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8】【all游矢】

 @库亚特德 朋友你点的加更请查收~

游斗觉得有些迷茫。

  被那个纠缠不休的恶魔再次打伤不说,结果救下自己的居然还是那个奇怪的家伙。

  好像进入魔界之后事情就全都变得怪怪的。他有些焦躁的揉揉头发,避开游矢的视线小心的伸展开翅膀确定上面的伪装有没有破损,毕竟就算再奇怪这个恶魔还是个恶魔,发觉他们天使的身份时这样的帮助肯定会消失的……

  他不知道为何因此觉得心脏处有些奇怪的压抑,想着肯定又是对魔界气息的不适决定转过头看看游吾的状态,结果刚看到他的表情就脸黑了下去。

  “啊,游矢,谢谢。”一脸装乖的表情抖着翅膀,游吾挂着一张标准的纯良表情回头冲那个正帮他擦拭翅膀的恶魔微笑,完全无视另外一边游斗的表情抖抖翅膀。“游矢,好像背面那一块还有些……”“哎?是吗?稍等一下。”“嗯~~”游吾歪歪头趴下方便些细心的恶魔的帮助,用手臂遮盖自己的脸好像睡着了,不过等游矢结束护理说有工作要离开时,游斗马上冲过去给了游吾一拳。“好痛!游斗你干嘛?!”“你这家伙……倒是挺享受。”游斗看着面前装傻的兄弟觉得火气不断蔓延,他用手撑住脸试图掩盖自己的无奈,在想到刚刚的场景时更是觉得脸上发烧。

  要知道天使的羽翼和堕天使可不一样,和恶魔的尾巴一样是敏感区域啊,像刚刚那样的情况简直就是在……    

       他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还是决定给这个偏离教义的兄弟一个纠正的拳头。虽然在兄弟间的打闹结束时黑紫色的少年梳理变得有些乱的羽翼看着一旁嘟嘴满脸不高兴的兄弟,在与那双毫无变化的青蓝色眼眸对视时还是他先叹了气。

  “游吾,你不觉得比起这么悠闲还是思考怎么离开更加重要吗?”得快点回去天界才行,他在内心不断朝着自己强调着,却因为还能感觉那恶魔的气息在四周徘徊而畏手畏脚。这种反差让他显得焦躁极了,游吾看着游斗的状态相当明智的决定不管他。

  “游斗果然是需要休息了吧……这么焦躁可是会变老的哦,本来就那么爱操心。”游吾一贯对游斗那种忧心忡忡的样子感到无法理解,对他来说一切都简单易懂,就好像对游矢的亲近和他是不是恶魔无关,他可不会去因为顾忌而改变自己的举动,顶多会推迟一点,比如他现在就想把那个恶魔……咳咳这事之后再说,总之,游吾对目前的状况可没游斗那么忧郁。

  啊我是不是忘了什么来着?

  他晃晃头把从游矢那边了解的前线的位置从脑海中剔除。

  我是不是又捡回了麻烦的病人呢?

  游矢和往常一样累的趴在桌子上休息,不过这次坐在他对面的那个青年却不像之前一样递给他牛奶。“榊,稍微振作点。”拿着手中纸卷敲击桌面,银灰色发的青年冷着脸提醒他不要这样,游矢在暗地叹了口气挠挠头坐起来,为了支撑变成了坐在桌子上的姿势,反正这样的话这家伙就不会说什么了。

  “零儿桑,教授有新指示吗?”面前青年姿态的恶魔是赤马零儿,这座学院的统治者赤马零王的儿子,虽说如此他们的交集并不多,游矢印象里面的零儿也不过一副现在冷静的样子罢了。

  “……没有。”赤马零儿一如他印象中一般冷淡的别过脸离他的尾巴有一段距离,推着眼镜回答时他翻看着资料,背后比起其他恶魔要明显且有着毛皮的尾巴晃了下吸引了他的注意。

  “说起来零儿桑是力魔吧……”嘟嘟囔囔的回想起这点靠近过去,因为力魔的尾巴和其他魔族不同不是敏感点他抱上去没什么犹豫,软绵绵的尾巴手感相当好,让他不觉有些困又蹭了蹭“……”赤马零儿看了眼这个偷懒的家伙没说话,不过本在桌子上的文档被他拿起到了离脸很近的位置,在少年恶魔没注意的时候挡在脸上掩盖那细微的脸红。

  榊家的小少爷好像忘了他面前的这个可是混血啊……

  不过被打扰的某人好像也没打算提醒的样子,尤其是在看到那个少年趴在自己尾巴上睡着的时候,零儿选择挥手召唤使魔让它们拿来被子,刻意忽视了最终递过东西时那只毛团子恶魔露出的欣慰表情。

  “这家伙可不能病倒……”关于榊游矢的重要性赤马家的两位都非常了解。不过可能只是找个亲近的借口?谁知道。

  游斗在游矢再次出现在视线内时才惊觉时间已经过去很久。

  最近我的状态果然……他在暗地自责时却因为靠近额头的手呆楞,抬起头时却被那恶魔细长的尾巴提醒似的敲了一下。“别动,没事的。”他笑的样子非常灿烂也非常纯粹,总让他不知不觉中恍惚,想起天界那个温柔的好像太阳般的前辈。“游矢,很受欢迎吗?”结束短暂的测量体温时他突兀发问,可能是因为那个笑容回想起了前辈的原因吧。但当时背过身翻找药物的恶魔动作却停下,他清楚的看到本摇晃的正欢的尾巴和时不时抖动的翅膀在一瞬间停止了动作。“游……”“游斗为什么这么说呢?”回过神时他正直视恶魔红色的眼睛,那双眼睛亮的像上好的宝石,却并不冷清带着淡淡的生气,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时游斗看着里面自己的影子突然觉得有些不安,自己好像说了个并不好的话题。“因为……游矢很活泼啊。”干巴巴的回答有些生硬,他突然有些庆幸游吾出去搜集情报了,不然现在的状态一定足够古怪。“哎,是吗?不过很遗憾哦,我可是很不受喜欢的。”像被他说服了拉开距离,游矢跪坐在他面前的石头上一副开朗的样子揉着自己蓬松的红绿色头发笑着说着,游斗看到了游矢并不明显的角在红绿色发间时隐时现,可少年那副伪装的开心也让他有些迟疑,因为记忆中在天界,那位温柔的前辈如同太阳,人人都爱他憧憬他,他以为游矢也是如此,可现在……

  “我啊,是吊车尾呢。明明有非常优秀的兄弟却一直不能从学院毕业去战场,大家对我一直都很失望。”并不忌讳的和他说着,用尾巴把箱子拉来时和之前一样用草药熬制的药水帮他擦拭着羽翼,动作相当轻柔反倒让游斗不好意思拒绝,偏偏现在的场景告诉游矢那种事情反倒尴尬,他只能沉默的听着恶魔说着事情,看着他微笑的样子觉得那一定不是段可以轻松说着的过去。

  他明明是个这么温柔的人……魔界为什么这么对他呢……

  天使灰色的眼睛中有些阴暗的东西在蔓延,那情绪让他有些低沉下来,敏感的恶魔抬起头看着那不说话的人有些困惑,开口的时候却被拥抱了,黑色的羽翼遮盖了视线。

  “呐,游矢……”他听到那个面容相似的救助对象以一种温柔的语调说着话。

  “要和我们,不,要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吗?”“离开……这里?”他不知道这奇怪的堕天使在说什么,可正是那不加掩盖的迷茫反倒让游斗灰色的眸子愈发低沉了。

  哦,他多纯粹啊,就像那位伟大的前辈。

  他不知不觉笑起来,笑容温和却有些怪异。

  这样的他不该属于魔界。

  【之前点的更新_(:з)∠)_以及总裁闷骚男啧啧啧,这个芋头差不多坏了,嗯,差不多。】

评论 ( 15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