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谎言【龙契番外】【番柚】

有塞番剧情注意。


  他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知道她会杀了他。
  但那个时候望着那看着自己的小小婴孩时,他挂着微笑拥抱了他。“你的名字是柚子吗?真是一个好名字啊。”他拥抱她的动作异常的轻柔,唯恐自己锋利的指甲刺穿那小小婴儿的身体。婴儿望着他不哭不闹,只是在被那红色的眼睛注视时露出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我的名字是游矢,请多指教了,柚子。”他伸出一根手指点住孩子伸出的手指,鲜红的眼睛像是血液在流淌,半响他再次眯起眼睛笑了起来,拿着一个手环放在少女身上后带着那个孩子离开了那座城市。
  那是一场结局早就注定的物语。

  她在与他相遇的那一刻,就喜欢上了他。
  不,不是他,是它吧?
  柚子知道游矢是条龙,就算在她面前总是保持人类的姿态但他从未掩盖过自己与他的不同,幼年时的记忆中也有被他的尾巴环绕着如同躺在摇篮中的记忆,名为游矢的龙总是那样无所不能,她忘不了只要她一个请求就可以把整个人类的城市搬来的游矢,他甚至没让任何人发现自己所居住的地界换了个地方,像是神明操控棋盘一般轻易左右世界的游矢,是非常伟大非常温柔的人。
  “柚子觉得我很厉害吗?”没什么大人样子,拉着她在那人类的城市闲逛的时候游矢回头问着露出崇拜表情的小小女孩,掩盖下去龙类特征后他看上去就像个普通的瘦弱少年,这座城市中只有柚子知道他可以轻易摧毁这人们信任无比自傲无比的城市,就像碾死一只蚂蚁般轻而易举。
  那样强大的游矢只听她一个人的话,她满足于那样的亲近和成就感,没有注意到少年望向她时温柔笑着却眼神复杂。
  相遇的那一刻,你就注定要杀死我。
  “柚子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他却很快盖下那些情绪对着牵着的女孩笑着发问,那副温柔的样子像是永远不会变。因此女孩也亲近的靠近他撒着娇,哪怕那纤细少年的皮囊中有着一只危险的野兽。
  呐,我是不是该先杀死你呢?柚子。
  但直到那孩子已经变成与他一般高的少女,他最终还是没有落下手臂,夺走那对他来说轻而易举的生命。
  为什么呢?我并非没有杀过人啊……为什么只有你我无法下手呢?因为,你是她吗?
  那天他扫了眼记忆的光球,在独自一人的空间抱着那珍视少女的回忆笑的傻傻的像个笨蛋,清醒过来时望着那疑惑的少女笑笑在她脸红的状况下拥抱过去。“游,游矢?!怎么突然……”“哈哈哈,没事,只是觉得和柚子相遇实在太好了。”呐,死在你手上也不错吧?不是吗?他拥抱她闭上眼睛像沉入一个漫长的梦。
  你说呢?塞瑞娜。
  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到面容相同的紫发少女一脸认真伸来的手。“走了,游矢,还要去下一个城市战斗呢!”她一直那样不是吗?笑着回应她的话语起身,握住那手的瞬间从手环放出光芒,他抬头看到的是粉色少女相同却柔和很多的面容。“游矢?到底怎么了……”“没事的,柚子。”和过去一样伸手点点她的头,转身的时候他给她带上了漂亮的蓝色项链。“礼物哦,喜欢吗?柚子。”他冲脸红的对方微笑,拉着她去高空之上看那灿烂的星光。
  “生日快乐,柚子。”可少女望向他的目光有些许困惑,自己的生日并非这一日,游矢明明很清楚……但在触碰到手环和那项链的时候,她还是顺着游矢的样子露出了非常灿烂的笑容。
  “嗯,我很开心,游矢。”她在那个时候发现了,游矢并不是只注视着她的。
  对方那份无限包容的爱的原因,她似乎稍微触及一点。

  爆发的一刻是在游矢在她面前毁掉了那个给他们带来很多美好回忆的小镇时,那也是她第一次看到那样残酷的龙类。
  游矢一直都是特殊的,她早该知道的不是吗……
  但对无力跪坐在地上的少女走去时游矢亲吻她的眼睛。他被那双写着迷茫和悲伤的蓝眼睛注视的时候,露出了一个和柚子记忆中都不同的笑容。“果然,不是啊……”他在想着谁呢?他在期望我怎样的反应呢?柚子隐约感觉到一丝动摇,在少年和他背道而驰时这份心情更是强烈,让她叫住对方认真的质问起。“你要去哪里?!”她没有发现自己的动摇,游矢也只是平淡的回头,看着她没有避开自己眼睛的样子笑了。“我要避开你啊。”“为什么!因为,我让游矢你失望了吗!”那些温柔和相处全部是假的吗?你只是把我当成其他人的替代物吗?!“不,因为我害怕柚子啊,”“?!”少年语气轻松的说着,看着她的时候眼睛却渐渐转化成尖锐的竖立瞳孔。
  “因为柚子总有一天会杀了我啊~~”他丢下那话语离开了那里,打算回去最初的巢穴,明明放过了总有一天会杀死他的危险,他却显得非常开心。“柚子什么都不知道……”她一直被他保护的很好不是吗?所以做出那样的反应他大概是不意外的。
  “你们不一样的,”哪怕有着同样的灵魂,有着近乎相同的面容。他追忆的伸手捞过那记忆的光球,那永远写着固执和倔强的绿眸依旧那么看着他。“呐,塞瑞娜。”他叫着那位搭档的名字,用指甲在胸口画出一个十字,笑的异常纯良和灿烂。“柚子会完成你的愿望杀死我吧~”毕竟是你的灵魂啊,那样疯狂和坚定的地方一样不是吗?他挂着笑容闭上眼睛,在那雾气弥漫的山洞间回头望向出现在山洞门口的青年,以巨大的原型,裂开嘴笑了。
  “你是谁?”它发问。
  “赤马零王。”他回答。
  那是又一次的开端。
  

【时间线来说就是与年轻时候的零王定下契约前一段时间的事情】
【比起谁对于番茄都要重要的柚子,其实并不知道她对于番茄来说是怎样的存在。】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