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没奖竞猜_(:з)∠)_

最近陷入了偷懒期完全不想码字,而且也没有脑梗……
有谁给我提供什么好玩的梗吗😂还是大家希望我更新长篇咧
  所以搞个大新闻【不】来猜猜我目前那些长篇埋的坑吧,谁猜对按照他的要求加更【啊这个和灵魂那个猜同时进行也就是你厉害的话可以让我一次性加两篇【x】
  总之……(๑•ั็ω•็ั๑)来找我玩吧~
  以及tag是文相关勿在意。

评论 ( 32 )
热度 ( 3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