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意气相投【vj隼番】

 @少年病 阿苍生日快乐!抱歉很渣还晚了一天QAQ

希望你要一直开开心心的!




  那是一个过于卑劣,让他无法忍受的作战。

  所以他会破坏它。

  ‘滴答,滴答。’有水滴的声音从边上传来,持续不断显得吵闹。有些烦躁的扯了扯自己的领带,黑咲隼踏入那个小巷子的时候刚刚天黑,这边偶尔会被赤马零儿的部下们操控的灯柱照到,可惜因为太过狭窄他自己的阴影就挡住了光束照进去的可能。

  ‘哎呀,黑咲先生吗?’他走进那巷子的时候听到有些熟悉的少年的嗓音,带着疲倦的气息却还是抱有着愉快的气息,让他很是不满的皱起眉。‘真是狼狈啊,榊游矢。’他看着面前瘫在地上,白袍沾满灰尘却还是能从袍子的缝隙看到里面那少年露出笑容的样子时,觉得非常的不满于是出言讥讽。‘这么说可真过分啊,黑咲先生。是来抓我的吗?’他摆手耸肩一副挺无奈的样子,抬起头看着走到面前的隼,弯弯眉表情根本没变。‘社长先生实在太热情了,稍微有点让人吃不消呢。’

  ‘······’黑衣的青年皱眉,无法理解为什么面前这个家伙面对现在的样子还能这么游刃有余,却在摇头间伸手扯开他的白袍,转而抽出一件黑布有些粗暴的把他给裹住了。‘哇?!突然干嘛··’‘闭嘴,我带你离开这里。’做下这决定的原因,他对自己说是因为不想看到那期待的对手被如此击倒,连把他抱紧的时候自己身躯的颤抖都认为是触碰到敌手的激动。

  要忍住不掏出决斗盘和他战斗可真有点困难。

  召唤怪兽飞离包围圈的时候他撞见了赤马零儿,像对他擅自展开动作场地非常不满,不过在无言的眼神交汇间他还是毫无影响的离开了那里,‘出来吧。’那个红绿色的脑袋从他的风衣钻出来的时候他有点庆幸这少年瘦弱能把隐藏在他的阴影下,不然脱离这场景实在太麻烦,他讨厌把时间浪费在决斗之外的事情上。

  ‘多谢了,黑咲先生意外的温柔啊。’松开圈住他腰的手臂时游矢下意识的做了一个展示性的后跳,却因为体力不支坐在了他怪兽的背上,很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哼。’果然还是不喜欢他这样跳脱的样子而挑眉,黑咲隼扫了扫四周确认已经安全了,看到手臂上的决斗盘和站不起来的榊游矢最后还是不满的收了起来也坐了下来,抽出卡组在他面前晃了晃。‘恩,又要决斗吗?’‘不用决斗盘,配我打。’他可是难得这么体谅人,在心里嘟囔着。看到游矢挠挠头也掏出卡组时才满意的眯起眼睛变得柔和些。‘不和我战斗的话,你就没意义了,榊游矢。’‘真是过分的说法啊,黑咲。’那一天他们战斗了很久,因为没有使用实体影像没被赤马零儿打扰,榊游矢就算不断抱怨还是接受他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他觉得这样的这家伙也不是那样轻佻的讨厌。

  ‘你和我决斗,我就帮你。’于是他就那么向他提议了,无视少年挑眉后有些可爱带着兴趣莹然的笑脸与他碰了碰拳。

  ‘行啊,好玩的黑咲先生~’这么做大概符合了【幻影】的美学,因为少年的样子亲近了不少,虽然还是在与他碰拳后就随着换上的白袍在卡片的残像间消失,但是给他留下了某样东西。

  ‘我会再来见你的,黑咲隼~哈哈。’那就是两人间的约定。



  之后他们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远离人群的地方,大部分时候不用决斗盘只是单纯的坐在一起摆弄卡片,偶尔游矢会摆弄卡片做些小魔术像逗逗他,看在战斗的份上隼没有在意,只是会在被烦的头疼的时候扯过这个家伙在身边已免他又搞些莫名其妙的惊喜。

  有时战斗太久榊游矢会闹脾气的变成另外一个人,他总是皱着眉头看着那个露出无奈表情的黑紫色的榊游矢,哪怕使用一样的卡组也觉得不同有些暴躁,直到榊游矢再出来。

  ‘要和我战斗的是你,榊游矢。’‘真执着啊,明明游斗也很强啊。’游矢像很不理解他的执着却还是耸肩接受,说着是约定拉住他的手示意胜利,然后在青年挑眉兴趣高扬的再次发起挑战时瘪瘪嘴叹气。‘别把人生都熬到决斗上啊,隼桑~’他老是在劝说他,明明被他打断很多次还是说着,甚至拉着他来到了那个奇怪的秘密基地,用怪异的影像在皱着眉头的青年面前展现了幻想的马戏团。

  ‘固执的黑鸟先生~,竟然不听话的话,那么来做约定吧。’他似乎打定主意要改版他的生活,并以此兴致勃勃。‘来我身边帮我,决斗的话就随便你了。’真有趣,他勾起嘴角浅笑,目光停留在那个白色的背影很久,随后伸出手,扯着那个衣领把纤细的少年扯进了自己的怀里,拥抱他似乎要把他融入自己的身体。

  ‘成交,榊游矢。’他只是期望与他不断战斗罢了。




评论 ( 4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