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6】

难得的懦弱_(:з」∠)_以及加更我下午发·

大家端午快乐哦摸摸哒





  一个糟糕的噩梦。
  游斗从梦境中挣脱的时候警惕的观察四周,在看到黄发的兄弟依然没心没肺睡的正香时松了口气,将因为激动展开的羽翼收了回来。
  毕竟他们正身处敌人的领地,本来就睡眠很浅的游斗实在没法像游吾一样毫无顾忌。“哎,得尽快与大家汇合。”侧耳倾听外面的动静,确定没问题时游斗低头按着自己的太阳穴,睡眠不足和紧张引发的头疼让他有些难受,脸色相当差。
  说起来这段时间他睡得最安稳的反而是那天……想到那个微笑的恶魔神色复杂,少年天使摇摇头拿着剑鞘毫不留情的打在还睡着的兄弟脑袋上,在兄弟发出惨叫坐起时退到一边满脸正经。“走了,游吾。”“切,又用这种方式。”游吾嘟起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起身的动作却干脆利落,他一如往常挂着大大咧咧的笑容,却张开翅膀难得主动清理着身上的灰尘。
  【不知道那个恶魔看到没有呢~】和兄弟一样想到了那个救助他们的恶魔,游吾想到的却是不同的东西,他甚至舔了舔嘴角眯起眼睛,“怎么了?”在游斗投来疑问的目光时回以相当灿烂的笑容。“没事啦,快点走吧。”天使兄弟们在想什么,对于恶魔们都是不了解的事情。
  “啊啊,为什么这么忙啊。”游矢难得一副抱怨样子,却依旧没有停下脚步,忙忙碌碌的往返与手术台和炼药室。“今天逆鳞的散步又被冲掉回去它会闹脾气啊……”在终于处理完源源不断送来的伤患时游矢整个摊在桌子上,既有因为太累的原因也有能力反还的痛苦,全部积累这么一起涌来让他感觉连控制尾巴的力量都没有了。“辛苦了,游矢桑。”给他递来杯子的人类笑着说着,一边还贴心的用小魔法创造微风给面前虚弱的恶魔散热,明明是个人类他对四周的一切好像都毫无恐惧感。“啊,未知夫,谢谢。”看着面前温和的人类青年笑起来,回复一些体力后游矢深吸一口气,默念回神咒接过杯子,在喝下去时发现是牛奶很高兴的眯起眼睛。“人间界的东西很美味啊,未知夫的料理也很好吃。”“嘛,本来是来帮忙的结果我却没什么用啊,也就给你们准备些吃的了。”一副抱歉的样子摸着自己的头,笑起来更像个邻家男孩的未知夫是因为最近的状况从人间界过来帮忙的药剂师。不过这个还算有名的年轻人过来之后发现实在没什么能用上他的,也就打打杂了。
  “没有的事情,杂务很麻烦原来都没什么人专职做所以未知夫的帮助相当有用的。”挥舞手示意他别那么低落,游矢那副鼓舞的样子让未知夫有些诧异,青年想起这些日子看到的事情,摸了摸鼻子嘴角上扬。“游矢桑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恶魔啊。”要不是亲眼所见,他也不会相信有这样的恶魔啊。
   “是吗?”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其实没什么清楚的认知,很快喝掉杯里牛奶的恶魔孩子气的伸出舌头舔掉嘴边的一圈泡沫,随后又风风火火的赶去手术室治疗新来的伤患,未知夫看着那个影子小小的笑起来,挽起袖子看着自己面前的文件也干劲十足。“可不能让恶魔小看了人类的韧性哦。”榊游矢总能在不知不觉中鼓舞身边的存在,他从来都如此不可思议,因此守护他的人们也愈不想他受伤。
  可惜这些怜爱和保护榊游矢通通不知道。
  “啊啊,最近一直这么忙,前线出什么事情了吗?”他边整理面前的病号表边想着,虽然算不上担心游里的安全可他确实把思绪放在了前线。那地方离他很遥远,游矢也希望某一天自己能踏上那片土地作为一个光荣的战士,虽然那写满红字和停课标记的成绩单每次都能打碎他的幻想。
  “还是快点做好眼前的工作吧。”他晃晃头重新忙碌起来。


  小虫子跑到哪里去了呢?
  游里闭上眼睛尝试用嗅觉捕捉那2个被他重伤的猎物的方位,因为感觉不到那些有着圣洁气息的血液相当不满的偏头碎了一口。“真是麻烦。”现在可是完全脱离战场区了。他展开翅膀从天空中看着这总是阴暗的城市,因为情绪的暴躁在移动时带起一层劲风,扩散到城市时让一些恶魔抬起头,正好看到紫色魔界指挥官的身影一闪而过。
  “游里大人真是难得的焦躁啊。”某个恶魔感叹道,没有发觉自己背后两个旅行者打扮的黑衣身影因为他的话停顿片刻又加速离开。
   “那个混蛋居然追到这里来了。”游吾嘟嘟囔囔的抱怨着恶魔的穷追不舍,游斗却没说话只是埋头走着,努力克制自己不做出奇怪的举动。身为天堂的住民这个阴沉又灰暗的地方让他相当不适和难受,更何况从受伤那天开始他就感觉自己的状态很不对,之前本就盖在心上对死去战友的悲伤和迷茫好像在扩大,让他老是感觉有什么东西压抑在心上,可仔细探查也没法发觉不对之处,他注视自己手中体现内心的刀剑时也没有发现染上污浊,一切都在他告诉他什么事都没有,只是兄弟两人的处境让他产生了错觉。
  真的是这样吗……他说服自己安心,偏头小声的让游吾跟上自己打算快点离开这个飘散恶魔气息的街道,他讨厌这种地方。
  游吾看着游斗那匆忙的样子微眯眼睛揉了揉自己翘起的黄色发梢,虽然听话的跟上却显得懒散很多。他的视线漫无目的的注视着前面游斗为了掩盖身份而漆成黑色的翅膀,有些意义未名的伸手扯下一根羽毛,在游斗因为刺痛回头时一副抱歉的样子,再行走时却把手中黑色的羽毛移到眼前什么都没说。
  “呀~不是挺帅的吗?”他笑起来露出了有些尖锐的虎牙,想着自己的翅膀是不是也同样如此呢?
  他并不在乎自己身处哪里,只是想要活的自在。



【啊大家是不是因为我好久没更懦弱所以都要这个啊【躺下】
 【以及懦弱没什么存稿所以……【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