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全体-》番茄】【1】


设定&序




  黑暗中好像一切的情绪都会放大,比如不该有的燥乱和寂寞。

  他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多久了,只是记得自己失去了很多不该失去的东西,还被夺去自由丢在这里。于是在那最初连自己的看不清的黑暗中愤怒的嚎叫,想要挣脱束缚自己的东西触碰最高处那微弱的光。

 他因此掌握了血统中流淌的力量和飞行的能力,却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于是他只是日复一日的仰头看着那遥远的光,血在说着要得到某个东西,那份渴望伴随着成长深入骨髓刻入灵魂,但他却没法得到任何东西。

  直到那一天,他听到了未曾有过的风的呼声,抬头的时候只看到有个小小的东西从那个他一直触不到的地方下落,好像比这里的一切都要闪亮美丽无比,一瞬间就唤醒了那份压抑下去的渴求。他扇动翅膀飞舞起来,哪怕无法离开这个深渊却还是接住了那个红绿色的东西,柔软的让他想一直拥抱下去。

  他觉得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东西,应该就是血液中一直沸腾着咆哮着所说的宝物。

  龙拥抱那沉睡的少年,发出的吼叫既沙哑又幸福。

  这是他的宝物,只属于他的。



  游矢清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在舔着自己的脸,明明很粗糙还把他弄的很狼狈,他却觉得对方似乎有着点点的小心翼翼。‘逆鳞,不要舔我了。’他笑着睁开眼睛,看着听话停止动作的红瞳之龙温和的拥抱了他巨大的头颅。

  关于逆鳞的存在,其实让他有些感叹。  

  游矢是在那深渊的底部遇到了逆鳞的,那个时候龙的名字还不是逆鳞,救下落下的他带着不知名的好意,于是游矢也解开了束缚龙的锁链,借助他的力量离开了那深渊,在那个时候,他向着说着想呆在他身边的龙,起名叫逆鳞签下了契约,榊家便从此多了一个成员。

  ‘游矢少爷,该去学院了。’‘嗯,我知道了。’和逆鳞亲近些许后,少年恶魔叹了口气换上那已经熟悉到眼烦的制服,离开家族踏上那熟悉的道路思考着这次又会被如何对待。恶魔们总是弱肉强食,无力的他就算是前辈也不会被怎样尊重,毕竟温和和善良对恶魔来说只是不必要的东西,并非书籍所说的美德而是单纯的累赘。

  反正当他再次回到无人的图书馆时非常开心的呼出一口气,想沉浸与那历史的色彩顺着之前的古籍再次阅读起来,默默的积累下知识希望自己也可以和早就离开的大家一般作为战士英勇战斗下去,虽然这份心情在漫长的时间中渐渐被失望盖去,在少年心中柔软的地方却还残留着想要变强想要被需要的情感。

  ‘咔咔。’老旧的门被推开时发出不堪重负的声音,他没有回头继续看着药草的调理,却知道前来的是谁,灵敏的嗅觉和听觉能感觉到血和风沙的气息,他难得非常熟路的开口调侃那走进的青年。‘隼,又受伤了吗?’‘哼···’只能听到熟悉的清冷嗓音发出短暂的声音,随后他没有转头也看到了那个总带着野性气息的友人。因为对方走来抽走了他正翻阅的【药草大全】。‘又是这种没用的东西。’他因为对方语气的不满有些无奈的笑笑搪塞过去,观察起名为隼的羽魔的变化,在注意到对方比起上次见面时还有严重的诅咒和伤痕时更是无奈了。‘隼的身体明明那么特殊,战斗的时候好歹注意一下啊···’他有的时候真的很担心某一天从他人的口中得出这只固执的鸟永远的倒在战场上。伸手划过伤痕的时候隼没有和他争辩,像是有些理亏却还是冷着张脸,在游矢还想再说些什么前被他不耐烦的扯到了身边。‘我知道了啦。’像是看到了那双金瞳中的焦急,他稍微盖下去自己暗藏起的羡慕,用笑容掩盖下去拥抱他发动了能力。

  好像和你们一样,去我们该去的

  ‘呼···’失去痛苦和伤口的身体又回复了曾经的灵活,穿着深色风衣的青年随意的活动双手体会不再受制的感觉明显心情不错,相比之下刚刚还笑着的游矢表情则变得有些勉强。‘······’黑咲隼的心情稍微有些复杂,毕竟榊游矢的痛苦显而易见,偏偏他却非得依靠他的能力才避开那讨厌又漫长的修养,对于渴望战斗的他来说真是非常难受的事情。因此他其实很庆幸与榊游矢的相遇,这具无法接受药剂和法术治疗的身躯只有对方那奇妙的能力可以一瞬间消除他的糟糕状态,大概连少年自己都不知道他对于黑咲隼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是不是该考虑一下那件事情呢······

  ‘····’被痛苦盖下去往日的观察能力游矢有些疲倦的靠在另一边的书堆中,半睁开的眼睛有些中色彩和情感有些茫然的意味,因此他没有注意黑咲不正常的沉默只是看着对方回复好的样子笑着说这样的就没问题了。

  黑咲很快又会去前线吧·····去他渴望了很久却没人愿意让他前往的,与万年吊车尾无疑的战场。红绿色的少年闭上的眼睛中有着委屈和不解的色彩,他明明足够努力却还是不被允许离开这里,甚至1000年开始连本应的授课也停止,他也是这座学院唯一一个可以整天泡在图书馆摄取各种知识自学自立的【异常】。

  才不是什么异常呢····我只是被抛弃了吧?

  他有些自暴自弃的想着,有些好奇为什么黑咲还没有离开反而一直看着不断颤抖忍受痛苦的他。喂喂,我这样狼狈的样子很可笑吗?他想这么开口掩盖下去自己的彷徨和不知为何的怒气,用尽力气挤开疼痛的蔓延灯了面前面无表情的男人示意他离开却只看到对方挑眉露出的表情反而像被勾起了兴趣。

  啊,随便你吧,反正你也和那些家伙一样在嘲笑我吧。他闭上眼睛靠着对方的背想用睡眠掩盖过去这回复的代价,体质原因需要他帮助的隼对于游矢来说是唯一可以证明自己有着价值,还有着用处被需要的标记,因此他假装没能发现对方时有时无的躲避和冷漠的躲避。

  ‘呼呼····’听到背后的少年发出细微的呼声时他难得避开无法战斗的焦躁心情平静下去享受这安静。金瞳的猛禽没发现自己的气息变得温和很多只是扭头看了眼似乎因为疲倦露出不设防表情的游矢心情复杂。

  榊游矢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他始终这么认为着,不仅仅因为那可以治疗全部的力量也因为每次站在他身边都觉得自己变得奇怪,他讨厌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但在对方是榊游矢的时候没法狠下心来,明明他非常的讨厌身后这人的面容相同的兄弟。‘游矢···?’因为想起之前家族长辈的话语他再次回头看了眼红绿色少年柔和的侧脸,他是个奇怪的恶魔不是吗?他觉得对方该是和他们战斗的天使那一方的人,那些家伙们就带着这种温和的气息和平静感,却比起游矢冰冷很多大概是因为身为战士吧?他思考着那些有的没的想到如果游矢是天使那方的人那他们就是敌人将要刀剑相向,但他比他强大,他可以抓住他,然后····

 他晃晃脑袋把荒唐的想法去除,却打算对着少年说出思考很久的那件事情。‘游矢,’和我···但在话语没能说出的时刻门的响声传来,他看到那开启门的人露出讨厌的笑容觉得好心情都比破坏,却顾忌身后的少年愤愤的收敛动作只是紧盯着慢慢走来的紫色少年--榊游矢的同胞兄弟,榊游里。‘果然在这里啊。’游里慢条斯理的说着,目光没有变化只是看着他背后的游矢,走来时加快脚步,直接忽视了面色难看的隼。‘我亲爱的游矢没有在家,让我担心了很久呢。’虽然如此说着他的表情却毫无变化依旧带着调笑的意味,像在说恶劣的笑话而不是在关心游矢。有的时候隼会觉得很怪异,相同的面容居然会随着不同的表情发出不同的气质,完美的恶魔游里和失败的恶魔游矢,让他选择的话为同伴的话他还是比较喜欢游矢,游里的性格哪怕身为一同征战的人也让他无法习惯。‘好了~回去吧~。’熟练的伸手将游矢抱起来,直到那个时候游里的目光才像是无意一般看向隼,紫色的瞳孔中翻滚着纯粹的恶意和残酷。

  ‘离我的游矢远一点哦。’‘······’最后离开房间的时刻游里示威性质的在他面前亲吻游矢,相同的面容以及嗓音重叠的一切却只会让人觉得他们的气质很搭,像是互补一般不可拆开,想必游里正是如此想着,将游矢视为自己的东西。

  ‘哼····’他想起离开时紫色少年的眼神,黑色的青年勾起一个像选择猎物的表情,将原本游矢看到书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打算离开这里,金瞳如同在战场上之时燃烧起来。

  ‘那些家伙的提议,看来似乎不错。’把榊游矢抢来吧,家族的长辈们曾如此对他说着,带着些他无法理解的热切,那也是他最初会去见游矢的原因。

  不过现在,他想要得到那个东西的心情,却是出于自己的本心的。

  ‘游矢····’曾有很多人如此想着,最终介入了这场为那恶魔的漩涡。




【隼哥的症状其实就是药物过敏的变种,正好很合适我就设定来着。】

【甘蓝的情敌超多的要小心哦~~~】

  





评论 ( 12 )
热度 ( 20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