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从今开始是你的物语【灵魂献祭梗番茄中心无cp主】【2】

啊我今天下午要毕业典礼了时间真快_(:з」∠)_

以及刚刚看了新一集甘蓝好可爱啊!!!!!

嘛这些都是题外话,本次为之前1的番茄视角补充章,之后大概也会是【大家视角】-【番茄视角】这样的顺序来_(:з」∠)_

想看大家的评论QWQ··


 连锁【游矢的场合】


  那个男人是自己出现在他面前的。
  说着“拜托了,我想成为你的搭档。”而露出笑容,那个笑容他很熟悉,所以也笑了起来。
  因为觉得【他很有趣】,所以他接受了提议,让那个男人成为了一同旅行的搭档。
  男人叫做丹尼斯,成为魔法师的时间并不长。据他所说成为魔法师的原因和他有关,所以才寻找他很久,想要和他一起旅行。
  啊啊,游矢其实没在意他所说的究竟是谎言还是真实,少年对前来身边的到底是敌人还是友人并不在乎,那与其说是实力压制出现的傲慢,不如说是懒得辩解的漠然。
  榊游矢,榊游矢,游矢自己也很清楚常人听到这个名字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就算见到的每个人都曾与他有血海深仇也不是如何意外的事情,牺牲的魔物太多了,混乱的记忆几乎连爱或恨都逆转起来,所以他选择对一切抱有一样的态度。
  “这次任务对丹尼斯来说太危险了,我一个人处理吧。”很多次他如此对【搭档】说道,坦白来说这样的话也算是对搭档的不信任,但是因为真相他和丹尼斯都清楚所以结果相当干脆,他也依旧保持过去一人战斗的习惯,只是把任务资料的收集和探查交给丹尼斯处理。
  就这样的分工合作,他们相处了一段不算短的时间。

  丹尼斯是个挺合格的队友,无论收集情报还是战斗时的自保都做的很好,不用他太在意或分神保护,当然也能理解为他不愿意相信游矢的【保护】。
  游矢记得自己曾在某次战斗结束时问过丹尼斯究竟为何要跟随自己。他虽比丹尼斯年少成为魔法师却已有数年,任务的承接难度很高,甚至到了一般三至四人的魔法师小队也得倒下的地步,而这些,或是再低些的难度,对于成为魔法师时候不长的丹尼斯来说都太艰难太危险了。
  更别说,队友还是他这种不会伸出援手的【牺牲者】。
  “安心吧,我一定会成为游矢合适的队友的!”得到的回答是灿烂到夸张的笑脸,和张开仿佛要拥抱他的动作。“如果不能作为游矢的队友,那我成为魔法师就没有意义了。”哦,你又是为什么来到我身边呢?少年听闻眯起眼睛缓缓笑了,语气轻松的回答后和他说得快点回去镇上。
  你究竟怀抱怎样的心情,都无所谓。
  “我们牺牲魔物牺牲同伴,一切都只是必要之恶,因为被救赎的魔物很快又会变成魔物。”他看着面前的文献以平淡的语调念出来,翻页时动作缓慢,因为看到坐在一旁的搭档微皱起的眉。他不是很赞同亚法隆,魔法师的准则,这点游矢很早前就知道了。“丹尼斯先生,我们去吃点什么吧。”从据点出来时他朝那男人伸手,保持一贯的平和等待搭档的接受。他们已经相处了很久了,丹尼斯很圆滑从不会让这种邀请落空。可那天他看到男人的目光落在那名为代价的右臂上,里面闪过的情感太短暂可他一清二楚。
  “啊,我们走吧,丹尼斯先生。”那眼神和常人注视他们的右臂一样,就好像望着怪物。他觉得有趣,将手藏在斗篷时再次邀请,和男人一起走进旅馆时敏锐的感官知道他一直在注视他的手。
  丹尼斯讨厌魔法师,或者说讨厌魔物。
  他弯眉笑,什么都没说。只是再之后换上遮盖更深更厚的法袍,脸上被侵蚀的一半总处于阴影,发出邀请时伸出的手是人类的左手。“游矢,这次的委托是……”相处还在继续,他们在这过程中与各种各样的人擦肩而过背道而行,等到丹尼斯也能承受极大强度时他们已经像默契十足的队友了。
  “丹尼斯先生,想要救赎魔物吗?”那次的任务他问他,但橙色的戏法师愣了一会朝他露出笑容,那是虚假的,圆滑完美的笑容。
  “怎么会,我们可是亚法隆的魔法师啊。”游矢听着那虚假的心声眯起眼睛,看着丹尼斯的表情没什么变化。
  啊,他不知道的。
  少年想,望着天空朝着飞舞的下级魔物投射了武器。
  他不知道的。
  我们的每一个选择,都会成为某个循环的契机。
  “这就是魔法师的生存之道……对吗?”他在像谁发问呢?游矢自己也不知道。

    

【与丹尼斯的相遇究竟意味着什么呢?哎谁又知道呢·】




 回音【游矢的场合】


   每个人都有对于自己而言重要的东西吧?或是在和那相遇的道路上。
  少年翻阅着面前的资料,在找到地图的那一页时将它摊开铺在桌子上。虽然这个房间非常幽暗但似乎无法阻碍他的视觉,因为那年轻的魔法师正伸出左手抚摸古朴的地图,指尖刮到凸起些的标志处时他停了一阵,不知道为何有些发光的红色眼睛向下看去转悠一会,大概是在记忆信息。
  “任务好像有点麻烦啊。”突然他开口了,慢慢悠悠的声音有些懒散似乎在抱怨,但他很快把书收起来,将地图重新塞入其中后打了个响指,看着发黄的火苗将书籍包裹撕毁,随后他轻笑着离开了房间。
  “好了好了,走吧。”那个少年姿态的魔法师戴上兜帽,视线偏转时毫无焦度。
  他叫榊游矢,一个魔法师。
  游矢记得最开始执行任务时自己的搭档,在自己也变成前辈指导后辈后那种怀念的心情更是溢出来。
  那家伙明明脾气非常不好,对他却总是友善的。
  但他想思考这些大概都毫无意义了,无论是那个青年,还是更早时候的那位少女,对他而言都是早就失去的东西,他不该将心思放在他们上,现在摆在面前的道路已经走出太远,他也没有停下的道理。
  少年魔法师灵活的闪过下级魔物的攻击,在他们进攻的缝隙中轰击武器,载着雷电之力的长枪仗着攻击距离的优势把魔物和他的距离限制起来,直到全部清理完成他也没受伤。“呼……”游矢深吸一口气,眯着眼睛甩出一个漂亮的枪花后像是无意一般的把枪投射出去,远方却传来痛呼,他的长枪扎在那人型魔物的胸口,精准的一击必杀,虽然游矢盯着那个死去的瓦尔基里,觉得那胸口贯穿长枪的样子像另外一种魔物地狱三头犬,于是嘻嘻的笑起来,走过去牺牲那魔物却没有收回枪,毕竟对魔法师来说那些兵器都是借用供物力量召唤来的,用在适用位置就足够了。
  啊啊,告诉我这些的还是你呢,隼。
  他无端的怀念起了过去的搭档,可能是因为最近难得的睡眠却梦到了过去,那个时候他刚刚成为亚法隆属下的魔法师,通过那最终试炼因为失去了重要的人整个浑浑噩噩。
  明明对于魔法师来说那是该理所当然接受的使命,哪怕他现在可以看着过去那跪地哭泣的记忆面无表情,却没法否认那时懦弱的自己染上的绝望。
  就在那个时候和隼相遇,成为了搭档,想想也许挺戏剧性,就好像丹尼斯口中的命运,那个橙发的家伙喜欢用夸张的样子掩盖和逆转自己的情绪,不过很多时候他说的话没什么错误。
  嗯,让我想想,让我再想想。游矢靠着窗沿看着外面的天空发呆,思维放空沉入回忆时似乎看到那个金色眼睛的总是臭着脸的青年,一边不耐烦的训斥他一边拉着他的手快步前进着,他的手臂像钢铁灌注的鸟爪,尖利的指尖偶尔会划到他的手,那时他总是板着脸又慢慢散发救赎的光,在他询问时又冷冰的别开话题。
  他多温柔啊,他一直都那么温柔的。
  然后他死了。
  少年闭上眼睛,伸出手时红眸中满是惆怅,那副虚抓的样子像个被丢下的孩子,可他的样子比起惊惶连悲伤的样子都没有,就和每次一样面无表情,也许某天他连这些都可以笑着轻描淡写的说出去了吧?见过的悲剧太多让情感渐渐冻结,至少在很久之前他再也不会哭不会绝望的大吵大闹了。
  值得庆幸的【成长】,难得不是吗?
  很快丹尼斯回来,那时他已经调整好样子笑着问是怎样的任务,在看到清理迷宫歌利亚时和那个嘻笑的戏法师说太危险,这个任务他一个人完成就足够了。
  这样的话,隼也曾经和他说过。
  乖巧接受安排,赶往那迷宫时他独自一人,旁边只有窥视的魔物。这样的环境他很安心,宁静对一个被灵魂的吵闹和怨恨的人而言很安心,当然他只要救赎一个人,这种吵闹一定会少很多,说不定他就能重新回归以前的样子。
  但不可能的。他挥舞枪毫不犹豫,冲击的时刻无论是欧克还是哥布林都挡不住利刃,清理下级魔物早就习惯,他可以做的异常出色,避免被干扰与人型魔物的战斗造成意外。
  他不就因此倒在他面前吗?那个强大的隼啊。
  “呼……”他不太明白为何自己一直想到关于隼的事情,明明那些东西早就被盖住,是仔细回忆连细节都混乱的陈年旧事,他却奇异的陷入钻研中好像无比想念那个人。
  黑咲隼,黑咲,隼,他早就死了,就在他面前,挂着笑容被牺牲的不是吗?他直到死还是那么固执,明明他那时想救赎他,却被训斥指责了。搞得他现在也能清晰记住那时隼的表情,那副疯狂的笑容和他总在战斗中露出的一样,是隼最喜欢的【战斗的乐趣】。
  啊,他可真任性啊,他埋头苦笑。回过神时面前空无一物,向着深处前进后看到那咆哮的人狼魔物笑了起来。“原来如此啊。”自言自语却不停下动作,游矢挥舞枪投射出去,打在那魔物的右臂时听到它的咆哮声,但游矢却重新招出枪奔去打算刺穿他的眼睛。
  金色的,和隼一样的眼睛。
  他最喜欢那样的眼睛了。
  他笑了,觉得现在的环境真有趣,自己拿着隼赠予的雷枪,对手的魔物和那次一样是害死他的罪魁祸首,他睁着眼睛朝他咆哮,轰击的魔力想粉碎他。
  几乎和过去一模一样,区别只在他并不那样弱小了。
  战斗结束的很快,这次的任务依旧圆满完成,游矢摸着自己的右臂听到那龙头发出低沉的喘息,好像在回应他一样。
  “嘿,”他笑了,收起武器慢慢走到迷宫的入口,因为那人体的结构想起古老的文献,不由的发起呆来,直到背后传来脚步声才惊醒。
  “是你啊。”背后那少女和他珍视的少女有着相似极了的脸,因此他不会吝啬对她温和对她友好,但榊游矢的情感就仅此而已了。
  一切早就毫无意义,他只是想走到道路尽头。


   【与过去的隼的回忆,那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赝品【游矢的场合】


  我曾有一位非常重要的人。
  我非常清楚她已经消失,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即便如此因为重要所以还是常常想起,过去很多日子在夜晚叫着她的名字懦弱的哭,也因为她曾说过的话坚强起来,一点点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那是无可替代的存在,我想再没人能达到她的地位。
  绝对……
  “今天天气不错啊。”他倚靠树干望着天感叹着,弯眉笑着的时候灵活的逆转树藤从上面滑了下去,站在土地上时和面前警惕的望着自己的少女魔法师偏头说着你好。
  “你是谁?”警惕的看着他,那个有着让他怀念感觉的少女向后退了一步,频有些像护食的猫让他突兀的想笑。再靠近些过去想自我介绍时他看着少女的脸感觉一阵恍惚,伸出的手是布满怨恨的右臂,在反应过去前却感觉手上一沉,却是那个少女毫不犹豫同样伸出的代价之臂。
  啊,她可真是……他有些不知名的开心,于是勾起嘴角展现了自己的友善,希望那人的态度能软化些。
  “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他和她说着,笑容扩大遮盖了眼底的情感,但双方都在打量对方,只是包含的情绪不同而已。
  互通了名字后转身离开,因为不过是陌生人所以没有提出同行的要求。那对他来说像个神给予的幻想,虽然会愉快却没打算去触碰,大概害怕又看到过去的幻影。
  是的,她终究不是她。他和自己说着,语调平稳安静异常。
  是的,没有任何人是另外一个人。
   “游矢。”柚子……他靠着岩石发着呆,模糊的眼前好像看到粉发的少女,和过去一样开朗的笑着叫他的名字,互相鼓励想继续走下去。
  “柚子……”伸出手的瞬间幻像破灭,能捕捉到的空气有着血的味道,他闭上眼睛知道来源是刚刚被自己牺牲的人。
  温柔的你,看到现在的我一定会害怕的吧?
  “走吧,丹尼斯在等呢。”他笑着自言自语,叫着不甚亲近的搭档名字移动起来,余光扫到自己的右臂时用另一只手抚摸片刻,与那红绿的眸对视时眼睛却极其冷淡。
  “嘿,你杀了柚子。”“吼”他对着右臂组成的龙说着话,背后魔物的嘶鸣和动物的声音交织如同音乐会,他在那不断重叠响起的嗓音中轻轻唱起了歌,那是关于知更鸟的曲子,少女非常喜欢的曲子。
  “谁杀了知更鸟?~”
  我杀了她。


再次和塞瑞娜相遇是在迷宫格利亚,结束了任务后他难得的注视这人体的迷宫陷入沉思,思绪不是柚子却是另一位同样重要的人。
  遗憾的是,那个人也在他之前倒下了。
  他将手放在胸口发着呆,在背后传来脚步声的时候惊醒,他回头以平淡的语气开口好像和那人很熟悉似的。“是你啊。”“切。”他听到少女因为他的话发出一声小小的不满,却没什么说话的兴趣转过身,将后背抛与他人是件危险的事情,现在想想大概还是那张脸让他没法对她戒备。
  “你的搭档呢?”为什么连声音也有着相似的色彩呢?他能感觉到背后有些刺人的视线,明白那强硬的少女在思考什么。 “丹尼斯先生去负责情报了哦,这个任务对他来说太危险了。”和过去面对他人一样的语气,只要他想对塞瑞娜不是也能保持这样的态度吗? “塞瑞娜桑为什么来这里呢?迷宫里的魔物全是我的任务目标哦。”不在意的透出任务的信息,游矢与那双绿色的眼睛对视,注意到里面载满的傲气和平静锐利的像把尖刀。“搭乘瓦姆前的闲逛罢了。”虫车的到来时间总是固定的,这个理由恰当且合理。“是吗?”随后他笑笑不至于否,看不出是否相信,“要切磋一下吗?”偏过头时他听到少女发出一个邀请,回头时看到她拿着供物一脸英气傲然,却不遭人讨厌反倒更像猫科动物了。于是眯起眼睛再次笑起来,欣然接受了邀请。“好啊,我也得搭上瓦姆去找丹尼斯先生呢。”
  在那次【切磋】后,他们像成为了【朋友】。


  很久很久以前,有2个年轻人想要成为魔法师。
  为什么那么做呢?因为父母如此教育着期望着长大,因为只有魔法师才能拯救这个世界。
  少女和少年都由衷希望着,这个世界可以变美好起来。
  因为一起前去的原因,在试炼中他们成了一同行动的搭档,一起执行着委托。
 少女会在最终面对求饶的魔物犹豫起来,伤害下级魔物时也会觉得难过,那副样子少年全部看在眼里,所以在第一次的任务中,他遮住少女的眼睛牺牲了那个魔物。
  “柚子在后面辅助我吧,由我来就可以了。”她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代替她背负罪孽,少年非常开心。
  但在下一次的讨伐,少女还是和他一起牺牲了魔物,犯下了【必要之恶。】“说好了一定要一起的。”不可以放任其中一个堕入深渊,我们那么约定过了。
 啊啊,如此约定,如此珍视对方的少年和少女。
  迎来的是互相杀死对方的结局。
  “精神不错啊,游矢,做了美梦?”清醒过来时他听到现任搭档调笑的说着话,游矢扭过头看着他一时没说话,却在青年眼睛中闪过疑问时又笑了起来。
  “嗯,一个难得的美梦。”因为我梦到她了。“丹尼斯,还有多久到?”“大概还有20分钟吧。”“是吗?那一会丹尼斯还是去瓦姆那边等我吧,很快就会结束。”“OKOK,我会一如往常看着游矢的英姿哦~”分开前和每次一样闲聊着,可这次他心情却不怎么好。“做了美梦?”似乎话语还在耳边转悠,丹尼斯没有恶意只是和之前一样的寻常聊天,他不是很清楚吗?
  因此觉得有些难过的自己,反而显得可笑起来。
  战斗和过去一样经过着,已经异化部分的身躯很敏感,魔物的进攻方式,前进的方式闭上眼睛也能感应出来,让他那灵活的【舞姿】和那个少女曾憧憬曾期望的一样,除了这外表一切如同她所想的那样。
  但游矢非常清楚自己与过去的憧憬几乎背道而行。
  “塞瑞娜吗?好久不见。”返回虫车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距离上一次在迷宫格利亚相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微笑和那个有着怀念面容的少女打招呼,在对方点头示意时经不住的想如果她还活着会有多好。
  啊,我可真过分。他垂下头隐藏自己的情绪。返而回头和丹尼斯说着话,只是眼睛的余光关注着走到另一边独自坐着的塞瑞娜。
  塞瑞娜和柚子不同的地方很多,也许相似度只是因为那张脸吧?他不着边际的想着,和丹尼斯结束那次对话时盯着天空发呆。
  可也是因为那张脸,他对塞瑞娜的情感,稍微复杂起来。
  也许他害怕把某人当成重要之物的替代品。
 

  “我会连你的份一起努力的。”抬手牺牲那青年时他有些麻木的疲倦感,甚至在回到旅馆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否伤心,那颗心脏依然像个机器里面的齿轮,卡啦卡啦的转着却透不出情感。“又变成一个人了。”语调平缓述说事实,他伸手盖上眼睛,闭目睡过去时看到了丹尼斯,青年没和其他人一样吵闹只是安静的看着他。“我等着你,游矢。”他和过去一样夸张的笑着,区别只是没有盖住过去的恶意。“嗯,我知道了。”他和以前一样回复着,虚幻的伸出手给了他一个拥抱。“我会的。”这就是约定了吧?
  “他死了。”再遇时塞瑞娜语调平静的向他发问。“你可以救他的。”他笑着点头回应像在回答,那样的表情却让少女皱眉。“有时候我会觉得你的笑容很恶心。”毫不留情的话语传来,走进过来的塞瑞娜就在他旁边,虽然如此说着话但他们已是朋友,不过关系有些特殊罢了。“是吗?不过这样的表情会很方便哦。”他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回答,伸出手抚摸那脸,鳞片间的缝隙闪着红光,明明隐藏在阴影下也很清晰。“哼”对他的回答不太满意而先一步进入酒吧,明明两人都没有成年却不会有人在意,魔法师总走在生死路上做什么都无所谓了。
  “事实上最近记忆也有些模糊了啊。”难得在那次见面时抱怨起来,趴在桌上闭了一会眼睛都还能听到被自己牺牲掉的魔物叫着赤马零王的名字,就算那人真的对他们很重要他也对那将成为他上司的男人没什么兴趣。被少女刺道说是不是时候要到了,他保持姿势不变笑着看她,语调和平时一样说着怎么会呢?
  那个杯子还没来找我啊,所以我可不一会死。
  “只是我要去做件麻烦的任务,可能会死在战场上呢。”满不在乎的抱怨似的说着,脸上的笑容变化些许,这次塞瑞娜可以看清游矢的眼睛,一只清澈平如同宝石,一只混沌如同泥潭,和他本人一样非常复杂。“要是通过了得去赤马零王的手下工作,可我不喜欢他啊。”塞瑞娜眯起眼睛没说话只是看着他抱怨,在游矢趴在桌子上时用左手敲了敲他的头。“不喜欢的话就死在战场吧,我会去处理你的。”她的声音奇妙的和游矢同步了,带着那种一般无二的平静缓和,让少年不再露出夸张的笑容而是犯困一样的眯眼趴在桌上,伸出正常的手臂也揉了揉塞瑞娜的头。
  “那就拜托你了。”他露出的表情就像邻家孩童的约定,平静的不像在说去死亡。
  “当然,这是契约。”她露出的表情认真而冷静,平静的不像在劝阻友人死去。
  “果然你们很像啊~”分别的时候游矢慢慢悠悠的说着,难得孩子气的伸着懒腰仰头和她说话,他的红眸里面粉发少女的影子一闪而过,少年笑起来拉起她的右手毫不在意的弯腰亲吻利爪,抬头时凑过来和她额头相碰。
  “再见哦,塞瑞娜。”对不起,直到这时候我还是觉得你像她。
  不过塞瑞娜和柚子是完全不同的人,只是我的自作多情罢了。
  他微笑离开,看着那遥远平原上几乎以群为计算的人型魔物猫样的眯起眼睛。
  他有预感自己将再不是自己,那大概比死亡更可怕。
  啊,已经无所谓了不是吗?

 
 

 【与塞妹的相遇和对过去的追忆,以及走向零王后的破灭_(:з」∠)_】

【话说我很好奇大家对这个系列的看法欢迎踊跃发言!【盯着】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