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7】【all游矢】

点文加更,下午我去同学聚会先发了_(:з」∠)_

以及本章久违的逆鳞刷个存在感




  游矢那天早上是被逆鳞舔醒的。
  大概是因为这段时间的忙碌?深渊魔龙显得相当不满的样子试图告诉他它需要陪伴,但游矢却只能一脸歉意的摸了摸龙巨大的头和弯角,然后在使魔过来时再次一脸苦逼的飞过去,只留下那只巨大的龙愣了片刻可怜兮兮的在榊家的花坛里打滚,让一旁的仆人心情很崩溃。
  “完了游里大人回来我要死了。”仆人看着正嚼着那位大人的花朵还一脸嫌弃的魔龙欲哭无泪。
  而另外一边打着哈欠跟在使魔背后的游矢完全没有自己这样多可爱的意识,他只是和往常一样向擦肩而过的恶魔们问好,明明这完全不符合恶魔的美学是人类的习俗却没有更改的习惯。
  毕竟他的大多知识来源都是书籍,偏偏因为和他人交流过少他本身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特别。红绿色的少年恶魔哪怕站在这个全是恶魔的街道也显得那么与众不同,这正是显露在因为迷路而偶尔来到这个街道的天使兄弟眼前的场景。
  “~是那天那个恶魔啊。”游吾不知为何显得很高兴,他凑过来搂着游斗在他耳边说话,那时候他的发梢在游斗眼前晃来晃去让他很是不满的推开这个过分兴奋的家伙。虽然他再次见到那个奇怪的恶魔心情也很复杂。
  “嗯?”游矢停下脚步往四周看了看,他看上去有些迷惑,可能是感觉到了视线的原因。虽然往日他的身上也会聚集很多目光,可他确定没有从那些注视中看到自己感觉到的东西。
  但因为怪异感马上消失,他在使魔的催促下抱歉笑笑,扇动翅膀加快速度打算赶去学院。“还有很多事要忙呢……”明明他应该很空闲的,红绿发的少年恶魔嘟嘟囔囔的抱怨着晃悠尾巴,却能看出他对有任务心情不错。
  被致以信任是件多么愉快的事情啊~就算以恶魔的角度而言,血和战斗的味道不是也人着迷吗~
  他偷偷笑起来的样子像狡诈的猫。



  恶魔和天使的差别究竟是什么呢?他发觉自己愈来愈迷茫了。
  是因为来到这个恶魔生活的地方?游斗看着街道的一切觉得和在天界时一样,区别可能只是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羽翼和特征,而天界的大家都有着同样的白色翅膀。
  但他发现不是所有的恶魔都像古籍上的那些描述一样,他们并不全部残酷也并不全部是野兽,他们和他们似乎是一样的,也有友善的也有纯粹的,神明大人的话语好像并不纯粹真实……
  哦,我怎么能这么想呢?他摇头驱散自己的迷惑,为这不敬神的想法有些惶恐而开始祈祷,甚至都没发觉游吾绕开他独自前行一阵一副熟路的样子和恶魔交谈着,看上去完全不像战场上那个比起他更容易沉入杀戮中的战士。
  “游斗!我打听到那个恶魔的名字了哦。”兄弟的擅自主张直到结束时他才发现,游斗对游吾那副洋洋得意的样子非常火大,但在给他一拳时他却先因为自己居然都没有发现游吾消失了那么久而陷入了奇妙的惊恐中。
  如果连游吾也……
  “哎呀哎呀。”认识出游斗又变成那种麻烦的状态时游吾很是无奈,他伸手拉住游斗随便找了个方向前进,挂着大大咧咧的笑容也没打算遮住脸,和背后那几乎想把自己变成阴影的游斗形成鲜明对比的同时,兄弟两人却没发觉某个看着一切的恶魔露出了残酷的笑容。
  “你们似乎还挺轻松~?该死的小虫子们。”游里慢悠悠的从天空下落,他看上去似乎很悠闲,但那双紫眸里面一点温柔都没有。他是个纯粹的恶魔,对待敌人时更是如此,遵守猎人的准则如此追逐而来,就算身处城市却连一点手下留情的意思也没有,抽出剑直接就挥砍上去,被游吾险险挡住时黄蓝发的少年天使一阵翅膀,就像每次他犯傻时游斗所干的一样,他直接给了游斗一击让他从那些麻烦的纠结犹豫中清醒过来。
  “别想那么多了啊,游斗~”明明面对强敌他却语气上扬一副轻松样子,挂着的笑容让有些恍惚的黑紫色把目光朝向他。
  “尽情战斗,然后面对结局,你就不能放松点吗?”他从未感觉自己的理论和天界信条有多少差异,反正游吾一直都比游斗活的更放松。
  要是像他那样思考那么多那么磨叽,活着得多麻烦?
  他重新将目光看向面前的恶魔,露出的笑容自己未曾发觉带着多少疯狂和兴奋。
  天使和恶魔啊,差别真的……那么大吗~?


  游矢想果然最近前线战局不佳吧,不然他为什么隔三差五捡到重伤的家伙。
  “真是……我已经很忙了啊。”虽然在抱怨却还是把面前的两个少年用魔法移动到溶洞里,靠近过去想发动能力时因为看到那张粘着灰尘和血的脸和自己类似,才挑眉发觉好像就是前阵子不告而别的两个救助对象。“还真巧。”他觉得有趣而再靠近了一些,伸手抚摸那个紧皱眉头似乎很紧张的少年时发动了自己怪异的力量。
  “额啊……”游斗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时觉得看到的场景有些似曾相识,有只手在温和的帮他擦拭脸,在他睁开眼睛时是有些熟悉而陌生的声音。“你醒了?放心吧你马上就好了~”啊啊,这个声音是……
  “……又是你吗,奇怪的恶魔啊?”游斗冲着那个与自己面容相似的怪异恶魔,有着勉强的露出一个笑容。
  啊,为什么你是个恶魔呢?
  他没发觉自己内心呢喃时的声音带着疑问和不满。


  【喂喂学院吗?对这边有2个天使要追加番茄护理套餐。】
  【被小番茄的温柔迷惑可不好哦游斗酱~】
  
   


评论 ( 13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