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笼子【龙契番外】【黑咲家相关·琉璃篇】

近期沉迷跑团无法自拔【已经是个废Z了】

_(:з」∠)_过段时间说不定发下跑团自卡的相关同人···coc很好玩!【被叉走】 

和正片无关····无cp关联

 

  我捡到两个鸟类的胚胎。
  那龙平静的睁开眼睛望向面前的卵,它知道里面正有两个崭新的生命诞生与此,如同过去它与兄弟们破壳日一样。
  可这并不能成为它带走它们的原因。冷淡的龙如此想着晃动尾巴敲击地面,巨大的晃动让地上的蛋也晃动两下,几乎要滚起却因为它的脚爪被阻止,而那时龙却仰头看到了天上正圆的月亮,也是因此,这个有着可怕外表的红龙张开嘴把那两颗蛋吞入嘴中,迈开脚步打算回到巢穴。
  我捡到两个鸟类的胚胎。
  它在内心对自己说着,神色平静。
  我打算孵化它们。 

  那只稚鸟懵懂的睁开眼睛时,身边早先出身的兄长正挣扎着活动身体触碰地面。它的思维还不像它那般清明,下意识的四周扭头活动身躯的时候只觉得视线的全部都是大片大片的红,那是在漆黑间唯一可触碰到的,可发觉的色彩。
  它隐约能发觉那一片无法看清的红是活物,毫无恐惧感的靠近时,【红】动了起来,她看到一只巨大的红色眼睛在黑暗中睁开,随后它眯起,而它听到古老的语言在耳边回荡,明明该是不了解的……却偏偏理解了它的含义。
  “真是漂亮的眼睛啊。”那位【养育者】以年轻的嗓音如此说着,也许它正微笑着。
  “像宝石一般,那些人为加工的……美丽的宝石。”它说着她没法理解的话语,只是记得它最后的一句结尾,大概是因为意识到,那话是对自己说的。
  “就叫你琉璃吧,黑咲琉璃。”
  那就是在这个世上,最先听到的东西。
  语言的学习伴随成长缓慢进步中,虽然在还未学会飞行的时候她依旧常叫嚷着种族的语言乱七八糟的和它说着话,那巨大山脉似的存在却乐意用同样的语言回答她,它的样子总是那么的温柔。
  对,那个存在,叫做游矢。
  琉璃并不了解外界的事情,大多数时候她总是在这个洞中巢穴,偶尔和游矢在一起,偶尔又是独自等候,亦或是缩在兄长旁边,哪怕它总是不在的。被取名为隼的兄长总是迫切的想要成长似的跟着游矢一起去巢穴外的世界探索,她则总是留在这里等待他们的一个。琉璃倒也不觉得这样有何寂寞,虽然最期望的总是他们回来的那时候,可哪怕羽翼开始成长,能轻松飞翔起来的时刻还是不想离开这里,总是待在那个巢穴中,偶尔会因为看到变化成人的少年龙而亲近的靠近,对她来说这个地方的一切,都满是值得眷恋的气息。
  “琉璃,晚安。”龙的样子总是显得温和的,无关那副面容,无论是以本身的样子抑或化人那副对她而言都小小的样子,它的气息总是不变,于是她总能很快确定它的位置,靠近过去时看着那笑容觉得这么一直下去再好不过,她从来没想过要改变其他。
  对啊,如果一直这么下去再好不过,她会被它关爱着长大,成长,乃至之后也许会死去,却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觉得悲伤,这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不过有天,那个巢穴意外出现其他的来者,她眨巴眼睛看着挂着温柔笑容的龙牵着那个人类的少女停在笼子前,和过去一样伸头触碰它的时候她听到游矢温和的嗓音。
  “这个是琉璃哦,和你说过的。”眼睛如同闪着光芒的宝石似的人类,那个人无比喜欢的人类,她了解塞瑞娜应该是游矢的契约者,哪怕那是他唯一注视过的人类,却也了解对他而言一定是特别的存在。
  真好啊,明明你的寿命那么短……她只是那么见过一次,再一次见到游矢时候过了百年,这对人类来说有些漫长对她却也像个长梦,所以看着回来的游矢,琉璃想大概塞瑞娜死了吧?不然他会离开更久。
  它就是那么喜欢她。她很清楚的。
  所以在那个夜晚后她开始思考从来没想过的化形的事情,想着如果自己也和哥哥一样很早就化人,是不是就能陪在游矢身边更久呢?她不常思考复杂的事情,很多事情更算是本身就和她没多少关系,于是她思考,在等待中闭目探索,这该是她早就了解的本能,只是因为害怕被抛弃而拒绝尝试,而现在更多的眷恋把那些占据,她伸展翅膀覆盖自己的时候,脑海中却闪过牢笼外望着她的少女的样子,和旁边笑得比平时更加温暖的龙少年。
  它一定很喜欢她,我和自己说着。
  它会像对我和哥哥一样讲说不完的故事,会像对我们一样给她编织花环,会像对我们一样拿来大陆各地稀奇古怪的东西,会为了我们奇异的改变外面世界的样子。
  好喜欢它啊,好想看到它笑着啊。因为这个表情也是它所教授的,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是它给予的……
  想要成为……会让它高兴的【人】。
  塑造身躯的痛苦并不多,至少那些痛在她抚摸自己的身躯时完全被喜悦压下,她知道一定和那人有所差异,但哪怕只是这张脸……
 只要和那个人靠近的话,游矢就会高兴吧。
  可她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它看上去比任何时候都生气,掐住喉咙的手因人类的身躯而无法注视,可她记得那时近在眼前的它眼睛中流露的东西,那些残酷的,冷漠的东西,让它的笑脸第一次显得可怕起来。
  “呐,琉璃,告诉我。”龙语气轻柔,伸出手抚摸她的脸。
  “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脸呢?”
  那时她才发觉,伪物终究不同。
  随后的很长时间,她都再未看到它。



  我是它的笼中鸟。
  化人的龙在温柔的笑着,牵着一言不发的少女的手絮絮叨叨的说,无外乎是在说着难得的外出,以及和她见过的那一面之缘的龙。
  那是它的兄弟,她知道那是个叫做游斗的龙,游矢曾经提到过很多次,它对兄弟的事情总有更多耐心和兴趣。
可是她并不关心,只是满脑子不能说的难过任由它牵着进行难得的共处,在湖边停下脚步时她听到它温和的嗓音说着帮她梳理羽毛。
  因为是久远的事情她有些惊慌,笨手笨脚的踏入湖时没有第一时间变回本体,只是脱下衣物像个人类似的沐浴浸泡着,微笑的少年龙伸出手动作缓慢的抚摸她的头发,温柔的好像和过去没什么两样,可是每一下消失许久的亲近就让她愈发不安,想要发问前就被那龙的手捂住嘴巴无声的感受到了它传达安静的气息。
  她早就习惯听从它了,当时便闭口不言,像个傻子似的停止思考,只感觉它梳理她的头发为她擦拭背部和翅膀,听着它说些不想了解的东西机械的点点头。
  我是它的笼中鸟。“很合适,”新的衣服被它亲自穿上,她能从中闻到熟悉的气息,也许这还是它亲手做的,明明它已经很久没有对她如此在乎和亲近,她本该高兴的,可惜是心在了解之后会如何的时候越来越冷,冷到让她不知所措。
  我该有翅膀足够飞向这世界的任何地方,可是我想继续待在它的鸟笼里,哪怕它根本不抱有我想要的情感。
  “游矢,我……”“乖孩子,琉璃一直是个乖孩子吧。”平淡的语气带着它从未刻意压制的压力,她瞪大眼睛看着那个外表比自己更加年轻的龙少年靠近面容,手臂被抓住的时候她几乎以为要这么被扯进它身躯里。“在游斗那边对你好些,隼的契约我已经转交了,等一会之后,琉璃就自由了哦~”就好像长辈般亲吻她的额头,温和的嗓音说着应该愉快的话,可是她觉得越来越寒冷,明明那龙笑着却觉得被拉进深渊似的。
  它要我离开它的身边了,它把笼子打开了让我离开。
  它不要我了。
  “bu……”拒绝还未出口就断掉,她盯着那靠近的脸和抚摸自己脸孔的手,那手很冷,可是被抚摸的感觉总是很温暖,它让她靠在一边给她讲故事,和她说晚安和她的兄长一起离开,每时每刻从契约传来的魔力,都是巨大而漠不关心的。
  游矢一直都很强大,无论是她还是努力的哥哥,都远远的被它丢下怎么追都追不上。
  “…………”于是她没说话只是用力的点头,表情说不上愉快可是也绝不像要哭,少女知晓再说什么做什么可能只会让它更不高兴,哪怕她其实都不确定游矢是不是生气了,也下意识的小心。
  “走吧,琉璃,游斗和隼还在等我们呢。”但是龙依旧微笑着,朝她伸出手的那副笑脸温暖的像阳光灿烂的像太阳,她分不出哪些是假的哪些是真的,只得一般无二的对待学着它的样子笑起来,谁让这龙是那么的喜欢笑容,教授笨拙的她很多次很多次,于是这幅度想忘都忘不掉,就算到了现在,她也一样记忆的清晰无比。
  我一定惹它生气了。
  它们穿过密林步伐缓缓,游矢看上去比她悠闲,不再说些关于游斗的事情时哼着龙语的歌谣,身边跟着许多许多的飞鸟走兽,她也像是其中一员,可惜等看到两个有些相似的灰色她就清楚一切都结束了。
  一定是这张【学舌】的脸,让它生气了。
  “你好,游斗大人,我是黑咲琉璃。”金眸的兄长在那面容相似的少年龙身后站得笔直,面无表情的脸上情绪比往常更少。
  “……你好,琉璃。”相比笑容满面的游矢游斗的表情有些奇妙,她盯着这黑紫色龙有些复杂的灰色眸子许久,听着游矢轻描淡写的说话解除它们身上的契约时手不自觉的抽紧几分,但那转移过程在最后一步停住,黑紫的龙上前和她拉短距离开口说话,嗓音平稳,略微混杂复杂。
  “黑咲琉璃,你真的想要成为我的使魔吗?我是在问你的本心。”那龙认真的发问,宛如一座死板的雕像,可是又因带些各人情绪,倒显得可爱许多。
  “当然,我很乐意成为您的力量。”她微笑,一字一顿,目光不曾丢给一旁的红与绿,她几乎能猜出游矢是什么样的表情,却下意识的不想看到。
  我不再是它的笼中鸟。
  契约的光闪动不断,她抬起手感觉其中温和而稳定的魔力,在那少年龙有些无奈的语气中和久别的兄弟长一起离开了山前往新的住宅。“游斗是位好主人。”隼闷闷的说着和她擦肩而过,变换为本体的时候先她一步冲向云霄,发出嘶吼的嗓音可怕恐怖,只有琉璃知道还带些复杂的痛苦。
  “游矢,你真的觉得这样做很好?”游斗看着面前的兄弟,看着它一口一口的喝着果酒,摇摇头皱起眉很有些无奈,但它对面的少年闻言微笑,游斗从兄弟眯起的红绿色眼睛中看到了相当的平淡。
  “我不能总把可爱的小鸟关在鸟笼里,她在你那边是自由的,这点隼也一样,不是很好吗?”它笑着抛给他不错的话像在回答,可是游斗盯着游矢的眼睛良久,最后起身离开的时候长长的叹了口气。
  “游矢…………”你的眼睛,可没在说着那样的话啊。


 【姑且交代下过去的一些事情_(:з」∠)_顺便琉璃对番茄比起说爱更像是对长辈的亲近吧】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