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赤眼鬼【赤马番主,设定&序】

教授番、零儿-》番主注意。




  谁都知道赤马家有着只有家主才可以进去的密室,也有传言说那里藏着他们家族繁荣昌盛的秘密。

  赤马家的家主赤马零王每月都会消失一周的时间,并不是和妻子儿子度过而是待在密室,每代赤马家的家主都会如此,也许正是因此才会吸引人们猜测那密室中的物品。

  但被贪婪左右想要挖掘那秘密的人,总会在进入赤马家的大宅后从此消失。

  因此,那密室也成为了众所皆知的禁忌。


  


 他回想起初遇的一刻,觉得简直是命中注定。

 那时他还未继承家主之位,虽然从父亲那里得知了赤马家的秘密,却因为家族没有朋友孤单一人,正处在迷茫的时候。

 然后在逃避孤独的午后,他在森林捡到了濒临死去的红色眼睛的鬼。

 那么美丽,那么耀眼的····

 就像太阳赐给他的宝物。

 ‘游矢,今天是否过的高兴呢?’他踏入那密室,向着背过身去的少年露出了微笑,和以前一样伸手从背后拥抱了他,而红绿色发的少年的身体却在亮光下显得有些透明。

  ‘···’少年只是看着那出现的男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扭头像是撒娇似的朝他伸出了手,似乎想要一个拥抱。

  红色的鬼既不可怕又很温柔,是他最重要的宝物。

  没错,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宝物。

  赤马零王望着微笑的少年,似乎单纯的沉浸在这安宁中。




  赤马零儿有些模糊的记得自己曾见过一个红色的孩子。 

  他不确定是不是梦镜,但确实很久以前曾在父亲的身边见过一个看不清面容的少年。

  一点都不喜欢他的父亲,似乎非常重视那个孩子,可他每次想要仔细看清的时候就会发现站在那边的只有独自一人的父亲。

 就算问那个男人,他也什么都不会说。

 他似乎从那天开始察觉到了父亲隐藏着某个秘密。

 不过某天,他在家族的花圃遇到了那个少年。

 红绿色发,红色眼睛的少年,是个非常温柔非常开朗的人。

 他们在开满向日葵的花圃聊天,少年拉着孩童时的他在花园漫步,但他对他的记忆只有那个温暖的正午,之后他再也没见过那少年,就算在父亲的身边。

 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

 那大概是个无法解答的疑问,因为那个男人什么都不会告诉他。

 他讨厌赤马零王,哪怕那是他的父亲。




 他失踪了很久。

 男人一直在寻找着,焦虑而暴躁的,金色的瞳孔中刻着担忧。

 明明我答应了他会照顾好你的····

 你到底在哪里,游矢····

 如同妖魔似的充满野兽气息的男人在森林中跳跃着,顺着森林的传递移动着。

 最后他在竖立着红色巨旗的建筑前停下了脚步,望着里面的目光只有着冰凉和喷涌而出的怒气。

 ‘赤马家族···’又是你们这些该死的家伙!但他本打算马上动手的时候,却像是想到了什么又犹豫的停下了动作,最后只是沉下脸离开了这里。

  最后离开的时刻,他扭头看了眼那紧闭的大院,似乎有些难受的握紧了自己的手。

  ‘我一定会救你的,所以再等一下····’

  这是我和他的约定。


   

    

  

 【不知道是不是万圣节的原因出现的脑洞= =】

【总之来说就是赤马家代代相传驾驭鬼为自己获得财富权利的五鬼搬金术,所以每代的赤马家家主都会去选择将自己的最亲密的人变成自己的鬼。

  零王在自己少年的时候遇到了因为有红色的眼睛被认为是怪物而被追杀濒死的游矢。因为自己家养鬼而阴沉的原因从小没朋友的零王和游矢成为了朋友。

 不过之后因为游矢是自己唯一的朋友而独占欲渐渐爆炸的零王在听到游矢要离开的消息就选择了把游矢变成自己的鬼,因为这样游矢就永远不能和自己分开了。

 之后零王继承了家主的位子,和以前的家主一样将自己的鬼放在家族的密室,毕竟养鬼是很折寿和运的事情,被发现的话会很麻烦。但是零王还是会偶尔让游矢出来。

  不过因为零王一直对番茄很好所以番茄其实不讨厌零王把自己变成鬼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说只是自己的友人因为太害怕孤独做了过激的事情罢了。

  然后某天游矢在赤马家的花圃的时候遇到了还是孩子的零儿,因为知道是零王的儿子就带着他玩了一整天,不过迟钝的番茄完全没注意到零儿看他的眼神和当时孤独的零王遇到他的时候一样。

  之后发现零儿和番茄接触了的零王就不让番茄从密室出来了,和以前的家主一样改为了每个月在密室呆一周,所以之后社长再也没见到番茄。

  之后社长长大到可以继承家主之位的时候零王也没传他位置的意思,也没告诉自家儿子关于鬼的事情,不过社长自己猜到了一部分,不过社长这边以为番茄是代代相传的守护者所以打算干掉老爹继承家族,毕竟零王也没干过什么好事情,一有空闲就泡在番茄那边压根就想过自己的儿子和妻子的事情所以零儿对他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

  然后追着失踪的番茄的隼哥终于找到了番茄的位置,在赤马家外部的时候闻到了番茄的气息因此知道又是赤马家的人搞出的事情。趁着夜晚却见了番茄看到番茄变成鬼了本来想直接把零王干掉拿走契约的指环把番茄带回去的,不过被番茄阻止了之后就改为了时不时过来和番茄说些琉璃和外面的情况,打算等零王死掉再把番茄带回去。

 不过之后社长就篡位了所以情况一团糟·····】




总之概况下就是:

零王:你妈就拜托你了【推番茄】

零儿【推眼镜】:放心吧我会当自己老婆养的。

零王:你这个逆子!咳【被捅】

零儿:计划通

【然而零儿没想过番茄不接受自己的情况233】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