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关于回忆【欧贝里斯克番】


这里前篇


 ‘游矢大人!’说起来,那个青年这么叫着我是为什么呢?

  他望向身后伸手拼命扑来的青年,因为带着面具看不清他的面容。有些迷茫的想回应他的焦急,目光所既的人又从他变成了其他闪动的人影,因为怎么努力都看不清有些痛苦,拼命回忆着迈开脚步走到那里时已经是一片空荡,站在原地发呆,然后头被触碰,抬起来是重要的头领。‘你的一切都在这里。’男人淡然的说着,伸手抚上他的脸遮盖眼睛,顺从的闭眼抓住对方的手,隔绝那些无法确认的情绪和想不清的事情。

  ‘一切为了零王大人。’仅存的知识那么告诉他。




  ‘游矢!’那家伙又在战场发呆了。227觉得自己跟他说的那些真的有用吗?有点不爽却还是紧紧跟上,安慰自己是因为任务,不想承认站在这里的自己也许比起任务更在意这个少年。‘抱歉。’回过头向他说着对不起,眼睛却依旧带着迷茫让青年不由的叹气,只能再次拉扯他示意躲开障碍,没想到这次少年先一步动作起来,却没有躲开而挥手召唤怪兽骑上那龙冲向了前方的战场,倒让愣住原地的他挠挠头只能咬牙跟了上去,却因为走到前方时的场景而愣住。

  被对面的人们情绪激动的拉着,有些手足无措的少年回头看向他就像看到救命稻草,迅速的脱离拉着他的衣角躲在后面,比过去的样子显得更可爱却彷徨无措。怒气在攀升,挡住他面前却只看到对面的人们似乎同样愤怒的样子。‘游矢!你这个混蛋!’被怒吼着时颤抖身体却依旧眼神茫然,但看他的样子就知道失去了战斗的力量,227举起决斗盘咬牙,哪怕因为对面家伙们的话语有些疑惑,少年害怕的样子却真切的让他火大。‘你们这些家伙,想对游矢大人怎么样!’只要等到大部队过来,这些让游矢不安的人就会消失。

  别想欺负我们的太阳啊!区区敌人!

  他没发现身后的少年望着情绪激动的人们目光中除了害怕还有迷惑,如同有着熟悉感却觉得陌生的而躲避的孩子。

  ‘柚子·····’他呢喃,却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何会说出这个名字,只是拉着青年制服的手更紧了几分,像是想要分享自己的迷茫和困惑。

  227一直什么都能做到的,所以一定知道。

  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对那个脾气不好却温柔的青年有了相当的信任和依赖。


  回到学院的时候游矢被他牵着,直到前来接应少年的游里出现为止都紧紧拉着他的少年暴露出意外的脆弱和不安,让青年有些担心。不过在看着身为少年兄弟的迎接时,他还是敬礼伸手松开抓着自己的游矢,让他前往医疗区。只要治疗之后一定没有问题的,他又会变回那个时候向他们露出笑容的坚强孩子,而不是被过于深的憎恨和恶意搞得如此动摇的样子。

  想到少年如此的罪魁祸首,青年抽紧手眼睛中闪过怒火。

  我绝对会摧毁,让你不快的东西!


  ‘动摇的超快~~’看着躺回病床上身上插满线管陷入沉睡的游矢,坐在床边的游里摇摇手中的资料,笑的非常开心。‘果然让你和过去见面就会这样有趣呢。’他像是看完有趣的戏剧一样说着,伸手抚摸洗脑装置的外壳,看着里面那与自己相同的面容笑着。‘虽然从我的角度希望看到更有趣的你。’他的语气一转,有些无趣的味道。‘不过竟然是教授的命令,也没办法了~~~’虽然说着无奈却愉快的拉下按钮,他看着在洗脑机中有些颤抖的少年,露出一个意外温柔的表情。

  ‘快点彻底大闹然后被我杀死吧。’一定能作为最棒的玩具。


【久违的融合227君~~以及番茄又洗了一遍真是,不过这边为了放置军团那边质疑只又洗掉了一遍关于以前的,所以227刷的好感完全没事,游里你之后就后悔吧233333】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