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野兽【反逆番】【4】

前篇

隼看着面前的2个人正在【接吻】。
  红绿色的少年一如记忆的眼神平和,注视面前的人动作带着引导的意味,就像在教育幼崽的母兽似的温柔和小心翼翼。明明那丝温柔面对的不是他,他却还是无法移开注视他的眼睛,只是那么沉默着看着每日的重复。
  ‘·······’另一边的是熟悉的挚友,和游矢一样的面孔泛红带着些尴尬和羞愧似的情感,但是却依旧沉浸在游矢所给予的温柔中。因为隼看到他抓住游矢的手不时放松抽紧,他熟悉那个小小细节,明白挚友下意识的想拉住要离开的游矢却几次断开了自己的想法。
  ‘游斗有没有稍微习惯一点呢~,···’分开那个在他看来太过漫长的【接吻】时,隼看着从分开的游矢和游斗嘴边垂下的些许唾液觉得有些异样,摇摇头驱散心思频有些暴躁的走近拉住游矢的手臂往后移动,直到停在通往餐桌和厨房的道路前。‘抱歉,隼饿了吗?’擦拭嘴角残余的痕迹对着他笑着似乎有些歉意,游矢打开冰箱拿出些被准备好的食材抱着走向厨房,站在门口看着红绿色的影子保持轻快的脚步消失在厨房时,这个贴着灰色墙纸显得有些暗色调的房间原本还算轻松的气氛才凝固起来。‘为什么会这样呢?····’发问的是似乎缓过神来的游斗,他看着面前同样看着自己脸色有些怪异的挚友,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于是自言自语似的叹息起来,想开口说话的时候感觉还有没有吞咽下去的肉末残留在嘴里,明明身体保持着平常和接受的样子他却一下子脸色变白想要呕吐。看到挚友有些难过的样子隼却觉得有些嫌弃,嗅到从屋内传来的香味时他快步走过去,只是在最后回头给发愣的游斗一个有些冷下去的眼神,这让青年金色的眼眸更是如同猛禽一般锐利起来。
 ‘你得快点习惯下来,游斗。’他不知道为什么没法像过去一样保持着平静的心情安慰他, 迈开脚步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嫌恶一般的离开,游斗抬头时只看到对方黑色的衣角飘过,再次睁开眼想看着他时却是关上的棕色房门,让少年只能自己一个人愣愣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捂住自己的嘴边回想起食用的东西发出悲鸣一般的干呕声,最后却还是只露出一个苦笑。
  ‘啊,我知道的,隼。’我已经是个怪物了。
  他仰起头闭上眼睛,这个房间没有窗户又只有不算亮的灯显得有些阴冷,原本应该对此反应激烈的身躯却毫无动静,这种平时他应该夸耀说身体健康的细节现在也不过让苦涩蔓延出来。‘我在想些什么啊····’伸出手指拂过唇瓣,似乎还能回忆起一些刚刚挂着温和笑容的少年就那么亲吻上的印象,明明清楚那根本不是亲近之人的接吻而是某种他应该无法接受的东西,他却只能苦笑恍惚的想着少年那一刻的眼神,连带引出被舌头纠缠指引吞咽食物时的感觉都有些让人迷恋的美妙。我应该永远都没法接受这种事情的啊,他觉得悲伤的时候,身躯却发出不满的讯息还想要再摄入肉食,或者是期待着游矢的【喂养】?
  太可笑了,太可悲了。
  他觉得自己简直恶心无比。
  ‘隼,今天好像胃口很好啊~’用餐的时候他们总会短暂的交流,大多数时候总是游矢在说话他则听着,只是用刀叉把料理送入嘴里,身体因为那美味似乎颤抖了一下,随后他切割和吞食的速度都加快了些,‘~~’游矢看了眼面前不回话的隼笑了笑,似乎习以为常一样晃悠餐叉餐刀继续切割自己的那一份。吞吃的时候咀嚼很久,却是因为游斗才出现的习惯。‘上次我们这么一起吃的时候我可是初次下厨。’他用餐叉孩子气的戳戳面前的肉排,听到酱汁的滋滋声弯眉笑着。‘你那时做的东西简直难吃。’咽下嘴里的食物他插嘴说道,冷淡的扫了对面听到他回答反而笑着的少年,连自己都没发现和他变得如此熟悉了。‘哦,是吗?可是那会你明明吃的很开心。’看到隼似乎已经吃完了的时候他相当自然的伸手把那个餐盘拿过去,抬头扫到青年嘴角残留的一丝酱汁伸出手指在他皱着眉的时候抹掉,将盘子与自己的叠好时他伸出舌头舔掉了指尖的酱汁。‘哼,’他其实对对方的亲近还是挺高兴的,但是在随着动作看到那还有着一丝晶莹感觉的嘴唇时心情就变的有些糟糕,回想起对游斗所做的事情时候就没了说话的兴致。‘最近你们胃口都很好啊,’没在意他的表情,端着空掉的盘子和一些没吃完的部件,边说着边走进屋内的游矢,看上去似乎心情不错。‘算算时间也快到了啊,我是不是该做点准备呢?’他伸手敲敲脑袋似乎有些困扰,红眸转移扫了眼安静的坐在桌子前的隼和推开门进来低着头的游斗,很快又回头看着面前放进水池还沾着些酱汁的盘子,闻到厨房残余的血腥味愉快的眯起眼睛。他把自己没吃完的残留抛到一旁的火炉里面,在火炉因为油和肉发出啪啦啪啦的声音时伸出手打开了水龙头,‘算了~。’又是一副轻松的样子弯眉,擦着盘子哼唱着童谣。‘今天天气不错啊,’他看着窗户外面不时闪着闪电密布乌云的灰色天空非常愉快。
  毕竟这种天气,总会发生点意外不是吗~
  “……”坦白来说,隼不知道该和游斗说什么。因为那病症的异化趋势,原本亲近的2人变得尴尬了起来,随着对于接受现在的状态有着心理排斥的游斗,那种挣扎的样子也让已经转化一年有余几乎习惯了的隼觉得不满,不如说甚至有些妒忌能够保持那样犹豫的状态的游斗,谁叫他之前面对的完全是无法逆转的绝望。“……”很明显游斗也清楚隼的疏远,温柔的黑紫色少年对于与友人的关系现状感到痛苦,却对该怎么改变束手无策,反而对于真正把他指引的不得不走上这道路的游矢,他甚至都没法像对隼一样升起厌恶心,不知道是因为游矢和自己相似的脸还是一直以来对方都那么温柔的样子。
  还是说……是因为被当做无法适应生活的幼崽一样被【宠爱】感觉的迷恋?他只是无奈,厌恶起这样的自己却只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前进着,努力的说服自己接受现实不要如此的逃避像个懦夫。“走吧。”先起身一步站在门前,回头看向沉着脸的隼时游斗觉得他背后那看上去被光亮照射频有些温暖意味的餐桌简直刺眼,和那边他总是刻意忽视的冰箱,还有那柜子上开的正灿烂的花束……明明一切显得美好却更让他没法接受。“走了。”拉开门的动作毫不犹豫,隼甚至还略带催促,从里面走出的游矢嬉笑着伸手搭着他的肩膀,靠近耳朵说着放轻松一点然后推了一步,关上门的时候游斗看了眼牵着自己手朝着隼奔跑过去的游矢,恍惚的想起了与隼和琉璃的过去。
  他突然笑了,加快脚步追上他们。
  “游矢,告诉我该怎么做。”至少他不讨厌这2个人。

【纠结的芋头,以及之后要走亲戚拜年啥的有点忙更新可能会断……总之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