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一次谈话【塞尔盖/游矢】

有罗杰→番的要素注意,设定是罗杰洗脑成功建设国家的设定为前提。

  “塞尔盖是决斗的兵器吗?”他扫描到有人这么问着他。
  说话的人是谁,扫描记忆时已经得到了答案于是回答了。“是的,为了罗杰大人的愿望而出现的兵器。”没错,主脑中的这条刻印比其他的一切都更清晰,需要思考的时候也不必搜索扫描,就像刻在每个角落里。“榊游矢,为何如此发问。”因为还不是纯粹的机器所以产生了疑问,他开口问面前还保持笑容的红绿色少年,从自己的视野中一切都被数据解析因此没有露出多余的表情。“嘿?塞尔盖你也会产生疑问吗?”游矢稍稍眯眼像在观察他,那双瞳有着和他一样的无机质感,暗红色调深沉浑浊。
  “我们是一样的啊,塞尔盖。”无法理解他笑的开朗的原因,半机械的囚徒唯一能感觉到的,只有与他对视时那眼眸中倒映着交错的数据流。“为了罗杰大人的愿望努力吧,嗯?”他和他是不同的,但他也没有反驳少年话语的意思,看着那鲜红的背影在视线中消失,回到之前的位置闭上眼睛意识关机。
  除了决斗和命令其他的都不用在意,那位主人是这么说的。
  再次开启意志是听到大人的呼唤,扫视一切时看到那少年乖巧的跟随在主人身后,那里原本是他跟随的位置于是选择了另一边与游矢平行,敌方的人露出丑恶的表情像在说着无聊的话,调整接收声音的器官时他沉着脸举起了决斗盘。
  那些家伙,一点都不美丽。他在那些人倒下的一刻也不曾露出高兴的表情,虽然脸和身体的一半还是肉体,只是触碰到这种东西却一点都不开心。“塞尔盖,退下,这些家伙让游矢来解决。”高傲的主人在脑海中命令着,退让的时候他和榊游矢擦肩而过,偶时回头看向游矢的对手扫描起来。
  记忆对比后确定,那些聚集起来似乎很生气的人,是榊游矢的同伴和友人。
  “把他们的话录下来。”主人在脑海中下达了命令,于是他执行,为了能得到更清楚的影像调整对焦,在战斗中比谁都能看清榊游矢在召唤怪兽发动攻击时那个短暂细小的笑容,就算系统的方面没有在意,人类的部分也告诉他不对。那些人全部倒下的时候罗杰笑了,说着不愧是游矢走过去迎接正收起决斗盘的少年,接受他理所当然的拥抱时男人露出傲慢且残忍的表情,低下头向少年的吩咐因为有着连通除了那2人大概只有他听的清楚。“把他们都杀了,游矢。”主人希望榊游矢犯下和我相同的罪孽,塞尔盖冷淡的想着,然后看到少年乖巧的点头以及男人满意的笑容。
  啊,这样的主人一点都不美丽。他因为兴趣和命令再次将目光投向榊游矢,机械组成的眼睛能看到任何细小的地方,所以他第2次看到了那极浅极小的笑容,就在少年把那个银灰色的青年踩在地上的时候。就连那些人逃走时,对方那点一闪而过的遗憾也被他注意到。
  难道说……
  他隐瞒下去没有告诉罗杰。
  之后偶尔榊游矢会来找他,因为负责的不是相同的任务所以明明是为同一个人工作却不常见面,不如说明明他们同样是他的副手,对待他正是决斗机器而对少年还怀抱些其他的情感。
  至少没人会让机器在自己的身下呻吟。
  不过榊游矢却总是很执着这点,说着我们是一样的东西靠近过来,坐在他的对面絮絮叨叨的说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罗杰大人让我去袭击基础了,那边的人见到我总是很激动是偷袭的好时候呢,全是笨蛋吗无法理解。”
  “罗杰大人看到融合的时候很紧张我好担心啊,不过把那些家伙全部杀掉之后他就笑了。”
“我很乖哦,只要是罗杰大人的命令就会全部完成。”
  “塞尔盖的工作如何呢?还在坐着镇压的工作?”
  大多数时候他总是不回答的,保持低消耗的状态分析他说的每句话,直到面前的人走开那人发下命令,他才起身想要看到美丽的东西。
  不过某天有点不同,等待许久得不到命令于是久违的前往他的办公室,推开门的时候看到满身是血倒下的罗杰和捂着自己脸一副混乱样子的榊游矢。“都是这个人的错,不是我的原因。”“大家……都被他害死了。”“全部是他的错,所以我这么做不是错的。”“你在说什么,榊游矢。”这个面具实在太拙劣,让他忍不住揭穿,因为实在太丑陋了。“哎?塞尔盖,在说什么……”“杀掉他们的时候,你很开心。”那张还挂着呆楞表情的少年面容即可变的面无表情,因为被撕开那层丑陋的皮一副懒散的样子。“塞尔盖知道~果然是因为我们是一样的吧。”“什么……?”因为无法理解而侧头,然后被那少年触碰的时候看到那暗红的眸中有着笑意。“因为我也是啊,决斗机器。”他看着他不说话,只是觉得有些被那少年身上的光芒吸引。“那些家伙啊,无论是哪边,都叫我不断的决斗决斗决斗,”他捂住头似乎很痛苦,红眸闪亮起来却透出求救的味道。“虽然说着谁来救我谁帮帮我,不过最后身边全是敌人。”他不对劲,不过在这里的不是会因此制止他的人,不如说更是乐于看到的家伙。“但是啊,只要成为某个人的下属,只要很听话,就不会这样了吧?”游矢笑了,非常开心非常满足。
  “榊游矢是个决斗机器,只听从现在的主人的命令,完美的执行者!”他喜欢少年眼睛中现在闪着的色彩,有着同类的味道觉得满足,于是在伸出手的时候跪下表示服从。“如此美丽的你,会让我看到吧。”机器只会听从【主人】的命令,这个【主人】,是可以被替换的存在。
  “呐呐,我啊只想过普通的生活啊。不过那条道路被罗杰堵死了。”嘟囔的味道抱怨很多,不过因为什么人都看不到他笑的异常暴躁。“所以我啊,只能毁掉全部了,因为是机器啊,没有主人的话,不就会暴走吗?!”

 
  【微妙的93感想】

评论 ( 10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