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同类【龙契番外】【番塞番】




 那相遇其实有些让人哭笑不得。
  那个时候他刚刚从长眠中清醒,哪怕积累起来的魔力也抵不上消耗,思考着离开这儿去和哪个人类签订契约得到补给的时候,她就那么出现在她面前。
  “喂,东柱神,和我签约吧!”他看着面前小小一点,甚至连他的脚趾都不够大小的人类幼崽固执又倔强的绿眸,觉得有些有趣于是在她面前变成了人的型态并不温柔的把她举了起来。“和我契约要付出代价哦。”他冲她笑,她则不屑一顾,漂亮的绿色依旧带着不曾动摇的坚定和自信。“你可真是个奇怪的人类。”他看着那毫无胆颤如同幼狮的女孩感到有趣,笑了笑把她放回地上往那朝自己固执举起的手臂套上了银色的手环。
  “契约成立。”他没有选择签订往常的血肉契约,像是因为这孩子过于有趣像要告诉他自己的真实。
  事后想想他有些遗憾自己的判断失误,前所未有的觉得输掉了契约。

  孩子的名字叫做塞瑞娜,比起她顽强的更像野兽幼崽的样子秀气很多。其实他不太懂人类取名的规矩,至少塞瑞娜的名字他很喜欢,这好像就足够了。
  被他牵着离开那山的时候塞瑞娜看着手上的手环好像不太高兴,嘟嘟囔囔的说明明血肉契约也没问题,明明已经被他索取魔力到脸色苍白快倒下去,倔强的让他觉得可爱。
  不过等到了人类的城市时塞瑞娜给了他一个惊喜,小小的女孩冷淡的询问了魔力的供给方式后对他眨眨眼睛,吐出残酷的话语时表情理所当然。“那么游矢就把这些全部吃掉吧?”这就是人类们口中的天真无情吗?他低头顺从的冲击城市,因为久违的魔力满溢感满足的眯起眼睛,回头望向坐在城门口边啃着面包边时不时抬头看他的女孩露出的表情理所当然,却不像人们口中那句话的含义,而且她在血肉横飞的战场却如此镇定也让他觉得有趣。
  “哈?强者怎么做都是理所当然的吧?”被他询问为什么向人类的城市攻击时她瞪大眼睛一脸莫名的教训他,明明只是小小一点却气势惊人,让他开始期待她成长后的样子,也希望这次的契约可以更长更有趣些。
  游矢由衷的高兴自己那个时刻因为饥饿并未拒绝塞瑞娜的契约。
  不然与塞瑞娜的,如此有趣的生活不就消失了吗?
    “喂,游矢,你吃饱了吗?”毁掉城市的时候她问他魔力是否足够,明明已经足够这几天的量龙却坏心的眯起眼睛蹲下身抱起她说着完全不够,还需要更多更多才能满足。“是吗?……”明明只是希望看到契约对象伤脑筋的样子,他却瞪大眼睛被她摸了摸头,“那么我们去下一个城市吧,没吃饱的话会很难受,所以游矢得吃饱才行。”如同安慰没吃饱的孩子一般的语气,他注视着那没有变化的绿瞳良久后低低的笑了起来,抬起头冲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我好喜欢塞瑞娜啊~。”那红绿的龙与那紫色的女孩,有着近乎相同的残酷纯粹。

  等游矢回过神来的时候,塞瑞娜已经不是那个哪怕人型也只到他大腿高度的人类幼崽,变成了甚至比他还高一点,英气十足的少女。“游矢,走了!”总是英气淩然的叫着他的名字说着去下一个城市战斗,他喜欢塞瑞娜永远像个狮子似的豪气冲天和猫似的探索欲,总会笑着答应着离开成为废墟的城市,向着下一次的狩猎,下一次的满足前进着,快乐的无与伦比。
  似乎,那也是他记忆中时刻最久的契约。
  不过塞瑞娜总是学不会人类的常识,这些方面甚至要依赖不是人类的他。“塞瑞娜也要学着些吧?”“反正有游矢就够了。”不在乎的拒绝他老妈子的说教,回头冲着给自己扎头发的少年龙举起手臂,像在战斗的时候一样抬起拳头触碰然后微笑,偶尔还有一个短暂的吻。他喜欢塞瑞娜的笑容,很豪气很开朗,和以前一样带着幼狮似的固执可爱的却像猫。“至少扎头发要由自己来吧?塞瑞娜可是漂亮的女士了。”调笑间他给她带上新买的礼物,黄色的发带明明带着少女似的可爱戴在她身上依旧戴着英气,他觉得果然是因为是塞瑞娜,他们一起在血与战斗中成长塞瑞娜从来没有软弱的时候,虽然睡着了之后被他抱着赶路的时候显得完全的信任,看着少女的侧脸时也不会让人觉得软弱只是柔和。
  游矢觉得自己喜欢着,甚至是爱着这样的塞瑞娜的。
 “喂,游矢,你很强吧!”“当然。”他记得那个时候度过成年生日的晚上少女那么问他,已经比他要高,两个人和过去一样牵着手在市集漫步的时候他总是被她拉着走的那个,从背后望着少女的背影时她显得很可靠,明明并不宽大却可以遮盖起阴影独当一面,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度过的。
  互相充当对方的后背,全身心的信赖全身心的互助,他们就像同类一般,就那么在这世界不断的旅行着,所到之处密布血雨和残酷,但无论龙还是少女都非常开心,他们在那相同的废墟中为少女的成年礼干杯,喝下美酒在人们的都市狂欢,那身影被人们记录下来成为灾难的象征。
  那次之后,他们看着被排上灾厄种之名的少女,相互一笑和每次一般击掌。
  他甚至希望那日常永远的持续下去,下意识的忽视人类的寿命对于自己来说有多短暂。
  那让他迷恋的日子持续,在契约的维持之下,他们一同旅行了300余年,那是对于龙来说也足够漫长的时间,漫长无比灿烂无比,足够在他全部的收藏中排上顶点,成为龙最看重的宝物。
  但那天他本以为还会继续下去的契约,却被已经成为一位女士的塞瑞娜宣布结束。“塞瑞娜?”结果最后试图挽回的是他,比起过去总是肆意夺走他人的自己,与她的结束却像被夺走了东西。“游矢,再见了。”她取下那手环潇洒的扔给他,样子随意如同才是那决定契约的龙。“不愧是塞瑞娜啊。”游矢记得自己笑了笑,背过身去离开的女人伸出手臂如同过去2人经常的击掌,明明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却依旧和他记忆中的少女一样带着锋利似刀的气质,说着一定会杀了他。
  “我等着那一天哦,塞瑞娜~”难得温和的呼唤一个人的名字,离别的不舍却又理所当然,他明白为何她要离开,她也明白为何自己不想在龙的陪伴下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那是正因为相似,才做下的决定。
  别离过后他回到自己的山洞一次次的看着与她的回忆沉睡,醒来时看着那手环微笑,最终在某一天再次离开那里,久违的前往人的世界想看看是否还有他们残留的影子。
  随后,他在有些熟悉却陌生的废墟,再次与少女相遇。
  “你叫做柚子吗?真是一个好名字啊。”他对着蓝色眼睛的小小婴儿露出了微笑,给她与她相似的手环离开了那里。
  那也许是往后不断循环的开端。

【与塞妹的过去,以后大概会具体说下300年的日常。】
  
  以及后续的番柚点这里:【谎言】

  正片最新这里:龙契【赤游主】【5】



评论 ( 8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