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寄神【微妙脑洞】

男人是个占卜师,某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客人。

是个穿着魔术师服饰的少年,有种一双非常美丽的红色眼睛和有些可笑的红绿相间的头发。

他向他提出了占卜,想要看到自己的结局。

【我想被很多人爱着呢。】

他的语气实在太过于单纯。

并不是说在你难过的时候,这个世界也同样悲伤。

他很早就清楚,也许是从很久以前自己还会躲着别人在角落哭泣的时候。

在你难过悲伤的时候,对于很多很多人来说其实是个美好的一天。

所以说,你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说着想被所有人喜欢呢?

【那是不可能的。】

像是清楚男人的潜台词,少年只是把魔术师的风帽带了回去,重新挂起笑容。

‘如果被所有人爱着,想必是件幸福的事情吧?~’

他眯起一只眼睛似乎有些狡诈,摇摇手指很神秘的样子。

但少年的语调中只有淡淡的向往。

这家伙,是个笨蛋吧?

那男人那么下了推断,却又不由的被他吸引了目光。

身为魔术师的少年还是那么轻松的样子,似乎怎样的难题都无所畏惧。

‘呐,要一起来吗?’他向着男人伸出了手,露出了灿烂却狡猾的笑容。

‘这是个疯狂的游戏哦~~’

他真是个疯子,男人想着,却咧开嘴答应了少年。

因为我也是疯子呢。

他甚至有些跃跃欲试的想跟随他的脚步。

啊,会死的?

对于友人的阻挠,男人露出了不屑的笑容,推开阻挡的友人快步追着轻快离去的少年的脚步。

那种事情无所谓啦,我向看到他的未来。

这可是职业病哦,他这么为自己辩解着,却没法掩盖嘴角的微笑。

想要看到这样有趣的家伙更多的事情,想要看到没法占卜到的他的未来。

不想看到这么有趣的家伙,就这么消失了·····

你我是一类人,他似乎明白了少年向他发出邀请的原因。

 ‘女士们先生们,好戏正要开始呢!’他总能把事情弄的像表演一样热烈,不过他并不讨厌如此,美丽的东西总是会被喜欢的,何况他是那样的有趣那样的纯粹。对于男人来说他跟随上少年的脚步,仅仅是被他的有趣所吸引罢了。

  所以说,在听到他大言不惭的说要成为神的时候,男人毫无顾忌的露出了笑容放声大笑着,却没有一点要离开这个傻瓜的意思。

 ‘喂,让我看看你所说的未来吧?这可是你拉着我东奔西跑的报酬。’他不介意和他一起犯傻,而且他真的认为他可以成功。

  ‘在我这个世界第一的占卜师的帮助下,游矢你一定要达成你想达成的目标!不然怎么对得起像傻子一样被你耍的团团转的我。’他们立下了约定。

  【榊游矢一定会成为神!】

  可他没有想过那个笨蛋居然会那么固执的向神发起了挑战,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他的胜利,但那少年却在他的面前被分裂开的世界所带走,居然还笑着说什么新的4个世界你一定会喜欢的,不过我就看不到了。

 男人只是不断的追逐着,试图拉起即将消失的少年的手。

 ‘抱歉,我失约了·····’他最后还是像往常一样笑着和他道歉,到让泪流满面的他像个傻瓜。

 你这个混蛋!别想丢下我!

 男人毫不犹豫的整理好行李,跳入了裂开的时空。

 直到离开的那一刻,他也还挂着猖狂的笑容。

 ‘我可是世界第一的占卜师,没有我看不到的未来!所以你这个家伙别想逃跑,我绝对要抓到你这个耍我的混蛋!’

 游矢,别丢我啊,我们可是战友啊!

 他现在的样子,比那少年更像个疯子。

【啊有点渣啊这篇,其实是我的脑洞。】

【总的来说就是旧世界的番茄发傻顺便向着占卜师小哥发出了邀请,因为怎么也看不到番茄未来的小哥被激将之后就决定跟着番茄,想看看这个有趣的笨蛋最后会怎么样,不过随着相处两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还一起立下了要让番茄成神的约定。

  最后番茄确实打败了旧世界的神,不过却让旧世界因此分裂出了现在的4个次元,已经接替了神的职位的番茄清楚自己闹出了烂摊子就打算抛下小哥却收拾,没想到在穿越时空的时候自己也受到影响分裂了【现在的4蔬菜】不过小哥他不知道,他以为番茄不想再麻烦他而把他留在了旧世界残余剩下的碎片-也就是仪式次元上,不过小哥最后还是看着裂缝要没了就跳进去想要把番茄接回去,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再出来就是现在的时间线了,于是相当苦逼的在找番茄中。】

【总之就是2个笨蛋的物语了w,我看之后再写清楚点吧 】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