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成为怪物的那天【隼番茄】【2】

隔了很久的更新……以及前篇点这里:【1】

  赤马零儿第一次听到榊游矢这个名字是在自家与黑咲家的晚宴上,因为2家关系很差没什么去舞会的兴致于是四处闲逛,在迷路的时候看到了那一任赤马家的家主,他的父亲在灰暗的房间里面看着画像发呆,出于好奇和探索心偷看了一眼。那上面画着的是一个身穿白嫁衣的少年,有着红色的头发绿色的发梢,跪坐在传统的日式房间闭上眼睛神色安详的如同熟睡。“……”就只是那么一眼,就觉得心脏像被什么东西抓住,于是他呆愣在那里,连那个男人回头投来视线时都没有注意,只是死死的看着画像抓着胸口的衣服,觉得像被什么东西压住于是呼吸急促。“零儿。”被那个讨厌的父亲难得称呼了名字却没有在意。“他叫什么?”非常失礼的质问着,却像合了男人的心意,因为他走过去把手放在幼子的肩膀上,引导的让他走进房间站在那画像前,蹲下身在自己孩子的耳边轻声说着话像在施展诅咒。
  “他是榊游矢,永恒的少年榊游矢,我们赤马一族的,奢求。”“榊……游矢……”默念那名字的时候他走上去伸手触碰画像上闭着眼睛一片安详姿态的少年,紫色的眼睛像被什么东西点燃。“哼哼,”似乎心情很好,赤马零王退后将时间留给了自己的孩子,关上门让那个房间只有他们,站在门前气势优雅的整理衣衫,在族人跪下宣布黑咲家主已经等候多时,挂着温和的外交表情与那个金瞳的苍老男人交谈起来。
  “零王,你心情很好啊。”喝酒的时候身旁明明同龄却比他苍老太多的男人发问,零王保持轻笑喝下杯中的红酒,看着自己紫色的眼在杯子中的倒影眯起眼睛。“只是看到我的儿子和我踏上一样的道路,感到开心罢了。”一切早就开始,从那神明死去的时刻,背弃誓言的金瞳之人是无法原谅的敌人,而他们所要做的,就是给【他】一个他该拥有的结局。
  “游矢,真实的你会出现在我面前吧。”已是青年的男人露出激动时候的样子与那房间中的孩子如出一辙,一如他孩童时期被长辈牵着来到那画像前的狂热。
  与那金瞳之子同龄的孩子成长到青年的时刻,如同他的父亲抱有怪异的执着。“赤马零儿,新一任的赤马家主,祝福你完成吾族之愿。”面前苍老的男人只有一双紫色的眼睛清晰无比,他笑,半跪下去抓住胸口发誓。“我会找到他的,哪怕穷极一生。”

   “我不是……”想向拥抱而来的少年解释什么的时候却因为那太过灿烂和开心的笑脸愣住,金瞳猛禽似的青年只是有些手足无措,无论是这里的环境还是面前这个高兴的甚至快落泪的少年都让他有些无从下手,只是在目光扫到少年赤裸的身躯时轻皱,拉扯领巾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黑咲还是很温柔啊。”听话的拉扯他的衣服裹住身体,抬头看着他一直在笑的少年总是显得很开心似的让他无从适应,“你……”古籍上面的【罪】,就是你吗?虽然想如此发问却不知道如何开口,他最终只是将那指引道路的灵摆拿起,看到那闪着幽光的奇异宝物“黑咲遵守了诺言呢,可以还给我了吗?”少年所说的誓言他不清楚,不过因为索要灵摆而接触的手上冰冷,模糊间有着和那灵摆相同的触感,于是隼最终还是在少年期待的目光中伸手把那个灵摆挂在了他的脖子上。“~~”摆弄那灵摆的时候少年晃晃悠悠的走起路来,这里虽然像是某个生物的身躯之上,但太过于巨大的身躯让鳞片如同平地,甚至没有泥土和草反而行走更方便,不过在隼看来就那么赤裸脚走也太……但是想想自己没什么说教的权利于是只是在注意到天色渐晚的时刻在走在前面的少年示意下顺着龙头颅的歪斜滑下去来到那个有着遮盖的空洞,大概是龙的嘴吧,不过只剩下支持的骨架。“喂,你叫什么?”那问题犹豫些许时还是说了出来,而面前伸出手似乎正要点火的少年身体一顿,移到他的面前拉着隼的手仰头冲他笑着,“讨厌,这种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啊,黑咲。”那红眸清楚见底,让他足以看清之中金眸闪亮面露诧异的自己。“我是游矢啊,榊游矢。”“游矢……”那是隼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他皱着眉头思考了很久,最后在沉默的少年似乎受伤般的目光注视下咬牙拥抱了他。“抱歉,只是个玩笑。”无法说出,绝对会伤害到他的话语。
  等在少年重新露出笑脸挥手召唤火焰的时候他都没有产生疑问的心情,只是在少年蹭到自己身边时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睡吧。”他也需要好好整理一下信息。“嗯。”听话的闭上眼睛的少年就蹭在他身边,那种毫无理由的亲近让他不太明白,青年却还是闭上眼睛进行了久违的休息。
  和那旅行时刻一样,做了怪异的梦。
  他看到无法看清面容只能注视到和他一般金眸的男人牵着那名叫游矢的少年,在祖宅前亲吻少年的额头取下他都挂链,与露出灿烂笑容的游矢孩子气的拉勾,随后看到紫色眼睛的男人在后面等待,在那有些不安的气氛间向少年劝阻着却被固执的拒绝,只能站在码头看着少年孤身一人踏上船,甚至那金眸之人都没来为他送行。
  没有那灵摆保护却还是来到这里,那距离有多遥远同样完成过的他清楚无比,因此更是担忧没有那宝物保护,游矢几乎是在送死,那送行之人应该也很明白吧,因为看到少年远去的时候在颤抖……
  那是?过去的故事吗……
  黑咲隼从梦里醒来的时候,躺在另一边的少年也在同时睁开眼睛。“……不,没事。”注视那双纯粹的红瞳说话的时候连自己都觉得实在干巴巴的,但面前的少年却还是一副明白的样子乖乖的闭上眼睛,重新躺下时却伸手拉着他的衣服,有着怯生生的小动物感。“……”他看到面前的少年重新睡下去的时候有些迷惑,明明之前睡眠很浅现在却睡的很熟的样子,实在太听话反而更觉得异样了。“呼呼…”稍微犹豫了一些伸手摸摸他的头,明明还睡着却像很高兴他的接触似发出有点可爱的声音,因为动作而滑动下去的衣服下赤裸的身体也直接显露出来,让他原本给他遮盖外衣的事情完全无用,“黑咲……”抽回手的时候他听到少年叫着他的姓氏,但在短暂的沉默后他重新躺下闭上眼睛,却下意识的背过身去没有望着那个少年。
  他口中的黑咲,并非他黑咲隼。
  

  【这边的赤马当然也是痴马家咯【拇指。】

评论 ( 5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