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22】

许久不见更个龙契【x】

  “这样的你还能变得更强,你有这样的资质。”它记得……自己说过那样的话。
  对话的另外一方脸孔模糊不清,它隐约觉得那个人类有银灰色的头发,他的眼睛里情感总是很少,冷淡思索的时候那些东西就像冰。
  那他的眼睛也是冰的色彩吗?它不记得了。
  “我们签订了契约,所以我会一直在这里的,直到这个契约结束。”啊,那个人是他的契约者,是一个有着银灰色头发的男人,他的眼睛里有冰块般的情感,想必连他的人也应该带着冰冷的气息……
  那么,暂时留下这些就足够了吧?要回忆更多的东西……实在太麻烦了。
  它在那些金光闪耀的【财宝】中缩成一团,看着它们消失一个个没入身躯懒散的打了个哈欠。
  只要短短的一瞬……它想,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摇晃着,围绕契约打转的时候那些魔力就好像在唱着歌谣引它熟睡。
  反正……不过短暂一瞬……它懒洋洋的趴下了,闭上眼睛的时候尾巴一甩将契约的刻印拥入怀抱。
  这不过一而再再而三的蜕变,它想着,意识渐渐模糊的时候想着等醒来后回忆又会回来没太在意是否混杂。
  不过最后,它模模糊糊的觉得有点遗憾,不知道为何有着强烈的感觉,在吼着让它捡起另外一块记忆的碎片。
  真麻烦,这可是现在需要用的东西。
  它拍开那光球,眼睛闭上的那一刻看着光球上一闪而过的少女影子漠然无语。
  再下一刻,少年睁开眼睛,看着四周的眼神懒散而迷茫,可惜空无一人的房间,没法给他现在状态的信息。

  古怪,又有趣的城市。那就是赤马零儿对面前这西区城市的感觉。
  上街走走的话就会有所感觉,他颇有些冷淡的推了推眼镜隐蔽的四次观察着,对于这种道路上多是行人而没有龙种的城市对他的感观倒有些有趣,比较不同发展路线下的城市对他的观察记录也有帮助,因此年轻领导者的心情还算愉快。 
  不过尽是石头和钢铁的灰黑色的城市待久了就让他不太愉快了,这里连空气都带着细微的汽油和煤炭味道,那种污染过后的空气老是让他有种在火山附近行动的感觉,不过另一方面来说因为游矢不在身边他的行动有些缥缈了。
  零儿活动了下手眯起眼睛,他之前把部下派去城市各处搜索,结果现在探查完几个在意位置后他反倒有些无所事事,仔细想想考虑到安全问题似乎先回去旅馆整理情报是正确的选择,但是这银灰色的青年皱着眉头想了想离开时那龙熟睡的样子,迷一般的心颤让他沉默了一阵决定还是一会再回去房间。他和契约龙似乎该再亲近点?但是零儿漫步的时候偏头想了想让那个少年像过去偶尔看到的毒龙那样倚靠契约者的样子有点沉默,回想起之前不算太愉快的【捕食】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如果那家伙醒来先抱住他啃上一口,现在魔力不太充足的状态他还真没有活下来的希望,毕竟哪怕是现在的状态那缔结的契约抽取魔力的速度都有些让他为难了,再让那个恶趣味的东柱神好好【吃饭】的话他大概会从各种意义上被榨干吧……
  回想起有点糟糕的事情让这个年轻人类黑着脸出了城镇,这城镇城墙外还有大概50米的距离依旧是同样的黑灰齿轮咬合的地面,不过等他走了一阵离开城市一段距离时,那种城市间的差异更让这个青年感叹了。
  恐怕对这里的有些居民而言,一辈子都不会离开城外吧?他边想边像向森林走去,打算观察下野生动物种类填充观察报告,视线里那地方漂亮的绿让他还算心情良好,除了有些诧异这森林长势出乎意料的茂盛,毕竟还在城镇附近他自己也不弱不算担忧安全问题。
  但这可不意味着……见到这种场面他就能保持一直以来的沉稳了……
  赤马零儿紧锁眉头盯着那茂盛森林的中心,血的味道从这边飘散来,那些血明明因为淡的消散在空气中,视觉都难以发现,可在吸入的时候他还是能感觉到那是充满进攻性的自然魔力和风魔力的碎片。
  强大的兽龙种,而且还受伤了?
  他表情不变继续推进密林深处,念动魔法让面前阻碍的异常宽大的树木枝条被火烧成灰,虽然这种缓慢而阻碍重重的路程还是让他在到达目标地的时候显得有些狼狈。
  但是在看着那被密密麻麻的枝条盖住的身影,似乎是个绿发的少女时,年轻的统帅者无意识的捂住心脏好像想从契约龙那里得来答案。
  可惜那里传来的感觉似乎和往常不同,他隐约感觉有些地方不对,也许要发生些糟糕的事情了。

  黑紫色的少年按照古老书本上的咒文念动着,这种为了熟练掌握的练习其实并不需要运用魔力实现,不过游斗总是习惯施展,毕竟以少年的视角来看魔力们总在身边,也因此他身旁的地上早就摆满了杂七杂八的生物零碎部件,算是他练习魔法的副产品。
  游斗叹了口去,他活动手的时候盯着自己的手发了会呆,可能是因为现在人类的身躯勾起些回忆,谁叫这身躯一方面太过脆弱,一方面因此承担的回忆一点都不美好。
  “游斗,休息吧!”在一旁观战的琉璃挥手招呼少年来自己身边,借由契约她可以很清楚的确定游斗的魔力状态,对于对方什么时候该停止,甚至比他自己还清楚。“给,味道还不错。”递上简单的食物,虽然没有魔力附加游斗也不太在乎,对现在的他而言本就不像过去一样对食物方面有龙种苛刻的食物要求,而琉璃根本就不在乎只是食物差异下的感觉,对她而言魔力有无无所谓,只靠自己的捕食就能补充每天所需的量。
  “说起来……游矢要到蜕变期了吧。”游斗吃到一半突然想到似的停下,一旁拿着三明治的琉璃听到他说的话有些诧异的挑眉,可是她诧异的地方似乎不太对,游斗看着琉璃盯着自己看了半天正想说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提前了,就看到猛禽少女叹了口气。
  “重新整理记忆的……蜕变期吗……”对于高等龙种而言或多或少都会因血脉原因有着漫长的寿命,它们既是长寿乃至不老之术的持有者,也是被太过漫长的时间堆积下来的记忆压疯的悲哀生命。
  因此每隔一段时间……准确说是就是在换壳期间以及要到临界点时蜕变期就开始了,历时记忆被封锁开始归类和整合丢弃,是她记忆深刻不过最终也没看到的光景。
  虽然那是对太多人而言听都未听过的事情,不过游斗还是有些担心,毕竟游矢的蜕变期根据计算应该还要个两三百年,果然还是因为他的那次祸给游矢的影响…………
  不提按照懊悔的游斗,琉璃只是用双手撑着头歪着坐在那边的,盯着那些生物碎片一时没说话。
  游矢喜欢把它认为无用的记忆撕扯的四分五裂再丢掉,琉璃想着这个时候它也许就在脑海重复这样的举动吧?游矢总是那样的人,所以她只是隐蔽的期望那些被养育的记忆别被它舍弃掉。
  如果被它忘却的话,那实在太可悲了。
  “好想再见到游矢啊。”她仰头看着黑漆漆的屋顶,房间的上面和她面容相似的女人在做些神秘的事情。
  “真希望,能再次见到你……”她低头想着残酷的龙伸出手抚摸自己的样子闭上了眼睛。
  它总是在最开始显得温柔,她想,奇妙的在思考蜕变期的他是否又会多对现在身边的有那种温柔。
  虽然如果成立,她更希望游矢忘记那该死的【温柔】。

 

  游里躺在空中有些懒洋洋的,不过在它一脸不高兴的捂住自己心脏的时候,零王还是下意识的转头询问毒龙怎么了。虽然极有可能是游里新一轮的恶趣味。
  但下一刻毒龙起身离开他周边,一手捂住心脏连表情都有些怪起来了。“游吾……”兄弟的嗓音借由奇妙的魔力通道传到他耳朵里,那是带些愤怒急躁无比的龙吼声,让它皱着眉头抚摸下巴四次观察确定了方向后就干脆利落的让零王往那边前进。
  游吾很强,可它总是太过肆意会轻易的陷入陷阱,说是一根筋,不如说是根本就懒得思考这些细节。
  游里咧嘴露出笑容,眯起的眼睛却变得有些像游矢菱形的眸子带些奇妙的色彩。
  笨蛋游吾啊,可别步了游斗的后尘。
  我可不希望下一次的聚会,那个对着月亮唱着跑调歌曲开朗笑着的笨蛋消失掉。
  它仰头神色莫名,让观察的零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低头像在思考。

付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 22

  零儿皱着眉看着山洞中心,望着那个在人鱼们服侍伺候下懒洋洋的趴在水中的紫色蟒龙觉得它可真是个爱享受的家伙。
  就算现在游里和他说回来只是为了享受他都觉得是认真的。零儿想着,龙总是显得极其任性,他也见到过毒龙刁难父亲时候的样子,甚至还记得把父亲费尽心思收集的大陆各地的珍宝美食毫不犹豫的扫在地上时紫红毒龙那酷似人类的脸和沉默不语的父亲,其他的事情他不敢说,但是游里很任性这点他很多年前就知道了。
  “游里,告诉我让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可是问题总得发问,他坐在人鱼们搬来的椅子上用手撑头和那巨大的龙脸对着脸,那巨大的紫色眼睛明明距离很远却还是有数层楼高,他一想起面前这巨大而可怕的野兽与自己签了契约,就觉得心情莫名,大概是对无法掌握的巨大力量本能的反应。
  “……”游里目光下移看着那个小小的影子,俊秀的或男或女的人鱼正擦拭它的鳞片为这南柱神明服侍奉献自己的忠诚,不过它不算在乎,毕竟这是交换,它施加保护所换来的忠诚。
  因此这龙更多心思放在自己的契约者身上,这样对某个人类的重视对它而言是非常难得的,于是这龙在青年莫名的眼神注视下嘻嘻笑起来,脑海中的情感反倒冷淡的面对一段回忆。
  “我喜欢游里,能一直在我身边吗?”哦,那是个说谎的人类吗?
  “游里,笑吧。”
  游里甩动尾巴,那些被排起的浪花成了不算小的海浪,拍击礁石声音响亮。
  它才不在乎呢?龙张开嘴巴露出笑一般的表情,眼睛深处难得溢出些许复杂。
  我曾发誓的,再不对人类敞开心扉。
  在遇到下一个可以相信的人类之前……
  它闭上眼睛。

  游矢在蜕变。
  零王是在整理资料的时候确定了少年变成这种样子的原因。事实上直到那一刻这契约龙还懒散的扒在他背上,尾巴晃动的时候把地面和墙都划的乱七八糟。
  “只保留最少的,契约者的信息吗……”零王偏头揉了揉凑过来的红绿脑袋时轻声说着,对上那奇异的菱形眸子时因为那过于透彻的红绿而有些狼狈的发呆。
  他记忆里那双眸子永远是藏着东西的,那是漫长岁月带来的感觉,他一向了解它早就看过太多太多,可却从未想过那龙最初会是什么样子。
  是想现在一样,有着漂亮的眼睛,还会随意的灿烂微笑的游矢吗?他边摸着它的头边想着,指头小心翼翼的触碰它的耳朵它脖子上细微的鳞,盯着那双眼睛脑海里想的东西比他以为的还要简单。
  这是你最初的样子吗?我并不知晓。
  我只是好奇,又是谁?把你变成了我所熟悉的那副样子。
  他记得那龙翻手间天地逆转的绝景,也记得它永远无所不知的样子和轻描淡写化解危机的样子。
  他见过它愉快的品尝食物的样子,见过它逗弄小小动物的样子,见过它从睡眠中突然清醒的样子,见过它一身白衣站在战场的样子。
  无论是平时的样子,还是战场上的样子,那个榊游矢让他以为的自我深刻在脑海挥之不去,也许他该叫它梦魇,可是男人固执的摇头说那是过去残留的契约。
  “#*+-/”龙贴近他用龙的语言说了些话,他扫了在视线中占据位置渐渐变多的红和绿,轻笑一声转身拥抱了它,手轻拍龙的背部,目光思索的时候带些无法言喻的惆怅。
  很快,你又会变成那时的样子。那样无法琢磨,随心所欲,讨厌人类的榊游矢。
  他搂得愈发紧,就像很久以前某次灭族的噩梦,那龙对他所做的一样。
  那是怎样都无法独占的,渴求之物。

付赠品2  关于蜕变期

  龙的寿命和其他的生命相比极其漫长,古龙种的寿命甚至可以说是永生不死的,而夹杂其中的现代龙种,虽然退化了些许那种奇妙的力量,却也同样能做到不死,不老。
  但与之相对的,漫长寿命积累下来的知识虽然同样可怕,但是也会因为过于巨大而压垮那永生野兽,因此,某些古龙种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法,那也是现在龙们应对如此的常规做法。
  【蜕变期】
  记忆是缥缈,又重要的东西。但是并非所以信息都值得吸收。因此,在某个契机要来到时刻将所有记忆伴封存,借由只保留最低所需的记忆一段时间,整理剔除无用而嘈杂的记忆。生物总会遗忘,但对龙种而言,往往只有过于漫长的时间后才能忘却事情,顶端生命带来的恐怖记忆力对于永生的存在来说更像惩罚。
  如果放任不管的话,总有一天会被自身的记忆压倒崩溃,龙种们之间流传着这样的话,那些整理和丢弃的举动也让外人心中龙的记忆变得差劲或是粗心了。
  但是同时……也存在着进行蜕变却只是整理信息而不进行清理的特异存在。
  那是想要夺得一切的贪婪,还是觉得什么都很重要而痛苦的无法舍弃呢?
  记忆是最轻淡的,也是最沉重的。
  没人比龙更了解这些东西。
 

评论
热度 ( 25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