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全代】微妙的三十题系列


早上看到莫笑的奇怪三十题于是我也来了嘿嘿嘿_(:з)∠)_今天早上正好没课~
  话说用骰子真的会出现相当多奇妙的事情啊【跳过自攻自受结果的人】。
  总之……有病,食用愉快。

1.本能【十代番茄】

  游矢想自己一定是病了,不然不会觉得这种事情如此愉快。
  倒在身后的是曾经的同伴,倒在眼前的是曾经的敌人,他在那个时候才发现其实没有那么多区别,却只是跪在地上捂住脸甚至留不出眼泪。
  精灵从卡片出来,那是直到最后也在他身边的龙,可那时游矢发现在面前的是一双陌生青年的腿,抬头时却被拥抱,他只看到一双异色的眸子。
  “安心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2.精神失常【鲨鱼柚子】

他们都失去了重要的人,唯一有所不同的是一个选择去主动追随一个却彷徨到只能被动等待。
  所以结局一开始就决定了不是吗?

3.一方或双方的背叛【教主番茄】

  “前辈,我不是个合适的决斗王吧。”他看着面前的少年笑的勉强,想起自己所经历的旅程觉得无法胜任那个称呼。“我,背叛了这份荣耀吧。”他的声音迷茫,却被另一个少年拥抱了。“游马前辈……?”“游矢已经非常努力了!别说什么背叛不背叛的!这个才不是那么沉重的东西!”那个少年和他相同的红眸里面热情几乎是沸腾般,让他感觉灵魂都被火焰洗礼救赎。
  “游矢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游马的声音如此坚定和确信。

4.来自前辈的叮嘱【甘蓝杰克】

  杰克看着面前笑容扭曲的紫发少年,在他诧异的眼神注视下伸手揉了一把那奇怪的紫毛。
  “可别轻易败在欲望下!”他的声音充满气势。
  “……好的前辈。”他对那个满是霸气的前辈回答道。
 
5.替身【番茄十代】

  我为什么总是做的还不够呢。他独自坐在边看着外面的景象发呆。
  可下一刻他的视线被红色和棕色占据,惊讶瞪眼时看到一个青年出现在他身边,自来熟的搂着他的肩膀,他看着那青年的眼睛是他的龙相似的异色眼。
  “你家的异色眼不会安慰人就拜托我了~嗯把我当做异色眼的替身也可以哦游矢君~”他对着那个呆楞的少年微笑伸手。
  “要去天空看看吗?亲爱的游矢。”他还是很好关心自己的后辈的。

6.虐待狂【爱德甘蓝】
 
  虽然都是学院的人,但是爱德不是很喜欢游里。
  “游里你是不是又把我的英雄模型拿去喂花了!那是我爸爸给我的!”
  “怎么会呢?总司令先生~”
  “否认时至少藏好零件你这个混蛋!”

7.密室【游戏蕉】

“不听人话的孩子给我去好好冷静一下。”
“游戏前辈你冷静点!”

8.荆棘花田【蟹哥番茄】
  “游矢你小心一点,不能在这里下车的。”
“……前辈我的披风被勾住了QwQ”
  “稍微等等我马上帮你弄下来。”

9.剧烈情绪波动【裤衩素良】

“你这样的颜艺我只给零分!”
“哎QwQ?”

10.意识【克罗逆鳞】

  “别勉强自己,”他伸手摸了一把面前的杀人番茄。看到他吃饱喝足之后舒服睡着醒来变成原来的番茄觉得基础次元真是奇怪。

11.杀人与被杀【柚子泡面】

  “我投降!所以放下你手中的纸扇不然我就掏游矢的本子了!”
  “……死刑”

12.天使【游马游戏】

  “游戏前辈可以教我该怎么使用这张卡吗?!”
  “当然可以游马你过来我们慢慢说。”前辈后辈间关系总是不错的。

13.暧昧的信【社长总裁】

  “……”
  “记错了抱歉。”
  “我知道。”

14.衣角的划痕【芋头番茄】
  “游斗你真的不处理一下你的衣服吗?边上都坏了。”
  “啊没关系的这个是我们反逆组的特点。”
  “哦……哎哎?!”

  15.好敌手【隼快斗】
  金眸的猛禽相信对方学校的那个用羽毛扫的青年一定很强,他们也如愿在决斗后成为了好友。
  因此在那次战争后他注视着对方那陌生的冰冷眼神呆滞起来。
  “快斗……”“不要阻止我!不然连你也变成卡片!”他没法把他拉回来。
 
【话说这队我随机到的时候去查了一下发现B站居然有cp视频……我的妈这个P图厉害……】

16.生病【泡面蕉】

  丹尼斯没想到自己病了之后居然是这个人最先出现。
  “快点好起来吧!”少年的笑容开朗灿烂,让他觉得非常感动。
  “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决斗再说说你之前骑D轮动作超烂的事情了!”……我能收回感动吗……

17.吻痕【甘蓝番茄】

游里有咬游矢脖子和手指的习惯,尤其喜欢在这样留下痕迹之后去教授儿子的公司转一圈。
虽然这样的举动很孩子气游矢最后还是随着游里的任性了。

18.情人节的夜晚【杰克番茄】

“听说这种晚上要两个人一起去外面开房间滚床单……”
  “哎前辈我们也要吗……”
  “……拿上你的卡组我们还是决斗吧。”
  “嗯好~”

19.为另一方准备便当【柚子塞妹】

  “不要那么挑食会长不高的哦!”
  “决斗者才不需要肉以外的食物!”

20.为另一方准备衣服【蕉番茄】

  “游吾这个紧身服是怎么回事!”
  “当然是驾驶D轮的机车服!”
  “那个我有你干嘛给我女士泳装啊!”
  “哎,因为我想看啊”
  “……”

21.如果有孩子【柚子隼】

  “黑咲君觉得怀孕的时候要穿什么呢?果然还是适合你的黑色吧。”
  “为什么是我生!”

22.纪念品【十代蟹哥】

  游城十代的旅行包里面始终有一个机车螺丝,那是某个后辈送给他的礼物。

23.自夸自擂【游戏隼】

  “究级的老子哟。”
  “再说我就放白色恶魔了哦~”
   “前辈我错了。”

24.灵魂转换【十代爱德】

  一觉醒来发现四周环境不对时十代第一反应时开始翻看爱德的英雄收藏,然后在翻到血魔D时他听到外面传来属于自己却气急败坏的嗓音。
  “不要动我爸爸给我的卡!”
  然后十代操控爱德的身体做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同时偷偷往他卡组里塞了一张火焰翼人又抽走了凤凰小子。

25.个人英雄主义【游戏社长】

“这种家伙连我的白龙一口都抵不过!”
“海马你让开我要放大了。”
“……游戏你稍微冷静点。”

26.就快用完的时间【逆鳞番茄】

  他必须要告诉他才行……
  “什么啊……大家都……”少年的嗓音就在耳边,可他的声音却传达不过去,于是显得更快暴躁的少年明显变得火大起来。
  “游矢!”必须要告诉他才行,他看着渐渐化为分子的自己咬牙切齿的拼命窜过去。
  必须要告诉他……我一直在你身边。

27.严重创伤【杰克蟹哥】

  游星在得知杰克害自己的后辈翻了车受了重伤的时候马上就把正在喝咖啡的对方扯上决斗场让他翻了十次车。
  “游星你突然怎么了……”“仓鼠就给我踩在仓鼠球里别出来了!”

28.迷【和谐】药【鲨鱼芋头】

  【创建和谐社会,文明你我他】
  【其实是不会写】

29.无法逃脱的无尽轮回【甘蓝番茄】

  游矢不知道自己还会在这个不断循环的故事里面迷茫多久。
  但他相信他会无数次看到那个面容相似的紫色少年出现在他面前挂着笑容说着你的愿望实在太傻了。

30.永生与永恒【十代教主】

  游马在最开始见到的十代是十几岁的样子,在结束的时候见到的十代还是那个样子。
  “十代前辈永远不会变吗?”棕发的青年凑过来揉揉他的脑袋。“你不也是吗游马。”少年在那个时候才想起来自己也是同样的状况。

【一开始我是想写暗黑三十题的……然后发现题目太丧病了臣妾做不到啊!于是就原创一些题目和部分暗黑三十题混合,以及配对虽然也是用骰子但是我手头只有30面骰子然后空余的地方全是番茄……【这就是番茄出镜高的原因【望天】

评论 ( 9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