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野兽【反逆番主】【番柚篇】【3】

番茄的场合,与柚子的过去。

前篇:游斗   隼

  伤害自己重要的人,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吧?
  对啊,那应该是非常痛苦的,非常让人难过的事情。
  但是那个时候,红绿色发,看上去非常疲倦的少年只是温和笑笑,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
  也许是因为,他并没有能被称作【重要之物】的东西存在。
  呐?得到再失去和一开始就没有,哪个更痛苦呢?
  发问的时候少年的红瞳清澈见底,看不出痛苦或快乐。

  我失去了她2次。
  一次是分开,一次是忘却。也是因此我知道了人类遗忘他人有多快,大概这就是没有人来抓捕我的原因。
  明明我夺走了他人的生命,却没有谁在意,这世界真可笑不是吗?
  游矢已经记不清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姿态了,等觉得自己要质疑这些的时候已经理所当然似的这么活了很久,吃着曾名为同类的生物的肉喝着不太喜欢的红酒,就那么日复一日的度过,对这世界上有没有同伴或是相似的人的存在毫无兴趣。
  反正我们可以独自活着不是吗?完全不需要像人类一样扎堆。
  没错,那个时候他已经不再管自己叫做人类了,已经展现出了和人类不同的特质,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怪物】。
  直到某天再次梦到关于那个少女的梦,醒来时软弱的像个孩子一样没有安全感的抱住自己的身体,流着泪像是才察觉到一切的扭曲。
  他想起了自己吃掉了【重要之物】。
  “柚子……”无论再怎么哭也没有用不是吗?明明清楚眼泪却无法止住,他已经失去了她很久了,回忆起被下意识忘却的东西却依旧带着刺骨的悲伤。“柚子……好想你。”青梅竹马的,温柔的少女啊,那个时刻对着他微笑的样子似乎还清晰可见。
   “柚子……”低沉又沙哑的嗓音在那个夜晚徘徊许久。

  榊游矢和柊柚子是青梅竹马。
  一起长大一起玩闹,从最初开始直到从学校毕业,他们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甚至是同座,彼此都认为会和对方永远在一起。
  所以到高中毕业父母前往旅行,他们一起升入大学的时候,他们顺理成章的住在一起,谁都没觉得哪里奇怪,和一直以来一样在对对方的关心和喜爱中前进着,约定了要在之后也进入同一家公司一起工作。明明谁都没说,但是大概已经是家人了吧?少年那么想着总是笑很温暖,少女看上去逞强也会在说教时看着少年笑起来,说着你这个笨蛋没有我的话怎么行……
  然后一切在某天崩坏。
  他似乎应该对那天记忆尤新,但是仔细回忆能想起的只有饥饿,可怕的让他甚至会攻击任何人的饥饿,但他记得那天晚上他没有伤害柚子。少女看上去发现了他的痛苦,和过去一样安慰似的拥抱他让他安心。他就那么抱着她睡着了。
  那时候他觉得只要有她在身边自己就不会变成怪物。
  柚子很快发现了他的异常,少女看着青梅竹马的少年痛苦的样子手忙脚乱的思考该中怎么办,却在他提出去医院的时候制止了游矢,他们都清楚去了医院可能造成的后果,而对于那个时刻的2人,与对方分开几乎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游矢爱着柚子,柚子也喜欢游矢,就是这样不断的不断的不断的……最终互相签手行动的道路某个人放开了。
  “游矢,没事情的。”啊啊,那是怎样的恶梦啊,那一定只是个太过糟糕的梦而已。他瞪大眼睛像要把疲倦笑着的粉发少女的身影刻入心脏,失去控制的饥饿身体却在不受他控制的伤害她。
  他亲手毁掉了所有的幸福。
  再然后?再然后……他记得自己好像离开了哪里,开始像个怪物一样熟练的杀人,躲藏,一个人过的如此轻松只是觉得失去了什么,回过神来时笑着跟自己说自己不是一直孤单一人吗?
  第一次的痛苦是伤害他的痛苦,第二次的痛苦是没有他的痛苦 。
  所以他太明白了,不管是拥有再失去还是从开始就什么都没有,都有着相同的痛苦。
  “大概还有很多我这样的存在吧?”不希望这伤痛再次开始再次循环,他因此踏上了寻找和教导同类的路程。
  他觉得自己得为了他们做些什么,如同那一刻为了救他舍弃自己的少女。
  大概是深沉的罪孽吧?

【番茄成为怪物的时候和柚子的过去,失去更痛还是什么都没有更痛,这只能看自身的想法了……】

评论 ( 8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