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23】

终于给总裁发了福利可喜可贺【你】
进程缓慢_(:з)∠)_我会加油努力更新的QwQ。
希望大家喜欢_(:з)∠)_



  游矢躺在床上,那龙似乎依旧有点懒散的打着哈欠,在床上乱动的时候把床弄得皱皱巴巴,连尾巴都被被子给裹住,却完全没有起身的兴趣只是眼睛看着渐黑的窗外,注意到门打开的声音坐起身,盯着神色莫名的男人时鼻子微动随后确定似的笑了。
  “……”“#>./。”零儿回到房间时就看到那样的场景,那龙看来已经醒来却还是没从他的床上离开,甚至连看着他靠近过来的时候也只是微笑,说出的话语还是他不懂的上古龙语,只是能隐约借由契约了解也许它是在打招呼。
  这倒让青年的眉头皱得更深了,他刚刚才费了不少劲把那个绿发少女从森林里带进城,安排手下给她治疗的时候看到天色已晚连自己脸上手上细微的伤口都懒得管,急急忙忙的回来可不就是担心它清醒过来又做些麻烦的事情,零儿对于游矢的无法琢磨,通常都往最糟糕的地方想。
  但…………他微微眯眼靠近床坐了下去,看着不起身却给他让了个位子甚至还哼着歌的游矢思考着它奇妙的心情愉快,却在思绪继续转悠前感觉到龙冰凉的气息靠近,回过神的时候它像拉住他的肩膀靠在耳边朝他说了什么,随后脖子上细小伤口感觉到的触感让他愣神了好一阵。
  就好像是野兽的治愈方式,那化人的龙舔舐他的伤口,虽然想说服自己它只是因为魔力不足想要血来摄取魔力,在温软触感下已经痊愈的伤口倒让他的表情复杂了不少。“你……”他隐藏在眼镜后的眼睛视线一转,盯着处理完脖颈部伤口的红绿色下一步的动作,那时这青年的思绪确实随着意料外的状态有些混乱,可是盯着那眼睛的时候脑海中不断涌来的丑恶猜测和来临的一刻似的消失迅速。
  那龙的眼睛,和之前很多次靠近时他看到的不一样,就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他保持面无表情的样子看着自顾自靠近的游矢。那个少年眉目间的色彩让他恍惚想起初遇时那个乖巧的榊游矢,虽然现在已经了解那不过是伪装,甚至现在也可能只是伪装,他下意识的觉得不太对,感觉有些紧张的吞咽口水身躯却没动,只是在对方的舌头再次触及肌肤的时候觉得那个地方有着过电般的感觉。
  说不上喜欢还是讨厌,没法理解状态具体让他沉默下去仔细思考,龙温和的为他处理伤口的样子反倒像是兴致勃勃,甚至在发觉额头比起其他地方严重很多的划伤后伸手扳住他的脸靠近过来以压住他的样子舔舐那伤,他不知晓究竟是因为这龙的特别还是古老生物的一切都带有奇异色彩,被舔舐的伤口微微发痒似乎直接愈合,就像被抹上上好药剂的效果让他瞪大眼睛,感觉那奇异的触感在额头出现时本下意识的想离开却因为头被抱住失败,他只得黑着脸被压到少年的脖颈处,盯着那微微露出的耳尖和锁骨处细小的鳞发了会儿呆。龙的身上有股很淡的草木气息,他本以为能感觉到沸腾的魔力就在几乎算窝在他身上的龙身体里,可是事实上空无一物,他不过能闻到些许清新的草木味道,和那因为裹住温暖事物而带些微暖的身躯究竟是多么纤细,他明明了解里面藏着怎样可怕的力量,明明已经目睹那带着骨刺的尾巴有多少次缠上他的身躯抽取鲜血满足龙的欲望,可现在简直像他拥抱着人类,至多就是拥抱类人,而不是相隔巨大的伟大野兽。
  这样太奇怪了,他想。可是感觉到温暖甚至有点让人口干舌燥,零儿有些苦恼的闭上眼睛时感觉有薄雾糊上镜片,甚至明明它还在处理他的伤却觉得听到龙那分不出虚假真实的笑声。
  榊游矢……他甚至都不知道这龙少年还有多少事情是他不知道的。明明他们签订契约已经过去许久,游矢对他还是神秘的,反倒小心翼翼的自己像被它摸得透彻。这种差异让他不安和烦躁,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
  所以他该做点什么?零儿感觉到额头伤也愈合时抓住脸的手放开,它的指甲尖又细长,可手上没太大人外生物的色彩也许该感叹伪装的倒挺成功。不过零儿看着坐在他腿上微笑的龙,因为它不再扒住自己现在倒是视线平移。“……”他低头眼睛转了转,思考了一阵后轻叹口气。“谢谢。”道谢时零儿抬头有点认真的盯着龙异色的菱形眸子一字一句,透彻的眼让他觉得那真像个纯粹的宝石,美丽又有点不真实,就像一场梦一个幻影。
  鬼使神差的,他开口了。
  “游矢,魔力充足吗?”
  开口的瞬间他就又觉得后悔了。坦白来说这还是他头一张次主动询问龙魔力的事情,游矢对魔力的需求量与日剧增,对他来说虽然还能再支持一段时间,可这种仅相处半年不到就吃力无比的感觉还是让他觉得危机感沉重,更别提一想到那追着东柱神的男人还有过去和它签契约的女人的对比,优秀的他好像在这龙身边连普通人都不如了。
  零儿在心里懊悔的想这大概又是东柱神无聊的把戏,想着等一下大概就会确实的听到它那种夹杂恶意的笑容,他带些恼怒的闭上眼睛,没再动其他东西打算一会结束对方的索取魔力……呜,他想也许称为掠夺更合适,那种粗暴的抢夺可称不上索取…………
  “?!”结束胡思乱想的是嘴唇上的触感,和初次那种被强制性的夺走和力量的压制比起来他甚至只感觉有某种东西被触碰到,稍微有些低温的柔软东西像蛇似的凑进来,在他呆住的时候又离开在唇边绕了几圈“赤马…”很细小的嗓音在耳边回荡,有种很清淡的感觉,正像现在在他面前的龙,以一种更像人类恋人间亲近的方式慢条斯理的履行两者的联系,那种软绵绵的样子,好像他契约的主导者似的。
  明明只是……被迫选择了【你】罢了。
  龙的体温都比人类低吗?他不甚了解,但是游矢的体温总是有些冰的,记忆的末梢那个恶劣笑着的紫色家伙在触碰时候的感觉又阴冷无比,滑腻的感觉像蛇也不似人,他们有着相似的脸,对他来说因龙种间奇异的亲情而有些兴趣萦绕,虽然现在他的目光有点恍惚的固定在游矢身上。
  很意外的,那个吻生疏的很,在他反应过来后主导权迅速控制在手,它迟钝的反应和往常比起有点好玩,但是那双眼睛,异色的眼睛却更清澈些。
  简直好像……什么都没有似的。
  结束吻的时候它伸出舌头舔掉了他嘴角残留的唾液,轻笑的时候裂开的嘴他看到暴露出的尖牙,那是属于肉食者的特征,明明往日他看着它对任何食物的喜爱程度都差不多,也许它只是看着魔力罢了,就像这个所谓吻,也只是为了从他这里得到魔力。
  对……一定是这样……他低头推了推眼镜掩盖自己的表情也不知道为何,游矢结束魔力的获取后就懒散的窝在床上,完全没有让开的意思,而他看着不太相同的龙愣了很久,最后不知为何顺着心里奇异的波动躺在它旁边的位置偏头看着那红和绿的发呆。
  它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他想,心情随着魔力被取走袭击上的虚弱好像有些不太愉快。明明要是最开始他发现游矢听话是件愉快的事情可以自顾自的计划一整天,现在看着难得顺从乖巧下来的红绿团子反倒因它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而很有些不满。
  人类可真麻烦,有着不断成长增加的欲望……
  他伸手尝试抱住那个团成一团的龙,闭上眼睛的时候没注意到那龙盯着他的脸嘴巴微张反复念叨什么。
  “赤马……赤马……零……赤马零儿。”波动些许的记忆像是终于清晰起来,游矢呼了口气盯着自己的契约者看着,和自己残留下来的记忆一一对照的时刻最后凑上去念叨龙语咒文让契约标记浮现出来,最后才放松似的尾巴摇晃猫般伸着懒腰。
  我的契约者是赤马零儿,为了完成他的愿望我会一直在他身边。
  龙扭动身躯看着天花板,眼神放空的时候它灵魂中魔力流转在流传数个世纪的知识上一点点将其捣碎整理。
  “1个月,睡个好觉似乎不错……”不知是谁的嗓音在说着话。

  “嘿,小男孩,要听个故事吗?”一个阴暗的房间中,有些沧桑的声音正在回荡着,可明明这房间空无一物,他却像正和谁说着话似的。
  “呜……那是个很久前的故事了。”他的声音几经停顿,黑暗里好像有个影子一闪而过,这房间随着那影子的波点有些亮起,巨大的魔法阵被光透露出来。
  “那个时候我也还是个小男孩,整天想着,要成为最强的人类……”他嘟嘟囔囔,无法被看到的影子随着光一点点缩进阴影,可光一步步点亮,使得那个黑色的影子始终能注视到一丝。“为何是最强的人类?你肯定要问了,孩子总是充满好奇的。”声音继续说着,却带上笑意,那是很快就消失掉的东西。“除了人类外这个世上有那么多的东西,可是我首先要战胜所有同类,才能作为最强站在巅峰吧。”声音变得轻微,那法阵几乎亮起一半,能捕捉到的花纹用异类的语言写着些话语,看上去活像法师调动魔力的咒文却并非同样的东西。“那时踏上旅行的我,遇到一个……哦……该说是两个,一个男人和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男孩的队伍,那个男孩非常的强,很久很久,他都是我的劲敌,乃至努力的目标。”
  “我想着连一个孩子都打不过怎么能说要比所有人都强呢……我追着那两人的步伐跟着他们不断走和他不断打,我在一点点的变强,可是他永远都比我强大。强大的甚至不像人类似的,那是我的追求,我也想成为能被叫做怪物的如此强大的人类。”
  他又笑了,嗓音却极快的低沉下去。
  “那是个怎样的人啊?他那么强又那么好看,有比最纯粹的红宝石还闪亮的赤色,最美丽的翡翠还要璀璨的绿,他比风还要自由,比水还要纯粹,是个完美的……不像人的家伙。”
  “对,那家伙根本就不是人类!”他的声音突然提高,带着偏执的疯狂甚至不知为何还带着哭腔。
  “我到现在还记得他跟着那男人背后安安静静的样子,他看上去那么瘦小那么安静,我看不到那双眼睛里面有任何的情感,他只是跟着那男人的话语偶尔微笑,拿起刀的时候冷淡的表情和刀一样。”
  “他本该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人类!”法阵随着这声更像怪物咆哮一般的声音聊起,那黑影在黑暗消失的时刻扭曲,它完全消失的时候,只在那光芒变为红色的法阵转动的时刻留下那更像悲鸣似的话。
  “那样的他……为何不选择我履行契约呢……”
  法阵间红光最终聚集,一只巨大的,不似活物的眼睛在那红光间出现。

  游里皱着眉先一步移动着,他很少显得如此急躁,这让赤马零王沉默不语,看着那龙的背影却仿佛能看到些东西。“那是个古老的……偏执者的故事。”它开口说着话,能听到内心深处兄弟曾笑着说起来的事情,不知为何,就这么浮现在眼前。
  “人类世界很有趣,”游里记得那时游矢轻松的冲它说着,仔细回忆的话……它好像就是从那一刻开始,脸上的表情渐渐被人类的笑容占据,甚至变回龙的样子都变得少起来。
  “我遇到一个一直追着我的人类,他的眼睛总是很亮,虽然弱小,却一点点在成长,是个非常有趣的家伙。”
  “是吗?”那是它第一次听到它说起人类,那些未知的弱小生物有怎样的社会和姿态,对那时还未离开巢穴的他们而言都显得那么奇妙。
  “不过,他好像误以为我是人类吧?结束和xxx契约的时候他露出很有趣的表情。”喝着酒的游矢挂着有点怪的笑容,可惜那时它说的人类名字它早就记不清了。
  可是仔细回忆的话,那时追问的游吾还有好奇的游斗说的话语还有游矢的回答还是很清晰,偏偏它记忆最深刻的,却是那时候游矢的表情。
  “因为他太有趣了,我留下了点东西。”那个表情对当初的他们无法理解,现在回想的话,就像它结束糟糕的人类世界体验时游矢露出的笑容吧…………
  “你留下了什么?游矢。”它忍不住问。
  “哦,”它咬碎整桶的红酒,那东西残留在嘴角让他的笑容变得更微妙了。
  “我留下了一个战书。可我没想过,他能因此找到延续寿命的办法。”
  曾有个胆大包天的人类,试图取代龙。
  “总有一天会再出现在我面前吧?就像当初挡住我和那人的路挑战的人类幼崽。”
  他成功了吗?还是该叫他它?
  “人类多有趣啊。”他成功了吗?它可不知道。
  “是吗?真是个有趣的人类啊。”它也不知道。


付赠品:   契约正常的场合  23

  零儿正跟着游里在岛屿转悠着,他的背后没有士兵跟随,却有着大批的半鱼类人看着他们。“……”那些视线并不尖锐却数量巨大,他有点难堪的时候毒龙不客气的嗤笑着,却难得没有给他进一步的刺激而是伸手拉住了他,坦白来说他现在保持人形都是对他的照顾了。“走,饥厄海域可是有些变化我可有点好奇。”意识到他的停顿紫色的眼睛扫来,零儿看着那冷淡的紫色眸子推了推眼镜,默念了风系的魔咒让自己的速度加快了许多。这举动没什么帮助却表明听话的态度让游里挺满意的,他一甩尾巴圈住他,升空的时候零儿虽然是反立的视野还是能看到那深邃且有着密集礁石漩涡的海域中有不该存在的东西。
  “嘿,零儿,你知道吗?”龙语气轻松,可他却感觉里面刺出寒冷无比的恶意。
  “很久以前呢,我的兄弟说过关于人类的事情……”兄弟……是那个,游矢吗?
  游里并没有搭理零儿打算解答疑惑的心情,他冷酷的笑,身影在高空显得很小,却猛的在一阵让他眩晕的天旋地转间从那被倒挂的姿势变为站在那巨爪的中心。
  “人类啊……是非常喜欢自相残杀的东西了。”也是最排斥异族,甚至只是长相不同的人类的,麻烦的东西。
  可是又有多少东西是你们自己制造的。它眯起眼睛看着那海水下的人类造物嗤笑着吐出致命的毒雾。

  零王正独自前往某地。
  坦白来说他并不想和游矢分开,但想必现在它不适应摄取更多知识而且减少战斗为妙,他可不希望影响了记忆完好的游矢甚至导致他们的契约出现问题,那些波动对他来说都是无法忍受的。
  更何况,这是不适合让游矢了解的资料……
  他皱着眉看着部下包围的地下入口,被魔力改造能比常人感知更多的身躯只是在这里就告诉他地下透露出恶心的魔力气息。
  那是人类擅自组合……龙种厌恶的人工魔力的味道。
  “清理干净。”他厌烦的偏头,知晓又是妄图触碰神域的家伙们所造出的东西而没有半点兴趣,哪怕那些东西也有着独到的知识。
  呵,可这些东西和他有何关联?那是不同道路上的东西,甚至是触碰会让他被自己所走的道路厌恶抛弃。
  “……游矢睡得如何呢?”他早已和自己,和他人说过很多次,永远,永远,都不想去主动触碰他所知晓的一切会被它厌恶的东西。
  那或许只是因为……知晓自己在它心中是多么渺小的一点而悲哀的自知心。
  他闭上眼睛,在部下重新归来的时候叹了口气踏入那肮脏的欲望聚集地。
  人类在那些东西之下……究竟有多么肮脏和渺小呢?
  他相信……这一次不过又一次注视到这一点罢了。

  【QwQ想知道大家看这系列的想法啦,没有评论好寂寞_(:з)∠)_】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