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4】【赤游主】

前篇


所谓的龙其实是相当任性的生物。

  有着悠长的生命,强大的力量,对于食物的索取几乎为零,摄取游荡的魔力也能持续存活着。

  就算与人类签下契约,对于龙种来说寿命只有几百年的人类与其的相处也许只是睡梦前的小小剧场。

  哪怕性格再温和也不会被轻易套上枷锁,那就是那样自由的生物。

  想要给那自由的生灵套上枷锁的家伙,几乎都走上了同样的结局。

 

 


 赤马零儿对着面前笑眯眯的契约对象复述着计划,虽然这计划似乎有些为难对方,可他并不认为一向听话的游矢会反对。

  ‘零儿先生希望我这么做吗?’听完面前青年的计划,异色眼眸的少年龙只是眨了眨眼睛,就这么回问着。赤马零儿有些奇怪的挑眉,为一向非常听话的对方首次没有服从感到诧异,却并为对他的态度感到奇怪,只是有些不耐的皱起了眉毛,语气在自己没发觉的时候加重带上了命令的口吻。

  游矢并没有因为零儿的语气改变有多余的表情,少年姿态的龙只是少见的眯起了眼睛望着自己的契约对象,良久之后却再次露出了往日的笑容。‘嗨,我明白了零儿桑。’零儿看着少见的露出獠牙的游矢觉得有些怪异,却因为对方的配合不再思考,转而考虑计划的实现程度。

  青年并没有注意到背后眼睛中闪着些许失望意义的龙无聊的打了个哈欠,最后还是欢快的直接从3楼的窗户跳了下去,轻巧的来到门口,等待着契约者的来临。

 ‘零儿桑,其实只要你说的话,我可以很轻松的破坏掉那整个小镇的···’少年龙低下头有些低沉的样子,不过很快他就抬头望向了面前的高层建筑,和其他龙种有些不同的眼瞳收缩起来,维持着正常属于龙种特征的竖瞳状态。

  最后,名为东柱神的龙还是笑了。

  ‘嘛,这次结束之后向零儿先生请求魔力的供给吧。’

  回复日常的话,会稍微有点饿了呢。 

  摇晃着尾巴,他低下头舔了舔自己的指甲,露出的尖牙从听到任务开始就没有收敛。

  再如何温顺,少年终究是龙,不过在漫长的相处中总有人忘记这点。



 ‘这些家伙能找到这种相似的东西也很努力嘛~~’坐在柱子上撑着头,游里望着倒在地上的家伙,把玩着银色的手环笑得非常肆意。

  银色的手环确实和那少女所持有的相同,可对于见过实物的北柱神来说,只是个有趣的玩笑。‘不过这个东西从远处想骗过游矢也可以呢。’红绿的兄弟是如何的怀念与那少女的过往,他是非常清楚的。正因清楚他才对这比赛的举办者的目的感到好奇,东柱神以温和的脾气和稍微弱小的实力闻名世间,不过这些对他们来说只是个有趣的笑话,当然具体的消息大部分人类并不清楚,可能这就是那些家伙打算找上东柱神的原因吧。

  ‘越来越有趣了不是吗?最近像零王你的举动不是也被发现了吗?’调笑了下契约者最近的动作老是碰壁,游里扔出手环用尾巴把这物品扯碎,只剩下那宝石被手接住。

 ‘真有趣啊,人类。’他捏碎了宝石。


  赤马零王看着面前的资料,脸色有些阴沉不定。

  关于东柱神的消息算是这代柱神少的了,以往关于他的事情自然也流传的很少,可最近却突然多了起来,好像谁都开始寻找那位神明,可他怎么寻找都搜寻不到这潮流的源头。

  不受控制的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最近看来不安生了。’因为紫色龙种的提议下了计划,跟在决定狩猎对象的游里身边,零王清楚又得开始大闹了。

  这个任性的家伙又要玩坏多少玩具呢。

  不过哪怕因任性的契约对象不知伤透了多少脑筋,零王也从来没打算违逆他的兴致。

  所谓的龙种是自由而任性的生物,违逆或命令之后招来的结局只会是一种。

  如果是随性的那个孩子的就好了。零王有些怀念似的想着东柱神,对方那种无所谓的态度倒是非常的合适进行多种的安排。

  不过,对毫不了解他价值的零儿来说,只会惹怒它吧?赤马零王这么想着,非常恶趣味的希望看到自家儿子的笑话。




附赠品:

契约正常的场合4


  ‘重新做,我可不接受无趣的任务。’游里将青年递来的资料随意的扔掉,完全没在意对方难看的脸色偏过头兴趣缺缺。

  ‘····’赤马零儿已经快受够这家伙的任性了,话说这次的计划都重新做了十几份他居然还不满意,可他觉得这已经是最好的方案但这家伙还是以一副无聊的样子拒绝。

  这只该死的任性的龙!可就算他恨不得要砍它了也只能忍下怒气,毕竟北柱神的残酷众所周知,而且这有着戮主名声的家伙强大的力量也是让他得如此承受的原因,毕竟要杀死那男人他需要力量。

  但赤马零儿相当怀疑自己究竟还能忍受多久。

  ‘~~~’游里扫了眼脸色难看的零儿,却在对方没注意到的时候窃笑着。零王你的儿子还是太嫩了啊~~这种事情如果是你的话早就解决了不是吗?被过往的契约对象宠溺迁就的北柱毒龙从来就没有在乎过其他人的想法,对于寿命漫长的生物所特有的傲慢在他身上相当明显。

  你还得再努力一点啊,赤马家的儿子。他其实相当兴趣的挑弄着这个冷静成熟的不像他这个年龄的人类,不过对方提出的计划确实是让他觉得非常无趣。

 最后,玩腻了的游里打算到时候直接毁掉那整个城镇。




  ‘游矢辛苦了。’零王伸手摸了摸玩的很开心回来窝身上的游矢的脑袋,看着少年身后的几乎变成废墟的城市非常满意。‘零王先生很高兴吗~~’东柱的神明享受似的眯着眼睛,完全没有龙种的威严反而像在和父亲撒娇的孩子。

  ‘那么,零王先生想要更加开心吗?’还不够,还不够。他望着那双清澈异色的瞳孔中涌动着红色的海洋,知晓他还在兴头上。男人轻笑,伸手将少年姿态的龙紧紧的搂住。‘当然,游矢。’他比想象中还要单薄,甚至给他抓不住的感觉。

  不过我绝对不会再次放手的,人类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来后悔。

  ‘尽情的胡闹吧,游矢。’龙因此露出了快乐的笑容,甚至久违的露出了原型肆意妄为的打了个滚。‘吼!’那姿态是无比的狂乱和美丽,正是他所追寻的东西啊。

  欺诈世界的东柱神,一旦开始游戏除非尽兴决不停止。


【社长马上要倒霉了,各种意义上都要被榨干了【意味深】

【以及附赠这边社长和整篇社长对比才能明白番茄的好啊,至于成熟的大人教授则一直是HE,哪怕龙种要顺着养其实适当的引导也可以达成目的的wwww然而社长还是太嫩了。】

【顺便一提关于番茄的狂乱是进行魔力摄取中途没有满足的话就会一直进行下去,以前有这么直接把契约者吸死的情况,所以社长你自求多福www】


 设定时间


【转生天使 观月小鸟】

被驱除出【天空圣域】而失去翅膀的前任圣域主宰者,管理着圣域中的星域系天使们,因其特有的【禁锁领域】而被熟知,是身为龙种外却站立在世界顶端的顶级存在。

  【数据删除】

  成为人类之后遇到了年幼期的九十九游马,将他教育起来并让其成为了之后的‘希望的创造者。’

  身为天使的残留能力就是曾经的领域以及漫长的寿命,从外表来看虽然只是个年轻的女孩却持有着可怕的力量。

  关于其的战斗记录非常的少,但可以确定的就是其特有的能力对某些龙种有着致命的压制作用,据说当初身为主宰者时凭借此能力斩落了无数违背规则的生物。直到现在对于与过去有所知情的龙种来说也是噩梦般的存在。


【关于东柱神的魔力摄取狂热】

【数据删除】

 似乎是因为异变而产生的后遗症,对于魔力的渴求比起其他的龙种来说更加明显和需求更多,因为异变后的特殊体质取得来的魔力会直接进行消化加强自身,虽然对于实力的强化极度高效,但因此带来的后遗症就是常期的魔力缺乏。

 也有理解是因为异变体原因一直保持着幼年期高速渴求魔力的生长阶段。

 自身所处的洞穴设置有聚集魔力或抽取魔力的魔法阵,保证在睡眠的状态下因为魔力不足进入暴走状态。判断东柱神所在地的另一个方法就是观察某地魔力浓度,浓度相当高的情况可以确定有8成可能身处此处。

 对于魔力属于来者不拒,强大的身体可以将无论何等元素都整合转化为自己需要的种类,因此不挑食。

 但是因为魔力的索取日益增加,一旦开始摄取缺少的额度就不会停止下去,也有不少案例中将契约者吸死的同时还是摧毁了周边的生物。

 总的来说,依旧是非常危险的种类。

 


【关于龙种对魔力的选择】


 魔力分为多种属性,对于低等或实力低微的龙种来说对于魔力的摄取来源会非常重要。除了因凝结契约直接传导来的纯正魔力外,从其他方面摄取的魔力中或多或少会带着其主的特点。

 火爆的人的魔力也会带有强烈的攻击性或活动性。冷静的人的魔力也会带上冰冷刺骨的味道。自由的人的魔力也会非常活泼,或是带有风似无法捕获的缥缈感。

 龙种一般会选择与自己属性相同的魔力摄取,对于其他魔力并非没法接受,但这就像偏好兴趣一样,基本上都会不喜欢其他的魔力。

 有严重选择症的龙种甚至会在感应到讨厌魔力的持有生物时也会展现强烈的敌意以及攻击心理。

 以及人类高等食物中的魔力属性则为原材料以及制作者的属性各占一半,也有完全是其中一方魔力的情况。平时的狩猎摄入的野兽身上的魔力会在摄入时被自身的魔力属性感染而转化,因此不会发生某地区一种属性的生物完全绝种的情况。 



评论 ( 17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