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关于相处【欧贝里斯克番】

这里前篇

我的上司,是个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家伙。

227有的时候就在想自己究竟是为什么在那个时候手贱把他救回去了,毕竟之后看结果他在这种方面完全不需要人关心。

 所以说我只是给自己惹了个麻烦的尾巴吗?一边给面前的少年系扣子,看着对方露出的笑容227无奈的叹了口气,却依然相当小心的注意他的动作。

 虽然一直抱怨着但如果遇到当时的情况他恐怕还是会毫不犹豫的伸手拉住那一刻像被抛弃的孩子一样可怜兮兮的游矢吧?

 无论如何都没法放下迷茫的后辈,也许只是以前留下的习惯。

 ‘227,给你这个。’

 ‘227,帮我。’

 ‘227,我不会··’

 ‘227···’这个家伙没有我在身边肯定不行的吧?他无端的这么坚信着,明明老是抱怨最后却还是跟在那少年身后,明明他的出现是那样突然那样神秘,但青年却也知道他和身边的同僚们早就习惯了这个还像没长大的孩子似单纯和笨拙的上司,甚至还在不知不觉中宠着他。

 那些单纯的快乐和亲近,曾经是在学校从来没体会过的,他就算闭眼回忆,记忆中却只有着那些严酷的训练,就算是同伴也得抛下,只是孤独一人变强的过去。

 竟然身为学院的战士,那样的过去是理所当然的不是吗?

 但无论是谁总归是希望温暖的阳光而不是刺骨的阴寒。就算是身为双胞胎兄弟的游里大人和游矢大人不是也有着那样的差异吗?但待着那少年的身边会觉得温暖却是事实。

 所以,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他的,教授大人。

 哪怕拼上姓命。

  青年看着前面在战场上显得与平日不同相当抢眼,那样强大到有着粉碎任何事物的力量,却老让他有着不真实的感觉,可能是差异太大了吧?往日那个弱弱的跟在他身后,似乎什么事情都不能自己完成的少年在战场却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目光。

 ‘虽然说平时失忆了····有点好奇以前的游矢呢。’大概和游里大人一样吧,虽然把游里大人的表情套在游矢大人脸上感觉很奇怪,不过说到底他们长着一张脸啊。有点恍惚的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结果被对面的敌人抓到机会暗算,反倒被那少年救了一命,可当时扑向他的少年似乎没有看向自己,227清楚的看到对方的眼神恍惚,像是透过他看着遥远的某人‘游矢大人,请专注战局。’别那么随意的在战场发呆啊,虽然刚刚也这样的他似乎没什么资格教训少年,但是看着他那迷茫的样子总让人忍不住想教教他。

   不过,游矢是太阳似的人··这点在以前肯定也一样吧。

   以前的他,肯定在特别部队中也是非常突出的人呢。

   那样不着边的想着,青年跟随在少年的身边进行着对敌人的攻击,还稍微有些小心的注意着这位上司的动作,害怕他再次像初遇时一样在战场发呆。

 ‘嗯····’游矢看了眼因为带着面具看不清表情的227,但想必对方的眼神应该和那个时候一样有这怒气和恨铁不成钢的无奈与担忧,于是很快就放下刚刚出现的记忆片段再次投入战斗。

  227最好了,所以我也会很乖的。

  不乖的孩子什么都没有,不乖的孩子会被丢掉。

  我不要,一个人。

  啊列?我,曾经一个人吗?

  他的目光深处中还残留着迷茫,因此未曾发现自己本盖在阴影中的记忆似乎露出了一个小口,某个焦急的声音一直不断的呼唤他的名字。

  ‘游矢桑什么时候才会醒来呢,真期待~~’游里相当悠闲的把玩着卡组,望向资料的眼睛冰凉毫无笑意,显得像毒蛇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想起上次回归学院时一脸迷茫的被他拥抱,被说是兄弟后哪怕还没印象却还是笑着叫他哥哥的少年,游里的样子看上去却毫无干劲。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你啊,哪怕愚蠢却很有趣呢。

  回想起过往记忆的战斗中,不愿意放弃,被打到在地上后也固执的抬起头来,哪怕狼狈的像只家犬,却还是那么有趣那样露出笑容的少年,游里露出了笑容。

 ‘我等着那一天哦,亲爱的【我】。’

  呐呐,你到醒来的时候会和那一刻一样吧?这次会真正的露出本性吧?

  饶有兴致的想着,游里笑的非常纯良,就像过去的少年一样。丝毫没有暴露出自己的本心。

  我可不允许你置身事外。

【有点回想起过去的番茄和清楚了自己被番茄感染的227。】

【以及游里这边是在期待着番茄醒过来以及认为番茄本性和自己是一样的,所以想看到残酷的番茄的样子。】

【然而最后游里只会后悔完全没接近他觉得毫无意义的失忆番w】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