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18】【all游矢主】

抱歉更新又晚了……最近都在带团码字量很迷QwQ
一如既往很短,还有点ooc……甘总未出场注意……
食用愉快QwQ



  魔界的城市似乎大多时候,总是一副热闹的样子。
  游斗和游吾正跟着游矢的步伐在街道穿行,打算跟随他去见见这里的管制者---赤马零王。对于天使兄弟而言这个名字并不算太陌生,毕竟在他们的教科书中,这个名字也出现过,只是他们没有见过,或者该说亲身体会过那个上世纪的大恶魔所拥有的力量。
  也许这又有什么未知的原因?谁叫上次游矢的事情中,他似乎也没怎么动手,游斗低下头思考着这点,灰眸的天使因为没法确定那个看不穿心灵的可怕存在稍微有些慌张,反倒游吾似乎依旧兴致勃勃,看他的样子倒是对这次见面相当有兴趣。
  哎啊,真是靠不住的家伙。虽然不是头一次游斗还是对游吾的样子无奈的很,连带甚至会觉得有点火大像揍他一顿或者克扣晚餐,他和自己说这可不是差别待遇只是为了让游吾成长起来,反正对他们而言食物并非必需品,只是出于各自爱好,还有生物习惯才会吃一日三餐。游斗记得古书上说过恶魔的理由也大抵如此,他倒没什么去询问游矢的打算,反正有值得诉说的事情游矢总会先一步告诉他们,那副从未想过隐瞒的纯粹,也是很让他着迷的一点,谁让他就像个【圣人】。而一旁本来和游矢平行的游吾倒是脚步停住了一会,一会功夫他回过头看上去不是很高兴的扫了眼游斗,开口的时候却还是顾忌了前面的游矢声音没太大,控制在他们两个都能听到的范围。
  “游斗你是不是又想害我。”“怎么会,你的错觉。”他的直觉是不是越来越夸张了。游斗隐蔽的皱了皱眉一副轻描淡写样子面对游吾怀疑的目光,虽说他们感情很好不过其实并非安静的那种友好,打打闹闹的才会体现健康吧,游斗没思考过这样是不是有错误而是想着怎样给这个没心没肺的兄弟一个教训,反正他又不下死手只是让他长个记性,他们总是这样的。
  游斗可不希望,游吾会有一天因那样的大意和懒散丢了性命。
  “~马上就到了。”结束两人之间稍微有些火气的气氛的还是游矢,少年恶魔眯起眼睛回过头冲他们笑,像是担忧他们不熟悉魔界气息的时候还小声安慰着,有些唠叨的说着这个城市的事情时他的样子倒让他们气势一泄重新老实的跟着他背后,虽然游吾看着它一甩一甩的长尾巴还是有些手痒的想扯,他的注意力转移总是挺快。
  不过至少现在,他们看来倒是融入了魔界的生活,游斗抬起头时有些漫不经心的想,很快他就加快脚步跟上前面两人的步伐,眼睛偶尔看下旁边的街道以及吵吵嚷嚷的恶魔魔物们,他的眼睛中闪过的情感有些奇妙,不知究竟在思考什么,恐怕对于这个过去严守教条的天使而言,在满是过去敌人的城市漫步哪怕已经渐渐习惯还是不自觉带上警惕吧?
  但是,这样的警惕在比天界要吵闹许多的地方,还是很合适的。
  游矢在街道上漫步,作为引路者的话,对他来说也是久违的事情因此稍微有些兴致勃勃。这个恶魔少年其实往常去学院都是另一条道路,但是那条路对他而言轻车熟路,带着他人可就不太方便了。
  也许他只是为了给自己留下些隐处?这点并未在他本身的意志中残留,对于那个少年恶魔而言,甚至没有这样的自觉,他并不介意分享秘密,但未受到要求也几乎不主动暴露秘密,大概那数量巨大的书教会了他这点,因此恶魔哪怕和同族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却也残留相同的地方和异样的地方。
  “~”哪怕是从这条道路走,学院也是很快到达的地方,对于游矢而言那是他已经度过太久太久的场所,说是一草一木都很熟悉,不如说连他本身都沾染学院的味道如同那地方的每个东西而非生物,反正恶魔本身并不在乎,它只是依旧不明白为何自己遭受差别待遇,因为自己落后他魔太多而愈发努力起来。
  哦,执着本身就是种毒。他想着,在学院的大门前停止脚步,回过头冲背后的堕天使兄弟微笑,看着那两张与自己和游里相似至极的脸轻声介绍了下这个地方。
  就好像自己对天界有诸多好奇,他思考这两位偶然停留的天界住民也一定对魔界有诸多疑问,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他乐意排除如此可能的疑问和困惑,对情感敏感的魔族总是能抓住细小情感的尾巴,无论它主观来讲究竟在不在意。
  “继续走吧,教授大人在等我们呢。”和他的情感以及思考无关的事情,细想下来似乎有一大堆呢……游矢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伸展翅膀保持浮空的状态时眯起眼睛盯着学院建筑上的徽章,那些东西从很久以前就在他的周围出现过,并不只有在这个学院。
  但他看上去并不太在乎,偏头的时刻心思又转去了别处,活像另一形式的随心所欲。

  赤马零王敲打桌子,面前站立着自己的儿子,父子两人都冷着脸一言不发,样子反倒如同在互相交流什么似的,从之后零儿后退一步打算离开的动作,可以判定这个猜测大概是正确的。
  零王对于和儿子的隔阂没什么要说话的意思,不如说联络感情之类的事情对恶魔来说本身就很奇怪,他和零儿间的关系感觉来说更像是上下层,比起他的儿子那种亲近的说法,恶魔的父子关系也只不过像长官和士兵罢了,这点就算他不像几个同时代的老家伙似的子孙满堂,也不觉得会差别多少。此时这男人正木着脸翻看手中的情报,等待那少年恶魔来临时脑海放空思考起过去的一些琐事。
  对于零王来说它对于支配和守护这个地方的感情其实没那么多,在不久前,对于他来说很短的这段时间,比起在战争的边界要难熬的多也许只是这麻烦的身体习惯了那样浓郁血腥和憎恨覆盖的世界,对于平淡的魔界反倒不满的叫嚷起来,影响他的行动和判断本身,当真麻烦无比。
  “……”男人沉默不语敲了敲自己的头,把思绪转到游矢身上时暗叹口气想着果然麻烦总在最后。度过毫无状况的几千年后天界的家伙们也不老实起来,也许仔细搜索的话,连人间界也会变得麻烦。“紫云院那家伙……”想到糖果恶魔所做的事情愈发觉得不满起来,零王讨厌自己所不知的状况,计划出了遗漏意味它要全部推翻重组,这可就麻烦太多,就算是这个过去大名鼎鼎的大恶魔也觉得很伤脑筋,他本身就已经很忙碌了,虽然现在不至于手忙脚乱,心情却依旧很差劲。
  又要乱起来了,男人外表的恶魔只是顺从直觉叹了口气,在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就听到了那奇异恶魔上扬的嗓音心情倒愉快些。
  榊游矢是特别的。他闭上眼睛想,用魔力使役使魔让它带他们进来,随后该思考的就是那两个天使的安置问题。
  那是因【榊游矢】的特殊,无意识间被吸引来的东西。
  真是麻烦啊,零王的思绪有些飘逸。不过在这男人的心里,倒是将大多事情早就定好了结局。
  至少,那魅魔兄弟的婚约,绝不能被破坏。
  大恶魔长呼口气,睁开眼睛的时刻那面容相似的天使恶魔已站在面前。

评论 ( 15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