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24】【赤马番主】

沉迷跑团写作业无法自拔……这么久没更新抱歉QwQ【被打死】
虽然更新了依旧很短……非常对不起!
之前一个月左右要准备论文和答辩素材QwQ大概会没有时间更新……
真的非常抱歉【打死自己】

  零儿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龙,它则正和那女孩交流着,两者之间非人的气息让他这个实际意义上的房屋主人反倒显得有点尴尬,虽然这里只是个暂时的落脚点。
  “……”但是看到那边奇怪的交流反倒愈发火热的时候,零儿突然有点后悔自己救下了那个女孩,不过实际上用女孩来形容也不太准确,毕竟那也是一只变成人形的龙,虽然她掩盖的足够好,甚至都不像游矢有着明显的尾巴和些许鳞片。
  他的目光又在那少年龙的尾巴和那个端坐着的少女手背上些许植物似的特征停留了一阵,不过最后零儿还是偏头看起自己的资料,只是耳朵听着他们的交流,明明那种龙语自己根本听不懂。
  但是所知总比不知好吧……他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
  “游矢,那就是你新一任的契约者?”凛看着自己面前的少女,用龙语交流的时候其实她依旧观察着那个看上去不是很在意他们交流的青年,因为自身的原因她并不喜欢人类,虽然了解游矢选择他一定有自己的原因吧,但她的心情还是不太好的,哪怕那人类之前救了她。
  谁让他们告诉了我不知多少次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她有点惆怅的想着,看着游矢因为自己的话语扫了眼那男人因为了解他的状态稍微有些担忧。
  蜕变期,虽然了解游矢一定比自己更了解人类世界的生活和该如今保护自己,看着相似的脸她却还是老是想起某个放不下的闹腾家伙,说起来现在因为她消失不见,恐怕他还正在胡闹吧。
  这么想着凛倒是笑了,她是个自由的龙,哪怕往常待在森林也是因为你是她喜欢同时该守护的地方,和束缚根本无关,她过去常常离开那里,有时根本就是为了逗弄老是喜欢叫叫嚷嚷的游吾,就和面对徒弟一样。
  但是他对她很重要,就好像游矢他们对她同样重要一样。
  “嗯,赤马零儿,新的契约者。”回答时游矢晃悠双脚,他正坐在床上,歪着头看着凛的时候尾巴依旧还在摇晃着,凛想大概是因为那个零儿正看着他们,他现在的状态似乎只选择保留了契约者的记忆和基本状态,倒是和她记忆里游矢面对人类的样子不同。
  他明明和她一样不喜欢人类是,她有点郁闷的想着,那些不喜因为之前遭遇的事情愈发深刻的在心中刻下对人类的不满,不过等回到森林她想自己还会是过去的处理方式,森林不会去随意责罚他人,伤害森林的她也不会放过,谁让那是无比重要的地方,在她看来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比不上。
  说起来,她也该回去了呢。凛想着,她的生活和那四兄弟不太一样,从过去诞生在森林,随着森林渐渐成长,它们庇护了她的诞生与成长,成长而来的她也有同样的使命守护森林,连带无论是和游吾的相处还是现在和游矢相隔不知道多少年的闲聊,对她并非第一顺位的事情。
  可是我还是为他停留了许久,这可真是……凛摇头看了眼手中的手环,看着面前因为蜕变像她所了解的很久的龙姿态的少年笑了笑,像面对游吾一样伸手揉了揉他的头。“下次再见,帮我谢谢他救了我。”虽然那时只是因为力量耗尽在休息而已……她在心里抱怨着,却没打算表露在外面,接受了善意就得回报善意,这还是游矢说的呢?她怎么会反驳这个,那是该给予的信任和服从,与种族无关。
  “凛,要走了?”她走到窗前时候游矢还是笑着,凛看着那个笑容有点回忆原来的心思倒是让心情好了些,毕竟那时候她才不需要思考关于人类的事情,只要照顾好游吾就好了。
  因为这是面前的龙拜托她的事情,是它们初遇时候就约定好的事情。
  她在人类男人诧异的目光下跳出窗户,在机械和钢铁的城市穿梭片刻就伸展身躯开始奔跑起来,那是树木石头乃至泥土组成的自然造物,有着和人造物品完全不同的色彩,在这个地方显得极其唐突。
  但她可不在乎这些,古老森林的守护者本就是因为自身意志外来到人类世界。
  可她没发觉自己身上残留的人类气息,那气息会害了她想守护的东西。
  可谁又能告诉它们……该怎么做呢?

  那是一片黑暗,试图吞没他的黑暗。
  人类在那样的黑暗真是渺小啊,虽然他如此感叹却反倒在拼命的压制那片黑暗,如同在进行一场本该绝无胜算的蛇吞象的贪婪悲剧。
  可是随着时间推移,他看上去,倒像是最后的胜者,因为主导着一切的成了人而非黑暗,可他在被自己战胜的漆黑中却面无表情的扯动嘴角。
  “哦,你在诉说万能吗?因为你或他都被冠以万能之名吧?”那声音的含义是不是嘲弄?连他自己都回答不了的问题,没人能得以解答,于是人类只是微笑,微笑过后冷漠无比,再次抬起头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扭曲了。
  我也想看到你们所看到的东西啊……所以这可并非因为人类的任性或是贪婪,只是生物的好奇心罢了。
  反正你们和人类……都是一样的。
  他从深坑爬出,那是自己所制造的深渊,为了取得某种权利。
  哦,现在我有了那种资格。他想着,但是也许现在他已不能再被叫着【他】,而是其他的东西了。
  但是不会有谁在乎,因为他自己也不在乎,所以一切的一切的东西都残酷的进行吧,他想自己终于成了某种最值得厌恶的东西,却明白触碰到它们所在的位置如同心满意足。
  我很快会出现在你面前,怪物。
  【他】笑了,笑容在漆黑之中也同样明显。
  用同样的怪物之躯,亲爱的游矢。
  那是执着之人最后的结局。

  游里突然觉得很烦躁,原因不明。
  也许是龙的直觉在告诉它什么东西,观察的零王这么想着。他并不打算劝说游里冷静下来,这种清楚他的状态而漠然的态度也没让游里显得太不高兴,只是冷冷哼了一声打算自己寻找原因,会零王的练习也只是在心中说着找到后让他负责善后,他压根就没打算借助男人的力量来寻找,明明在人类社会那会更简单。
  可是不知是因为傲慢还是担忧,他压根没打算说出心中那种如同炸开似的不安。
  反正如果连自己也解决不了就更别提这男人了吧?他一副不屑的样子看着那个指挥者,因为心中的不安愈演愈烈样子倒是带些不知所措了,虽然也仅仅只有一瞬间如此。
  那种自傲源自他一路生活下的经验他并不觉得会有失误。

付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24

零儿被游里拖进水里的时候本来已经打好要溺水的准备了,结果下水时对方倒是给他套了个水泡,这种难得的友好甚至让零儿推测他是不是又想做点什么,却只看到毒龙的心思全放在面前的深海建筑上,看它那副暴力破坏的姿势,压根就不在乎里面东西的死活,也没有留下活口的打算。
  就是那样子简直像发了疯,他反倒有点担心这个喜怒无常的契约对象被自己的力量伤到,或者自己干脆像皮球一样被它打过去,虽然听上去像杞人忧天,零儿却能无比自信的点头表示,这种事情它一定做得出来。
  谁让它可是游里,零儿坐在水球里看着面前的一出大戏,没有对那被不断轰击的建筑中飘出的人或生物的碎块有什么反应。
  闹够了就回去吧,他淡然的推着眼镜想着,传达意志过去的时候更加清楚的听到了游里的嘲笑嗓音。
  “真是残酷无情的人类啊,看到同类被屠杀毫无反应。”他能清楚的听到游里的声音,它不加掩盖的嘲笑着,就像他记忆里面那个恶劣到极点的毒龙。
  于是他闭上眼睛,干脆的关闭感官时候因为毒龙孩子气的嘀咕声想它可真是任性。
  可他得陪它疯下去不是吗?谁让他们签订了契约,就算是无可奈何各有私欲的契约。
  “随便你。”最后他还是默许了吵闹戏剧,只想快点结束继续自己的事务。
  “咕噜噜,你可真残酷啊。”游里的声音反倒显得很愉快。

  人类究竟还能如何肮脏呢?每一次看到这样的画面,零王总是在思考着。
  面前的实验槽浸泡着人类或龙的幼体,也存在着,那种被缝合或是链接改造的合成生物。
  我们寻求肉体的强大,需求精神的极致,零王想着,在心中默念他所见过的第一个研究者男人狂热的表情。
  那是他过去的导师,也是朝着那时还是他的龙的游矢伸出手被他杀死的第一个被欲望吞食的人类。
  生物是很肮脏的,可是生命不该亵渎吧?
  他记得那时的自己跪倒下去痛苦无比,因我们面前出现的东西是不需思考的亵渎之物。那时龙在他身边安静站着,拍拍他的背用温柔的声音说着这些都是不对也不该存在的。
  我知道它们不该存在,游矢。
  男人抚摸头部的契约标记,闭上眼睛的样子无比严肃和认真。
  不该有任何人……那般玩弄生命。
  因为那是最不该触碰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22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