,别说尸骨或存在价值,连同过去造成的影响,一切他人的回忆,都会被抹去消失的干干净净。”轻声复述的语气轻快的好像是吟游诗歌,他边念边笑,好像那带些恶毒的话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动作,而一路下来与这少年擦肩而过的人们,也少有与他对视或是阻碍他脚步的存在。
  我总有一天会死的,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少年摇了摇头,露出微笑的时候样子轻松甚至还吟唱歌谣。
  所以啊,你说的结局,我期待着到来的一天。
  因为大家都会露出笑容吧?没有我存在的世界,一定阳光明媚灿烂如花,因为每个人都笑着。
  多好,这就是他期望的,绝对不掺杂不满。
  因为过去某个男人曾和他说让大家都笑起来是他的职责。

  他想自己在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从未对自己所认知的【普通】有所疑问,也从没觉得这是该产生疑问的事情。
  有问题的话就去询问长官,有抱怨的话就闭上嘴加强训练,饥饿和痛苦没有杀死你就只是磨炼,既然普通的生活说着该变强,那么他就变强就好了。就好像长官们说的一样不是吗?做到比谁都优秀都辛苦的事情后,你的脑袋也没有心情去思考其他有无用处却干扰思维的事物了。
  这么听上去似乎是个歪理,但对他来说算是真理而且也是思考方式了。那人想这对这里的人来说都是如此,而无法接受的会逃跑,然后他们就成了敌人,有这样意志不坚定的敌人,他很高兴,因为那些都是过去曾打败过的懦夫。
  是啊?这有何不对?落跑者一定是为事物感到困惑的家伙,而如果加倍训练永远锻炼下去,脑海塞满战斗知识的话又哪会有胡思乱想的缝隙,又既会做出麻烦的懦弱的选择背弃过去坦然接受的一切?他向来就是如此接受一切的人。
  觉得疑问的话就去战斗,觉得退缩的话就去战斗,感到迷茫,疲倦不堪,意识模糊……只要不断的前往战场就可以了。
  这是最简单的清醒方法,因为无法清醒的人倒在敌人的刀刃下,活下来的永远都是不需质疑命令的听话士兵,和能够接受这种【日常生活】的人。
  这是多简单的问题?简单到就好像之前学习的一切,于是他将继续听从命令,和过去所做的所有一样。
  成为木偶的话最轻松了,不需思考的话就不会烦恼了。那些哀鸣那些痛苦通通与我无关,那些悲伤和憎恨的源头也不会是我,就算某天倒在战场也绝不会有人悲伤。
  并没有重要到会因离开我而悲伤的存在,理所当然的也没有会为我的离去痛苦不堪的存在。
  理所当然……理应如此。
  这是谁都不会受伤的简单命题。

  想要爬到高处,这里的每个人都这么说着,因为四周的生活实在是无法忍受了。
  可是他从来没有这样的觉悟啊,四周的生活既然还过得去,那他也没什么心思爬去高位,因为清楚那是多麻烦的赌注,或者该说是本能的想避开那些恶意的刀,生物总是会想尽量避免自己受伤的。
  但是就算这么做了还是有人来打扰他,就算把每个走来的人都打断脊骨,人们还是不断的不断的涌来。
  什么啊,你们怎么这么麻烦啊。
  退让一点用都没有,他想他明白了,不留情的把面前的一切全都处理掉的时候,才发觉自己不知不觉站在某个舞台的最高层,那些人们涌来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那在外面欢呼满脸喜悦的人们吧。
  真无聊,他从不对所谓情绪有特别感觉,现在却对那些人笑着的脸产生了一种深入骨髓的厌恶,就好像还有什么不知道的东西一起被牵动,他仔细回忆思维却无数次被吵闹的欢笑声打乱。
  那么他最后怎么做了?朝着那些数以万计的人们挥动拳头?不,他怎么会那么做呢?那样他又该付出多少辛苦啊?如果是对不喜欢的或厌烦的对象,那些付出的东西不就意味着被夺走了吗?
  他最讨厌被夺走东西,因为自己所拥有的已经那么少,却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人想要来抢走让他一无所有。
  所以对任何人都不需要怜悯吧,因为我倒下的话他们也不会怜悯我,而暴力和残酷这里的每个人都会喜欢,让他们满足的话就不会有任何一个人来夺走我的东西了。
  人类真恶心啊,人类真讨厌啊,为什么我也是这样的人类,非要忍受这样糟糕的集团呢?他明明那般不断抱怨着,却坐在沾血的王座上如支配者似的举起手来。
  “王!”“王!”“王!”人们也如此欢呼着,就像盛大的虫斗场,他是最毒最可怕最残酷最强大的那个毒虫,从此之后还得打败不断出现的毒虫就那么活到最后,然后就这么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某天完全被吞噬干净。
  啊,真是个无所谓的世界啊。他闭上眼睛靠在那个座位上,迷茫的想着如果自己不是孤独一人,会不会有人伸出手不这么要求他呢?
  不过那样的想法少年最终亲手粉碎了,他笑着责备自己异想天开。
  这明明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哪有人会舍弃自己救助他人呢?
  对……所有一切都只会这么不断循环下去,没完没了的,无药可救的。
  因为没人来救我。

  过着普通的生活,虽然没有普通的朋友,但他想这么继续下去一定很不错。
  温暖的地方总是让人眷恋,寒冷的地方总是遭人躲避。于是对他来说外面的一切都像刺激骨头的严冬,小小的家则是黑暗中仅存的温暖绿洲。
  事实上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那么累,好像有什么沉重的东西压住身躯的每寸皮肉每块骨头,他不觉得疼只是难以言喻的难受,感觉身躯每日都在哀嚎着什么麻烦的事情,而另一个声音也说着什么,两方都期望他听从他们的,可惜他谁的都不想听。
  你希望我做些什么,你又希望我做些什么?可是我什么都不想做啊。
  我想就这么死在这窄小的房间中,我不需要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不需要了解自己该做什么,不需要清楚认知周围发生的一切,不需要在乎近在眼前的东西,因为我什么都不想知道,也不想去做。
  为什么我得去做呢?根本没有值得这么做的人存在啊,不如说说什么值得那么做的人,他甚至觉得自己都不被任何人发现就是最好的了,因为没人想看到他他当然也不想看到任何人,想这样慢慢注视自己死去,注视着自己的一切都缓慢的消散掉,不会被任何人发觉,他就很满足了。
  所以说……根本就不需要理解。
  他做过自己像小丑一样试图谁都露出笑容的梦,做过自己像个木偶一样麻木听从他人话语执行的梦,做过被逼迫着战斗站到顶层的梦,也无数次的梦到自己在泥潭跌打狼狈不堪,拼命的追上去却总是再一次倒下根本就取不回重要东西的梦。
  他隐约能发觉的,那些就是那些声音想让他度过的人生,所以就拒绝了。
  为什么我非要活得那么累那么辛苦,反正所有努力最后都毫无意义吧?没人谁是真心被我感动,也没人是真心听我说的。
  既然什么用都没有为什么要做,既然被不断的诅咒着我为什么要去做,避开寒冷是人类的本能,我这么做也一点错都没有。
  他把自己塞入黑暗,忽视声音沉入睡眠,那些梦境杂乱而残酷,但在他看来每一个自己都露出了悲惨不堪的面容。
  所以我才不要呢,变成那种样子和这个样子一样,没有任何人需要,所以我的选择才是正确的。
  他假装听不到任何的声音,保持躲藏在黑暗中的时候因为梦中的自己悲惨的笑出来也不由的笑出来。
  “哎呀,我终于明白了。”他和自己的声音重叠。
  “我从最开始不存在的话就好了。”
  那就是正确答案。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