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七月【隼番茄】

标题和文没关系……
很短而且有病……
和圣诞也没关系【心虚】
总之食用愉快……




 自称榊游矢的幽灵似的家伙出现的原因他已经忘记了,反正在他决定复仇的那一刻他就那么出现了,总是笑着说自己被呼唤才来临。
  哼,青年不屑。他记得自己在那个地方只呼唤了2种存在。诅咒那位神和呼唤那位神,然后果然全部都没有意义,那位伟大的神根本不会出现。
  说不定根本不存在吧?他非常恶意的想着。
  “不,我是存在的哦。”自称为那位神的少年漂浮在他身边,无法被他人看到的身躯也没法留下阴影,隼看到照在他身上的光直接透过少年半透明的
身影,那种该死的虚无缥缈让他非常不满甚至有些暴躁,却因为连自己都抓不住他只是独自生闷气。
  他很清楚对这位【神明大人】自己完全不抱有什么好心,作用的情感大概只是从那个地方回来的副作用吧?
  被夺走过一切的人总是对失去非常敏感。

  

  游矢是个奇怪的人。
  也能被称为幽灵吧?他总是就那么在旁边看着他的行动,除了少数时候连说话都很少,就像个只有他看的到的摆设。“你不是神吗?干嘛老是看着我这个人类。”他很厌烦那种无论做什么都被注视的感觉,因此对他的态度从来不好。
  “因为隼呼唤了我哦。”笑嘻嘻的回答时在他眼前晃过,隼看到对方伸手似乎想摸他的头,在他暴躁的想躲开前游矢却停了手,那双红瞳看着他的眼神复杂,不过很快就消失了。“我同样被隼束缚着哦”红绿色的神明如此说着的时候笑的有些奇怪。
  “哼。”对他的话语表示不屑,青年转身准备擦拭刀刃,“隼你有想要的东西吗?”背后的人突兀的开口打扰他的思绪,他没有回头只是觉得一息,睁开眼睛时那道捉不住的幻影停在他面前,虚幻的手穿过他的身体盖住右眼,让世界都变得有些模糊不清。“无论是什么哦,和我说说吧。”他在那样模糊的少年露出微笑的时候低头咬牙,不耐烦的说着。“我要力量!但你给不了我。”“啊,力量啊,”游矢听到他的话晃了晃脑袋,歪着头注视着金瞳的青年,在他变得火大起来前笑了。“隼你确定吗?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想要得到吗?”“当然啊!”反正我一无所有。
  “好吧,我知道了。”他觉得一恍惚间少年好像露出了非常悲伤的样子,但下一个瞬间对方挂着那奇怪的笑容打了个响指。
  “我可是神哦,稍微相信我一些吧。”在他身后展现的是荒野的世界,擅自把他扔在这危险的地方的少年则在隼狼狈不堪的解决战斗后笑着看着他。“呐,隼的愿望完成了。”“你这家伙……”他绝对是故意的!隼有些咬牙切齿,却因为这家伙打不到还是选择做下来处理伤口,因为技术糟糕包扎的几乎没用。“你前面20米那珠蓝色的花有止血的作用,不过我建议你和50米那块大石头下面的扭曲叶一起磨碎了敷在伤口上,效果比高级药剂差点但也够用了。”清淡的说着,青年抬头看着漫不经心漂浮的少年最后还是满脸怀疑的照做了。“你……”“不是说了我好歹是个神吗?亲爱的隼桑~”面对那样笑的非常骄傲的少年他扭头硬邦邦的回了他一句。“像你这么弱还敢自称神吗?”“真是过分的说法啊。”不过虽然如此说着,他也算是稍微接受了这家伙所谓【神明】的说法。
  “喂,游矢。”“?”“你是什么神。”“啊,隼想知道啊。”上调语气非常轻松的样子,他看到那双红色的眼睛中是笑意。“我是创世神哦。”“切”他收回前言,这家伙只是个满口胡话的幽灵罢了。
  之后游矢偶尔会问问他的愿望,一般的时刻则充当着活体百科全书存在,哪怕隼不相信这家伙老是说自己是神自然知道,他也明白少年的知识量非常可怕。不过他没在让对方和那次一样送他去野外战斗,被拉着直接穿越半个大陆什么的经历一次就够了。
  “喂,游矢。”他们一起度过了漫长的时候,至少到他都完成复仇开始为了变得更强踏上游历之路,那个少年还是最初的样子,甚至还是能把已经变得强大起来的他随意的扔在大陆的任何地方。他有些相信游矢的身份应该不简单,却还是不相信他是神,尤其是最伟大的那位神。他扫向充满兴趣看着四周的少年时,在那虚幻的背影中感觉有些遥远,但恍惚的时候他却凑过来兴致勃勃的让他往那边走,比起他更像个好奇世界的少年。
  这家伙就算是神,也是个最奇怪的神。他虽然那么想着似乎很不满的被他催促着前进,却连自己都没注意的露出了笑容。
  他也许早就习惯了这家伙的存在,不管他是人是鬼恶魔还是神都无所谓了。
  但那认知的动摇是在他登上神界的时候,那些伟大的神明依旧看不到他身边的游矢,他才惊讶的发现少年的身份真的比他想象的还要夸张。
  “一开始就说了没有骗你哦~笨蛋隼。”走进那宫殿时他第一次在他面前消失,等他走进去时看到那少年坐在宽大的王座上对他笑着。“呐,还记得一开始的约定吗?”约定?啊,你口中你会出现的原因吧。他没有发愣多久就开口,回头望着那少年说着最初被锁在人造的炼狱中所说的话语。
  “我诅咒神,一定要逃脱这命运。”
  他看到那少年笑了,凑上来在他愣神时留下一个清淡的吻。
  “话语是具有魔力的啊,隼。”他觉得自己也许在最后也没有明白这个家伙在想什么。



【玩的非要说的话就是升级练功龙傲天梗·········没错就是主角和外挂的爱情故事【x】

【出现原因完全是因为这阵子为了放松看了好多小白文,然后看到一篇特别神奇的外挂后出现的脑洞。无聊的创世神番茄和苦大仇深隼哥。】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