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意外迷恋【甘番】

 
 @BOKU 
你点的网瘾甘蓝www,虽然好像也不是纯粹的网瘾甘【藏起来】
以及打标题时输入法蹦出个意外怀孕我想删了它……
很短,有些ooc抱歉QwQ

   紫色的少年随意的靠着椅子,眯起一只眼睛斜视着面前的屏幕,看着上面正闪动的自己的样子似乎有些兴趣缺缺。
  “真是无聊,技术部的家伙是太清闲了才做出这种东西吗?”异常嫌弃的把光盘抽出来,丢垃圾一样丢开时少年皱着好看的樱花眉嘀咕着,从旁边木桌上堆的老高的盒里随意抽出一个塞入机器,看着那和之前那个简直没差别的开始界面不给面子的打了个哈欠。
  那少年的名字是游里,赤马零王所统帅的这个学院中特殊的士兵,一个特殊的精英士兵。
  “就算是教授的命令也饶了我吧,这种东西有什么乐趣?”他看着面前的光盘抱怨连天却继续重复刚刚的举动。事实上游里正在休假,他刚刚结束一个重大且麻烦的任务,可能是因为完成的足够出色,学院的领导者慷慨的给他批下漫长的休息时间,在游里说没事情干时更是直接丢来技术部制作的游戏,虽然说了让他必须玩完这种话,不过游里知道他的意思其实是要他充足休息下,但在接触了那些所谓游戏之后他开始觉得完全是酷刑了……
  好吧,可能得说搞研究的脑子都比较死板,哪怕给他的是被称为游戏的东西,可现在僵硬的画面无趣的内容也渐渐磨灭了紫色少年的耐心。至少现在要不是因为零王的命令,他早就不碰这所谓游戏了。
  简直是浪费时间。任性的士兵如此想着,看着又一次的通关画面打了个哈欠放下力量另一张,却在开始音乐时因为不熟悉的音调感兴趣的眯起眼睛,转过头看向画面时挑眉,按动摇杆进入游戏似乎有些莫名愉快。
  “请告诉我们您是谁?”
【渴望认可的小丑】【温柔痛苦的复仇者】【祈求出人头地的骑者】【兴趣盎然的侵略者】
 选择【兴趣盎然的侵略者】
  “请输入您的名字,或选择默认进入隐藏路线。”
  选择【默认】。
  “身份确定,融合的游里先生,欢迎来到基础次元。”
  “请自由探索发现新的线索,您的卡组已录入档案。”
  “嗨~那些家伙管自己叫侵略者吗?”因为有了不同的展开于是心情不错的开口嘲笑道,他一手继续操作自己移动起来,另一只手却难得的重新拿起游戏盒子翻看着,看到上面刻着lds的标记后眯起眼睛笑容更是深沉了。
  教授儿子的作品吗?真有趣。
  让我看看你们会怎么做吧~紫色少年看着在画面中出现的那与自己长相相似的红绿色少年,笑的意义不清。

  也许该感叹不愧是娱乐至上的次元。
   他盯着屏幕上的画面连自己都没发觉有多集中。
  比想象的更有趣,尤其是在和那个【榊游矢】相处许久的现在。“游里是我的敌人吗?”面对质疑勾起嘴角,他像回应似的抬起头看着屏幕上那面露疑惑掺杂悲伤的少年,输入信息时也开口让相似的嗓音在房间交错回荡。
  “我不是游矢的敌人哦,只是基础的敌人罢了。”就算是游戏还是一样的啊,我是你的敌人拐走你青梅竹马的人,与之不同的不过我一直介入你的生活,干涉你的生活。
  撒,告诉我,你的选择吧。
  “游矢来我身边就可以了,那些不重视你的所谓【同伴】和爱着你的我,游矢是怎么想的呢?”游戏可真是有趣啊,他眯起眼睛等待少年的回答,嘴角的笑容出现后就再未消失,他甚至隐隐希望面前的这个少年朝着游戏中的自己伸出手,明明他应该没可能喜欢一个男人。
  “我……游里!你这样做是错的!”哎呀,又失败了吗?皱起眉不是很高兴的快进剧情,游里嘀咕着明明已经提升到80的好感度还是没让游矢在这个重要分支选择自己,稍微有些挫败感非常不满的打算跳到后面真正吸引他兴趣的地方。“虽然你笑起来的样子我很喜欢啊~游矢~。”不知何时称呼那个名字已经轻车熟路,他看着画面中的自己伸出手让他昏睡也弯起嘴角。
   【果然早就该这么做了。】
  “别小看我的独占欲啊,亲爱的游矢。”
  【因为觉得你那么有趣稍微心软了一点,不过想逃开可就不好玩了。】
  “安心吧,你可不会再受伤了……”他看着画面呢喃自语,看着【自己】给那少年戴上枷锁笑出声,哪怕已经重复过无数次也露出满意的样子,跳过过度到了自由剧情时掐住他的脖子亲吻了上去。
  “我也很喜欢你哭泣着叫着我名字的样子啊。”他想自己好像不知不觉间做了件蠢事,却不太想把它回复正常而是继续下去。
  他是敌人就抢回来,关起来被我一个人触碰一个人欺凌也好。他是友方也好,就无数次来到他身边在他身上刻下褪不去的痕迹吧。
  榊游矢是我的东西,绝对不会让步。
  他听着那少年因欲望和羞耻惊慌失措的嗓音微笑,在操控自己不断重复这过程的时刻却有些想去见见那个【榊游矢】了。
  哎呀,如果足够有趣的话,就算把他变成我的教授也不会反对的吧~?
  他满足的关闭屏幕时眯起眼睛让紫色眼睛中渐渐升起的兴趣愈发浓郁起来。
  而那故事的主角,只是不知情的站在始作俑者身边,询问着下一步该如何行动时没有注意到那个银灰色发的青年微微低头掩盖眼中的懊恼。
  

  【以上~可能不太清楚QwQ最后总裁那段其实是他没想到甘蓝不按常理出牌沉迷也就算了还打算对真的下手,哎这个椅子再这样一辈子追不到番茄啊【x】】
  【番茄最无辜了,平白无故又惹了条狼。】

评论 ( 20 )
热度 ( 9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