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无题

这个世界毁灭了,在某一天变得四分五裂。
  这是谁的错误呢?那个睡着的少年仔细思考,觉得自己真的不了解而迷惑的摇了摇头。
  随后一路指引他前进的光却变了,温暖的东西变得寒冷,不像刀的刀被不同的人握住刺穿他的心灵。
  这个世界四分五裂了,这是谁的错误呢?
  这是你的错。
  迷茫的少年听到自己的光以冰凉残酷的嗓音宣读判决,最后一次不了解的伸出手想询问是不是自己做错什么的时候那伸出的期望被直接折断,而伴宿痛苦,他因为意识到某件事情笑了起来。
  那是无奈的,温和的,略微带些苦涩却努力更加灿烂些的笑容。
  “对不起。”他开口说着,向那养育自己指引道路的光下跪,似乎不觉得屈辱似的,把头低下,甚至像埋进泥土了,只是因为他过去甚至不了解的,自己的【过错】。
  “对不起。”血滴在眼睛里让视线一片模糊,他看着前方消失的光所在的地方模模糊糊的人影,愣了好一会后保持那样的表情晃晃悠悠的像个被操作的人偶一样站了起来,他也确实是个人偶,曾被他们操作的,对一切一无所知的人偶。
  “对不起,如果我从最开始就不存在就好了。”那样的话痛苦的一切就不会发生了吧?你们就不会被逼迫着战斗,大家就能快乐的游戏而不是憎恨彼此厮杀不断,那片战场就再也不会出现,妻离子散的悲剧又怎么会发生呢?
  所以一切都是我的过错。
  那个什么事也未曾做过的残酷无比的恶魔,像个人类似的无声哭泣起来。
  一切都是我的错,一切都是因为我。
  所以这一切,只能由我来结束。


【我现在啥都不想说,就是觉得心好累】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