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从今开始是你的物语【灵魂献祭梗番茄中心无cp向】【4】

本次关于3U的事情,话说我记得我【迷罪】那篇就有说大家的状态啊_(:з)∠)_
以及有大量流血反应和角色崩坏还有原创【炮灰】角色出没注意……

逃离【???&游矢的场合】

  榊游矢突然觉得很累。
  是因为和那个值得怀念的人的再次相遇?还是因为已经厌烦了这样的生活?
  榊游矢突兀了叹了口气,头一次在酒馆这种有着众多魔法师的地方显出自己的脆弱。他的敌人很多很多,不止魔物和被牺牲亲人的人类,也有一同走在这道路的人们。因此明明每一次他出现的地方永远那么安静,但那是出于恐惧还是愤怒,游矢自己还是清楚的。
  魔法师的道路简单易懂,只要不断牺牲魔物就会被尊重和注视。
  但不是每个成为魔法师的人都了然一身,也不是每个魔法师都是独行者,更没有哪个魔法师,能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绝不会成为魔物。
  这条道路的结局和路程一样太过清晰,清晰到绝望的心情都消失了。
  死在他手上的魔物何止成千上百,就是一同战斗的同伴也能毫不犹豫的下杀手,这样的他,这样的榊游矢,是个哪怕强大却也被畏惧远离,大概很快就会变成魔物的人。
  少年甚至能感觉到体内不断恶化的状态,但时间总是遥遥无期的。于是牺牲之路继续下去,没法找到其他的道路。
  他一定会被暴走的记忆和魔力侵蚀而疯掉的。对自己开着这样的玩笑游矢起身,离开酒馆时隐藏在斗篷下的脸偏转,暗红的眸子冲背后扫视一圈后,少年藏在阴影下的手抚摸胸口的亚法隆标记,再次叹了口气。
  “我会连你们的份一起努力的。”因为被杀死重要的人于是去复仇,自己也被杀死然后朋友闻讯而来,人们一次又一次在他面前蜂拥而致,不同的法袍不同的面容只有脸上的愤怒和憎恨是相同的。
  天啊,谁能救救我……
  他漠然的抽回手,背后的巷子里面只剩下几片破碎的布料。
  那人早就连虚弱的呼救也发不出了。
 

  我想我和魔物没什么区别。
  我杀人,也杀生物,挡在我面前的都被我杀掉了,而魔物也是这样的,它们杀死出现在面前的任何人类,或是被它们杀死。
  区别只在我还杀魔物,而魔物只杀人。
  连魔物也不曾同类相残,但人间那样的事情好像每天都在发生。
  哦,真是个有趣的世界啊,它无论过了多久,都是这样继续下去的吧?
  人类在征战中出生,在战乱中成长,在纷乱中死去。
  世界也是同样的吗?

  他在不知不觉中走到森林的深处,那里本该魔物肆虐却因为他的原因非常的安静。
  榊游矢被人类畏惧,榊游矢被魔物畏惧。
  “我到底是什么呢?”他已经搞不清楚自己究竟该怎么做了。眼前的视野被杂乱无章的记忆覆盖,那些被他牺牲的众多灵魂有多少倒在这个森林,虽然记不清可游矢也明白基数巨大,因为那些消化掉融合的记忆不断出现新的片段,被他的精神引动似乎组合成了新的画面。
  好想逃离这个世界……
  那是不止他也属于众多魔法师的心愿。
  少年笑了,斗篷下的眼睛闭上再睁开时,却不像往日闪着红光而是柔和的淡蓝,出现在视线里的几根发丝,也在不知觉间是淡淡的黄色。
  连那代表魔法师的代价,也转变成像那怀念的故友以及施加请求的某位同伴所拥有的钢铁之爪,链接处有着细小的刺,似乎能卡住某种东西而并非无法持物的龙首。
  他似乎并不是【榊游矢】了,而只是一个有些许相似的,另外一个少年。
  “好了!今天就去刀刃之城看看吧!”他仰头向天露出一个灿烂到傻气的笑容,斗篷脱离时让那藏在地下的深蓝色发和黄色发梢都因阳光附上一次光,显得异常的温暖灿烂。那让追赶榊游矢而来的魔法师们愣住了。
  “你不是榊游矢吗?!”“嗯?”那突兀的发问让少年不满,回头看向那些魔法师时弯起嘴角,在他们呆楞的时刻已经出现在人们背后,活动手臂扭扭脖子将像戴着铁头盔的右脸朝向倒下的人们。
  “突击……魔法”那是榊游矢极少使用的,速度和穿透的魔术。
  “我可不是什么游矢!给我听好了!”打碎惨叫的是少年强硬的嗓音,那声音虽清亮也与榊游矢类似,却带着火热的朝气。他指了指自己,看着那些在牺牲的波动中消失的魔法师眼睛没有丝毫波动,只是有些气急败坏的怒吼着。
  “本大爷的名字!可是游吾啊!”
  那是他甚至未曾发觉的异变。

【关于蕉的显现,蕉是自由】

赎罪【???&游矢的场合】

  “嘿,好久不见。”那个陌生的男人对他笑着说着,那个笑容露出牙齿灿烂的傻气,却盖不住对遇到他的高兴。
  啊啊,他是谁呢?
  少年思索着,那个时候男人靠近过来,手一直活动着有些仓促不安,就像想和他握手。“呵。”发出短暂的轻笑握住了他的手,那代表代价的右臂除了缠绕绷带和人类没有两样,这告诉他男人成为魔法师的时间并不长。
  哦,也许真相会很有趣。他眯着眼睛扫视那非常开心的男人,但那双眼睛和表情只告诉他面前的人抱有的情感很纯粹。“嗯,你可能不认识我,榊大人。”规矩的叫着他的姓氏,同时还挺直身板好像很不安自己露出失礼的举动,但那双眼睛始终看着他,里面那沸腾且朝气满满的情感让他太恍惚,因为那情感熟悉而陌生。
  “我的家人被榊大人救了,所以我成为了魔法师,想要成为和你一样的人。”那是唯一一个,纯粹怀抱感激而追随他成为魔法师的人。
  “啊,是嘛。”他笑了。

  睁开眼睛时四周一片漆黑,游矢伸手摸着自己的脑袋,靠近时右臂扭曲的龙头在他耳边嚎叫,却盖不住身体里面骚乱躁动的灵魂们。
  他的状况越来越差了,真是显而易见的事实。
  “唔,现在是几点来着……”游矢用左手抓乱头发闭上一只眼睛扫视四周,被异样魔力侵蚀的眼睛对四周昏暗的环境毫无感觉,暗红色和那手臂上的龙一样瞳心竖立的眼睛,带着可怕的穿透力轻易的看清四周,随后少年的样子显得更是沉默下去了,只是从床上起身走进隔间,打开淋浴时水流声响起,他看着挂在隔间的巨大镜子中赤裸的自己面无表情。
  “嘿,你究竟什么时候会变成魔物呢?”他轻声说着,伸出人类的左手按在镜子上。那只手臂明明也和作为代价的右臂一样承受无数的战斗,甚至多少次作为脆弱的人类部件被损伤和折断,可在那无数次的牺牲和献祭间,无论这还属于人类的部分受到怎样的伤害最后总能恢复如初,甚至不像个战士的手。
  但比起那好保留人类特征的左半边身躯,游矢看着镜子中自己那异化像长有鳞片的脸却笑了起来。因为笑容而扯动嘴角,和那右臂一样被侵蚀的脸在活动下像极了神话传言中的龙,只是面容要更平板毕竟他的骨头异化还没有那么大。“啊,你这该死的怪物。”抚摸右脸的左手也会被那些生长出的骨刺扎伤,他的脸上身躯上,靠近代价的边缘早也有着些许魔纹出现,像荆棘或是根茎一般的在这身躯上留下交错的痕迹,游矢还注意到原本还只到大腿的鳞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吞没】半个小腿,连脚上也出现描述骨骼的魔纹,让他想着自己再这么异化下去,大概什么时候突然变成魔物也不意外吧?
  这具身体早就超过了能承受的灵魂数量,会坏掉简直理所当然。
  “呵~”他又笑了,结束短暂的淋浴时走出隔间,没有拿布料擦拭身体而是默念魔咒,打开柜子时他温柔的把一只误入其中的蜈蚣引到一边,换回衣物时看到那只昆虫还在身边徘徊。“想要我的魔力嘛?小家伙。”他蹲下,伸出手指让那蜈蚣爬了上来,和常人一样的左臂被密集的触角游走时感觉清晰可见,他却还有闲情思考这蜈蚣有没有毒素。
  但最终那蜈蚣在他手上死去,原因是吸引它出现的东西,太多的魔力可无法让这些弱小的生物承受,或者说只有榊游矢身上的魔力带着太多的怨恨和悲鸣是无比的剧毒。
  是的,如满是诅咒的怪物,那应是不会被任何人崇仰的姿态,应是不会被任何人期望的姿态。
  他戴上面罩推开房门,走出暂居的旅馆时一个有些坐立不安的年轻人因为他的出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游矢大人!”那应该是不会被任何人欢迎的样子才对,游矢藏在面罩后的脸看着正奔跑过来的青年,因为隐藏在阴影下没人能看到他的表情。
  无法理解……你所谓的爱慕
  “特瑞莱夫先生,我们走吧。”他叫着青年的名字看着他那闪着光似的眼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青年面对他常显得局促,可在执行委托时总是进行的很好。
  游矢有些诧异,大概是因为男人私底下那样子总是不成熟也不够冷静的,正像所有刚刚踏上魔法师道路的人一样。
  但他很努力,简直像被什么追赶一样,以一种极其异常的方式在成长着。“游,游矢大人,我做的好吗?”为何一起行动呢?他想也许是因为这个站在他面前的人的眼睛。那样清澈见底的湖蓝色里面满满是孩子似的期待,和满溢出而出的喜爱。
  为什么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为什么要这么跟在我身边…………
  他真的没法理解,这男人怀抱着怎样的情感。“啊,你做的很棒啊,特瑞莱夫先生。”可面上只是笑容扩大再扩大,榊游矢早就习惯对面对的所有人一样的态度了,这只是又一种面具,没人能看透于是变成他的另一张脸。“是,是的!我会继续努力的!”只是简单的赞同,男人却露出好像接受什么大礼一样兴奋的满脸通红,在他面前显得极其笨拙的样子,却又手舞足蹈的比划,用结结巴巴的声音说着自己会更加努力,游矢则回应他又一个微笑,以及轻微的问候。
  反正时间会解释一切,不是吗?
  他沉默接受那个男人擅自出现在自己身边,介入自己的生活。
  “游矢大人!”最开始和初遇时他叫着他的姓氏语气恭敬,似乎从未在意因为年龄原因那样的恭敬显得有点可笑,那种坚持哪怕熟悉起来的现在也没有改变,就算叫着他的名字也总是大人大人的称呼着,面对亲近时依旧受宠若惊,那副局促样从未变过。
  他可真奇怪啊……他常这么想,却不否认男人始终怀抱的那颗心。见识过太多记忆后少年同样善于辨识人心,那男人怀抱着纯粹的心情接近他靠近过来,那副情感直到现在也毫无改变。
  在这种世界上,又行走在如此残酷的道路上,面对那种纯粹善意的靠近,他无法选择把它推开。
  也许这时又该感叹自己的懦弱了,他在心底笑着自己的悲哀。把手背在身后,歪着头望着那青年奋战的身影眯起眼睛。
  “呐,柚子。”他朝着右臂中的青梅竹马说着话。“你说,他能在这条道路行走多久呢?”他没发现自己轻笑发问时的声音平和而温柔,那是针对认可同伴才会有着的样子。
  如同那个青年,又或那位少女。
  再或……
 
  是不是所有的故事非得这么结束?这不是他第一次在牺牲同伴时有这样的迷茫。
  魔法师不就要这样吗?他如此已经走了多久?为何还在说这种可笑的话呢?
  “游矢大人!”背后传来匆忙赶来的青年声音,他重新挂着笑容回头时,却直接被那人抱了个满怀。“游矢大人,游矢没事,真是太好了……”我倒是更希望倒下的是我啊。他微微眯眼,抬头看向那青年时却愣住,那个有着湖蓝色眸的青年,露出的表情几乎像要哭了。
  “特瑞莱夫……”为什么要那么伤心呢?你到底以为我是怎样的啊。“别露出那样的表情啊,我不是没事吗?”露出轻松的笑容脱离他的拥抱,他伸手拍着胸口歪头,得到的回应却是放在头上的手,那是那个青年从不会做出的事情。“游矢,别这样。”他说着话时始终看着他。“不要一直这样勉强自己了,你明明很伤心的。”“……”啊……什么啊……
  “游矢明明是个温柔的人,”他因那青年呢喃的话语一瞬间显得冷漠起来。
  “在说什么啊,特瑞莱夫先生。”他别开那青年的手时在笑,可特瑞莱夫却感觉面前的少年某个方面有些不太一样了。“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啊,就算特瑞莱夫先生你也这么倒下了,我也会一直那么走下去的。”为什么生气了呢?为什么觉得非常不满呢?为什么会因为他的错愕而,觉得悲伤呢……
  结果到头来,连你也不曾看到真正的我吗?
  他毫不犹豫的转身打算离开,背后那青年迷茫的呼唤声让少年深吸一口气,转过头时又是过去那个笑容。
  “呐,特瑞莱夫先生。”青年注视着少年扭曲的半张脸,只看到那怪物一般的面容头一次哪怕微笑也无法带给他温暖感。
  “别再跟在我身边了。”他想他本质上,一定是个相当固执的人吧。
  再然后游矢再没管背后那个小尾巴。他像过去一样执行任务,像过去一样接受委托,那是属于独行之人的强大,无论再怎样可怕的魔物,终究会倒在他面前化为怨魂被这身躯关押。
  但是有什么地方是不是变得不对了?为什么他老是觉得少了什么?
  再没人会一直站在他身边兜兜转转大人大人的叫,每一次从旅馆出去不会在下楼的第一时刻听到那人的声音,也不会有人因为他的睡眠不稳常去寻找安眠的草药,浑身是伤的回来时笑容还是那么傻气那么有精神。
  有多久了?除了那个人已经有多久没有受到如此的关爱了?
  可他…………为什么他也,不明白真实的我呢?他伸手抓住脸咧开嘴笑起来,简直像在无声的哭。
  谁都,不在我的身边吗?柚子。
  “游矢大人!不对,榊游矢!”背后再次传来声音,那是某次高难度的紧急任务,对手是和自己一样的魔法师所变化,虽然有些麻烦可他结束战斗依旧很快,就在清理下级魔物时的扫荡中,那个青年又一次站在他的面前。
  “请,请让我成为你的搭档!我想成为游矢的搭档,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告诉你才行!”结果你也因某种目的来到我身边,看来还是没有看清的我的过错。他看着那紧张的青年,因为与过去在身边时那个纯粹的人重合和笑于是允许他说话,却被再一次的拥抱了。
  “这句话必须要告诉你才行,”
  “我一直在你身边。”什么……?他因意外而瞪大眼睛。“你才不是孤独的呢!我喜欢游矢,比所有人都喜欢,不管是当年我憧憬的游矢,还是真实的,一直努力一直前进那么难过还在走着的游矢!” “你……”“可是游矢,不要把一切都由自己背负好不好,你明明应该像所有的孩子一样露出笑容的,就像那些被你保护的人一样开朗的……”
  “你是个那么温柔的人,所以请让我成为你的同伴。”他抱着他的手不断在抽紧,声音低沉也许哭了,明明已经是个大人,比起他来说那么情绪化的样子真是让人无可奈何。
  但他就是这样的啊,特瑞莱夫就是这样不是吗?他渐渐的也拥抱上那个青年,比起他不同伸手轻轻拍打是在安慰他。“放开我吧,特瑞莱夫。”“游……游矢……”“那么大人别老哭啊,我答应你。”他想如果是这个人,大概可以在身边吧?
  呐?所以……
  “特瑞莱夫先生……”魔物的声音在森林不断回响,人型的兽型的每一个都在嘲笑他似的,而少年自己只是难得的呆楞,看着那整个将重量靠在他身上身体渐渐僵硬的青年。
  “什么啊,别开这种玩笑啊。”他笑起来,回应那青年的拥抱伸出手,无视那靠近的魔物手上鲜红的东西,连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流泪也没发现。
  “你也,丢下我了吗?”右臂的龙在咆哮,灵魂在嘲笑他的罪孽。又一个灵魂要加入他们的行列,无论有多少人多少事情发生,他却终究是一人。
  这是你所犯之罪的惩罚,这是你所深刻背负的罪孽。
  “神啊,请你告诉我。”他的声音在变化,就和那些渐渐变得漆黑的鳞片与头发一样,慢慢连咆哮的龙首也重新变回手臂,牺牲的红光缠绕那被他拥抱的青年时,少年掩盖在阴影下还带着泪水的灰色眼睛中只有浓重的悔恨。
  “神啊,求求你……”红色光芒缠绕手臂,他在那丝变化中念着向神的咒语,怀里的身躯消失变成白色的锁,那似乎是人的脊骨,每一节骨刺都刺穿他的身躯可少年却笑了起来。
  “让我受伤吧,让我死去吧。”他在泪水滑落的一刻手腕不断掺血,血液化作刀刃,让黑紫色的少年冲击上去,将那魔物撕成碎片,可他却虚弱的跪倒在地,双手捂住脸时用那漆黑的龙爪划破自己的鳞片。
  “神啊,我该怎么赎罪呢?”
  他甚至没有发觉自己已经变得异常。
 

【芋头是赎罪心,以及路人君的名字是愚者倒过来的音译】

虐欲【???&游矢的场合】

  呐,你听说过【苏摩】吗?
  那是某个药物的名字。
  那药物能带给人巨大的快感,就像某种幸福的幻影。
  但是啊,使用那个药的人将变成魔物,无一例外。
  那是魔性之药。

  榊游矢看着面前与自己对质的人型魔物,微微低头没让任何人注意到他下弯的嘴角。
  “嗷嗷哦哦!”魔物只是发出意义不明的惨叫,化为魔物的原因随着那些让人烦躁的呢喃传到他耳边,让少年魔法师将头低的更低了。
  “苏摩苏摩苏摩……为了快乐我去碰了那个东西……”离得近了反而感觉有些模糊,游矢注视着面前的冰精,大概了解他原本是一个士兵。“为了逃避这个残酷的世界!偶尔放纵自己有什么不对?!”像球一样的魔物在怒吼着,与他相反游矢只是冷淡的一次次刺出自己的攻击,没有回应也没有停止。
  “为……什么。”很快它倒下变回原本的人类,游矢看着那个还穿着铠甲的人类没有理会他求饶的眼神,伸出右臂时甚至连背负对方期望的话都没说。
  但那魔物该死吗?他曾经也和他们一样为了保护他人拼命战斗。
  “做的好!还算有点用嘛,区区小鬼。”背后有某个男人的声音,带着鄙夷不屑却又越加挨近,他在那男人的手即将触碰自己衣角闪身,回头时又是往日那完美的笑容。“诺曼先生,我们走吧。”
  这是个任务。他在内心朝着自己诉说着,看着再次露出鄙夷表情甩袖离开的男人的背影只是跟了上去。
  哪怕护送的这男人有多糟糕,他也得完成下去。
  他低头掩盖自己眸中的冷淡。

  人类诞生于欲望,却分化开来变成了两种存在。
  接受自己身为欲望化身,向着大地跪拜,崇拜赛尔特神的赛尔特人。
  拒绝自己诞生于欲望,仰望天空遵从清明,崇拜罗穆路斯神的罗穆路斯人。
  这片大陆遍布罗穆路斯人的子孙,几乎所有的赛尔特人也融入了这个罗穆路斯人主导的社会。
赛尔特人操控魔法,但需要这力量的是迫害他们的罗穆路斯人。
  哦,真是有趣的世界不是吗?

  
  游矢第十二次睁开眼睛,原因是背后那个帐篷里面正上演的活春宫。异化的身躯对声音很敏感,更别说那男人压根就不打算掩盖,作为他床伴的女人们呻吟的声音在夜晚传出老远,要不是他身上煞气过重,游矢想那里面寻欢作乐的家伙恐怕早就被魔物袭击了。
  真是肆意妄为的家伙啊,明明欲望这么深却不会变成魔物。
  人类总是对财富看的很重,以他来说其实并不太理解为什么有人愿意为了钱舍弃其他的一切,但看着那嚣张的男人时想大概和自己站在这里的原因是一样的。
  诺曼有着财富和权利,哪怕在罗穆路斯人之中也是顶尖。买卖充斥魔力的物件和像奥利哈刚那样魔法的奇妙造物,只他所知的这男人和亚法隆的合作就决定了现在保护他的任务有多重要,虽然游矢觉得那些神秘的家伙找自己来做这任务本身就不怀好意。
  不过就算如此,那男人身上身为罗穆路斯人对赛尔特人的傲慢从未掩盖,粗鲁的贪婪的,胆小如鼠还狂妄自大,几乎让他想起某个偶然的朋友说过的家伙。虽然每次少年都只是闭上眼睛,无视面前的是惨剧还是闹剧,只是做着所谓工作行动着。
  独行者该和这些是是非非划清界限,他想得这次结束之后也和他们说清楚了,托那情绪的福对这次任务就更冷漠了。
  不过因为那男人的肆意他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白天不见踪影的战士和侍女再次被他注视时总以魔物的姿态出现,嘶吼和呢喃混乱不堪无法确定,但因牺牲带来的记忆洗礼还是让他变得愈来愈讨厌背后那任务对象。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家伙安然活着呢?强迫那些人听从命令任由自己凌辱,灌下那药物肆意妄为,事后的烂摊子丢给他们。
  被宠坏的富商先生,你还真是个彻底的人渣啊。
  那少年纯粹的红眸冷淡无比,不过因隐藏在斗篷中没被那近在咫尺的男人发觉。他只是看着那背影又在冲着护卫们发火,指着自己的货物说如果有损失就要他们陪葬。
  “诺曼先生,您还需要什么吗?”和过去一样以完美的礼仪说着疏远的话,因为对方不是魔法师而伸出左手,明明迫切的想要离开这人身边恶心的味道,他却只是一副什么都没有的样子,哪怕其余的护卫和侍从已经在旅行过程中被这男人欺压为魔物成为他货物的一部分。
  太恶心了,这种味道让他难受,比起这座被欲望毁掉的城市还要让他恶心,甚至他都快压不下内心越来越奔腾的杀意。
  但疏远也没能避开这男人,斗篷被扯掉的时候他低头不想看他却被挑起下巴,正视那男人的眼睛时他暗想果然是那般浑噩,再被拉近时却不再保持往日的笑容而面无表情的抬起了魔物似的手。
  “切,明明有张可爱的脸却变成这种怪物。”看到他另半张脸时诺曼仿佛碰到脏东西般甩开手,略微显得肥胖的男人站在他面前像堵墙,低下头的游矢却看着他面无表情。“诺曼先生在想什么呢?”“想什么?!呵,你们这种半人半怪物的恶心东西,还是给我全部变成怪物吧。”罗穆路斯人真是有不少这样的家伙啊,一边需要对方的力量一边又迫害他,这可是连小孩都知道的自私的想法。他离开那男人周边触碰自己被触摸的脸感觉还是想吐,但那样因阴冷和厌烦而竖立的红眸却在不断翻滚的魔力和灵魂下变得深沉下去,他再回头时少年却露出一个妖异的表情。
  那是不曾由他露出过的笑容,不如说他好像变成了他人。
  “呐,亲爱的诺曼先生~”那语调让转头想回到自己马车的男人脚步停顿,回过去时却看到那似乎要离开的少年魔法师坐在巨大的山岩之上笑盈盈的看着他,没有带上斗篷任由紫红的发随风飘着,哪怕一半的面容以及是被他厌恶的怪物样的荆棘,男人却不由吞咽口水好像被什么东西魅惑似的。
  那家伙是紫色发的吗……他没有在这段相处中见过那少年的样子无法判断。
  “诺曼先生,拿着的货物是这个吧~”那紫红色的【榊游矢】用树枝似的右手撑着脸,歪着头眯起眼睛,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小瓶子轻轻晃悠着,里面红色的液体让他瞪大眼睛,想冲上去质疑时却被脚底突兀钻出的荆棘和花朵纠缠束缚。“苏摩想必给你带来了不少收益,可是诺曼先生一定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是什么,我也挺好奇你是怎么弄到这么多的。”他从岩石上跳下来靠近他,尖锐的手暧昧似的划过男人的腹部时却深深扎下,诺曼的惨叫发出前嘴巴却被再次生长的树藤阻挡,强迫他瞪大眼睛看着少年手上自己的血和那瓶子里面的东西。
  “这个苏摩啊~是一位魔法师的血。你甚至连用法都搞错了。”他游刃有余的说着,挥手时招来蔓藤将男人珍视的【货物】卷起,在恶意十足的嬉笑声间那蔓藤将装满这魔性之血的箱子打个粉碎,那沾满红的藤却在他的指引下缠绕被其他藤松开的男人,那人则眯起眼睛做出一个嘘声的样子。
  “这个药啊,是留给【变成魔物会更好】的家伙的,而不是让你用来赚钱的东西。”杀了他撕碎他诅咒他,他闭上眼睛时灵魂们诉说恶毒靠近,不甘的被陷害死于非命的家伙们所思考的东西决定他的行动,所以少年在听到那被灌下血正转化的男人说着你这杀人犯时愉快的笑出声来。
  “你在说什么呢,诺曼先生?”罗穆路斯人可真是……他看着那跪倒的男人已经被魔力腐蚀的脸乖巧的笑着,伸手抽出草木组成的枪时轻生说着晚安。
  “我只杀魔物,是为了你的货物完好无损的护卫啊~”所以就自己变成货物吧。
  紫色的少年隐藏在阴影下怪异的笑容残酷却比那男人纯粹。
 

  【游里的出现_(:з)∠)_以及我这篇不是很满意之后会修改一下,欢迎回来看【x】】

评论 ( 6 )
热度 ( 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