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有始无终【蕉→番?】【龙契番外】

和正文无关,而且写的很无聊……
一个干巴巴的,蕉这边的一点事情。
以上……没有其他存在,?视角注意。


  那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人类毫无意义的一生。
  她在躺在病床上的时候,边望着外面一般无二的天气一边心不在焉的想着。
  作为临死的人类,她倒是显得有些不同了吧?那个将死的女人如此想着,甚至有些想笑。她也因此抽动自己的嘴角试图露出一个笑容,但那样微小的动作,对于这幅苍老的身体来说也是严重的负担。
  说起来……她模糊的意识像是被这种举动唤醒了部分,就好像即将完全锈住的机器被涂上润滑剂,咔吱咔吱的发出难听的声音,重新运转了起来。
  “嗯?真是不错的月夜啊,很适合这种酒哦。”那个上扬的嗓音从记忆中传来,那是个……从来没有改变过的存在。
  “你也想喝吗?哈哈哈,不过又不在我身边,而且女孩子还是少碰点酒好~”悠闲又自得,那是个无比自由的存在,比她看到过广阔太多的世界,比她目睹过的要多上太多的奇迹,比她了解的一切都更加多的,就是一个那样的存在。
  他是龙,她想着,了解那存在比起她要早出生太久太久。
  可是她还是想叫它他,就好像他留给她的印象。
  我多希望……能一直陪伴你啊,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思维比起迟钝的肉体要灵活太多,近乎轻车熟路的连接那脑海间的魔阵,在已经流失太多,稀少无比的魔力缓慢的把它充满,法阵亮起的时候她因为听到那个比什么都熟悉的声音而下意识的想笑起来,虽然失败,那个老朽的人类开口想发出声音,意识连接时刻传达过去的声音却是很久以前那个年轻的嗓音。
  “游吾,今天你要讲什么故事呢?”
  那是本和她的一生……都毫无关联的故事。

  和游吾的初遇就像她从旅行者和吟游诗人口中听到的童话,如同神话中的英雄救美。有着闪亮如同水晶般翅膀的天空宠儿从上空落下,在森林游荡的时刻和为了采摘草药不甚跌落峡谷的她因此相遇。
  请原谅她的想法,就算那个靠近的生灵是如此耀眼而又美丽,在那一刻涌上她心的还是绝望,巨大的龙哪怕一颗牙齿也比她高大,她本以为,自己将葬送在那些巨大交错的牙齿间。
  “嗯?采摘草药然后受伤了?真是个不小心的女士呢。”巨大的生灵发出少年般清亮的声音,她在刹那因此呆滞,下一刻却发觉自己抱着装满草药的篮子完好无损的站在森林的入口,那像个太过奇妙的梦,如同她在午后的森林打了个盹。
  唯一留下的,是一个刻在脑海间的法阵,那是就算连生在这个小小村庄的她也了解的和龙的契约,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通讯咒,也像巨大的财宝瞬间打碎她的思维。
  是因此被剧变惊吓?少女没有告诉任何人关于那龙的事情,那个小小的法阵如同一个秘密,她甚至都不了解为何要藏起的秘密。
  女孩不过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她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那个小小的村庄也从未在乎过村民是否有魔力的天赋,他们的一生被劳动和平凡覆盖,她的人生甚至和【龙】,这种已经出现在人类世界越来越频繁的生物无关,那个地方从来不曾有和龙缔结契约的人。
  哦,现在想想,也许是因为那小小的,和四周的一切不同的地方,产生的奇妙窃喜让她隐瞒下和那美丽巨龙的相遇吧。
  “……你好?”在某个夜晚她因好奇而触动那法阵,说出的第一句话小心翼翼如同触碰泡沫般的美梦。
  “嗯?是哪一位女士?”不知名的龙声音像个活泼的少年,就像她邻家那些活泼的孩子,让她渐渐忘却恐惧和他说着话。
  “我是游吾~你好。”他是这么和她说的,上扬的嗓音中洋溢的轻快如同一个人类的少年,她几乎能想象那是怎样的画面,虽然了解那是和自己不同的生灵,却燃起想要交流的愿望。
  “你好,我是……”“要听我讲故事吗?这可是个无聊的夜晚呢~”无关紧要燃起的,想要告诉他们名字的念头在被打断一次后就再未升起。平凡让她懦弱,于是少女不过安静认可,听着那龙讲起故事。
  也许这个简单的,只是充当听众的事情,谁都能做到。
  她比面对任何事情都认真,闭上眼睛似乎在睡觉,意识却像在那个闪耀美丽的巨物身边端坐听他讲那些遥远世界的故事。
  因为是谁都能做到的,所以平凡又一无是处的我也可以。
  那是她绝不想放弃的,和一切生活不同的【异常】。

  游吾和她说着许多的事情,虽然其中大多主角都是那龙的兄弟。
  也是因此她才了解龙还能化做人形,她听着那龙用轻快愉悦的嗓音说着兄弟的故事或是自己的故事,心不在焉的想着对面的龙如果是人类的样子会什么样。她什么都不了解,却觉得他一定会比自己见过的所有人都好看,一定就像他话语中那位伟大的,什么都能做到的龙,他们就是那么伟大又自由的生灵呢。
  “最开始进入人类世界的就是游矢呢~呀他一走我老是觉得很寂寞,如果不靠着游矢的鳞片,总是觉得无法安心。”他近乎乐此不彼的说着那叫做游矢的龙,用自豪的语气说着明明更晚出生的游矢长大的比他们都快,有着又锐利又闪亮的鳞片,虽然不会飞却没有任何能拦住他的动作。
  “我的名字是游矢帮我起的,”他自豪的说着,她则采摘药草边小声的赞同着。对龙所说的世界有着模糊却憧憬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了解那是和自己无关的世界。
  她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普普通通的出生,普普通通的长大,之后再普普通通的老去,她想她也会找个T同样普通的男人结婚生子,和父母和身边的人一样就这么度过生命。她的寿命不长,应该和父母一样活个一百五十年载,和那龙口中能活上三四百年甚至上千年的人类强者根本没法比,可是那些东西都离她太遥远了,甚至连再一次和他结束对话,女人想到的还是以后就没法听他讲故事了。
  他说着游矢的事情时候总是神采飞扬的,比说起其他的兄弟,或是说起照顾他的凛都更加灿烂,像她邻家的孩子一样炫耀般的说着游矢的种种事情,为它的战绩哈哈大笑就好像自己所做的一样。
  他可真是个快乐的生灵,她忍不住羡慕,虽然自己也并非不快乐,却对这样的生活毫无期望,和那个话语中永远带着活力的龙不同,忙碌的就像蚂蚁,对他来说,也许也像蚂蚁吧。
  可是她还是安静听着他讲着故事一点点成长,听着他说自己在另外的区域看到的东西做着自己毫无变化的生活,好像所有的刺激都来自与他……来自于……游吾。
  想要变得那么自由……也许向他祈求就会实现吧。
  想要去看看更大的世界……也许向他诉说的话就会实现吧。
  想要结束这样的生活……想要离开这样的地方……想要看看更多的,不同的,那龙口中的世界。
  ……明明那应该是只要祈求,就会实现的,对他来说微不足道的愿望才对,可她像是对自己过于渺小的愿望感到羞愧,什么都没说,只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过去发生过无数次的事情,直到某天出嫁,在新娘的轿子上她目光呆滞的看着面前陌生的男人,他对自己说了什么都毫无记忆,却记得那个时候龙无法愉快的嗓音。“游矢回来了!他好久没来看我了!和凛在聊天呢。”
  “是吗?”她小声回答龙的愉快,因为连接微弱的契约感觉到他上扬的心情发自内心的微笑起来,没发觉面前的男人迷了眼只是衷心为那龙祝福着。
  “这真是太好了。”
  你一定特别喜欢自己的兄弟,就好像我在意我的哥哥我的亲人一样,游吾。因为你无数次和我说起他的事情,我知道他有漂亮的红色鳞片和尖锐的骨刺,他没有翅膀但他的鳞片光滑又坚硬,再强大野兽的牙齿也无法咬破,而他的牙却什么都能粉碎,却也同样能温柔的用那样的牙齿和带着倒刺的舌头给他们梳理鳞片和分割食物。他尾巴挥动起来能掀翻一座山,巨大的身体哪怕在同样的年龄都能让他扒在尾巴上玩耍似的晃悠。
  我对那些一无所知,我对那些无比了解。
  那是不知面容的存在,她拥抱丈夫想着,感觉到四周的热闹气氛闭上眼睛,心中龙则说着和凛在赏月。
  你一定特别喜欢教导你直到今天的凛,就好像你那么喜欢游矢。你被凛指导战斗技巧,被她传授生活技巧,她告诉你该做什么该怎么做,比谁又都爱护森林,永远强势的样子。
  她和丈夫有了孩子,那是同样的庆祝之夜,她头一次喝了酒,觉得苦涩又难闻,想着他说的果然没错。
  他说过对女孩子要温柔,说这是凛告诉他的。
  他说对人类要小心,这是游矢说的。
  他说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这是游里说的。
  他说有个爱念叨的兄弟总要按规则办事,这是游斗说的。
  他说,有人听他讲故事很开心,这是他自己说的。
  她有了好多孩子,他们长大,她开始老去,和龙的对话却一直继续,不同的只是她保持那个过去少女的嗓音偶尔回答他,肉体越来越迟钝的时候终于开始倒在床上听着他说话感觉自己要死去了,但是那时,他的小小故事甚至还未讲完呢。
  哦,这可真遗憾啊。
  过去的少女难过的闭上眼睛,她的子孙在旁边哭泣,说着她一生都待人和善温柔善良,是个那么好的人。
  我……甚至没法听到那个故事的结尾呢。
  如果是他人一定做得到的吧?那些就算也是人类,寿命却比她长久的有力者,能做到的事情她却已经做不到了。
  那个勉强运转起的机器在听到那一头的龙以不变的少年音说着未完成的故事,想要微笑的时候嘴巴却像封住,那个机器终于彻底停止运转,结束一切活动的最后她轻轻的和他说了声再见。
  不过你一定不会怀念我,我非常确定。
  她最后还是没有笑。


  “然后呢然后呢~我可是飞到了云上面的国度哦!”游吾愉快的说着,保持人类的样子左摇右晃似乎随时要从树上掉下来。
  不过他确实掉了下来,在那个一直听着他讲述故事的通讯咒断掉的时候,他愣了一阵就这么直挺挺的从树上头朝下掉了下来,看着那个暗淡的法阵眯起了眼睛。
  “哎呀,这可就……。”他挠了挠自己翘起的黄岚色发,懊恼的眯起眼睛里面却没显得太过不高兴。
  不过下一刻他笑了起来,和往常毫无变化的翘起嘴角看着天空一副嘟嘟囔囔的样子。“啊啊,今天明明是个适合讲故事的日子。”
  “说起来……听我讲故事的小姐~叫什么名字来着?”他虽然这么问着自己,语气却没多少困惑,甚至片刻就回复原本的嬉闹,压根没有任何改变。
  “嘛~无所谓了。”他的语调上扬,如同说着今天天气真好。
  “反正只是个人类罢了。”
  这世界对他而言,本来就是个有开始无结束的故事。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