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向神宣战【紫红/甘番】

小短篇,任性的神明小物语。

  这个世界是神明的杰作哦~~

  紫色的恶魔今天也百无聊赖的身处自己的宫殿,挑选着满意的祭品转化成短暂满足无聊的玩具。

  想起兄弟兴高采烈的说着终于完成了完美的世界时的笑容,冷酷的恶魔在仆人们胆颤心惊的眼神中露出了笑容。

  嘛 嘛 他高兴不就行了

  他捏着灵魂在面前的棋盘上布置着,思考着下次被呼唤该拿出怎样的游戏。

  虽然是所谓【完美】的世界,需求恶魔的家伙不是还是很多吗?

  未曾有过灵魂不足的紫色恶魔,想着被称为神明的兄弟那样灿烂的快乐的样子,忍不住想着他发现自己深爱的这个世界的真实时会露出怎样的表情。

  想想就很有趣啊不是吗?他眯起眼睛,笑容未曾消退,只是更加迅速的编写着游戏的法则。

  ‘呐,丹尼斯~~’他突然仰躺下,懒散的叫着下属的名字,随后房间中出来一个还挂着无奈笑容的人类男性,他穿着有些滑稽的西服,似乎是一个戏法师。

  ‘我尊敬的主人,又有什么安排吗?’身为从人类转化来的半魔,丹尼斯对面前的这位恶魔的态度相当的小心翼翼。毕竟面前这位真的超级任性啊,老实说他在那个时候选择了成为恶魔的信徒见到魔神的时候真的是超害怕,结果见到本尊有种偶像崩溃的感觉。

  ‘我在想啊,你觉得这个世界怎么样吗?像人类亲爱的父神所说的一样完美吗?’他饶有兴趣的注视着面前最终选择了自己的人类,身为恶魔终究是不懂得人类所想的是什么,他可以肆意玩弄他们的灵魂可以摧毁他们的人生,也可以轻易的推测出他们的想法。

  但高高在上的他们终究是不明白那脆弱灵魂深处复杂而美味的感情,哪怕身为创造者和毁灭者。

 不过这无关紧要,他也没打算去思考棋子在想什么。

  ‘您要我说实话吗?’他似乎很随意的耸了耸肩,不过这也是因为他清楚对方并不会因此感到不满只会更勾起他的兴致。随着长久的相处狡猾的戏法师也渐渐摸到了一丝主子的习惯,虽然他觉得这应该是对面那如同纤细的人类少年似的紫色恶魔恶意的玩笑,不过顺着他的意思总归是不会错的,这可是真理。

  ‘坦白来说的话,这个世界真是糟糕透顶。’他不确定这是否会让宠溺兄弟的主子生气,不过很明显对谎言的始祖说谎是个相当坏的主意,他还是很享受人生的乐趣的。

  ‘虽然对你们来说的话这可能是已经改良过很多次相当不错的世界了,不过对我们这些短命的家伙来说这个世界可说不上美好。’人类可是很不知满足的家伙哦,他相信这点面前的恶魔也很清楚。‘谎言和欺骗无处不在,人们自私的为了自己的利益征战不休,还有些因为各种信仰和资源互相栽赃再挑起战斗的帝国,现在这个世界可是一直在不断的战斗,对我这种旅行艺人来说真是超讨厌的世界啊。至于父神的庇护,如果真的有用的话我可不会跟随亲爱的您,毕竟人类总是会亲近看上去光明的存在。’橙色的戏法师眯起一只眼睛,有些夸张的向面前王座上的紫色少年鞠躬。

  ‘是吗~~~’他觉得面前这位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可怕却又有趣的事情,因为上次他挑起人类帝国的战争时也露出了同样的表情。果然,短暂的沉默后紫色的恶魔露出了相当残酷却艳丽的笑容,紫色的竖瞳凝视着他时让丹尼斯不由的感觉到恐惧。

  ‘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喂喂,总觉得您要做相当可怕的事情啊!丹尼斯不由在心中嘀咕着。

  ‘我就尽下魔神的职责,帮我可怜的兄弟把碍眼的东西消除好了。’他笑的如同要得到夸奖的孩子,摇晃着双腿露出了锋利的獠牙。

  ‘不不不,还是让他亲自动手好了~~~被自己的造物所背叛的话,可爱的游矢也会过来和我撒娇吧~~~’他想着有趣的事情肆意的笑着,露出尾巴的时刻随性的撕碎了宫殿颤抖的仆人,只留下了半跪下来满面冷汗的丹尼斯。

 ‘来向神明宣战吧!亲爱的人类啊。’恶魔的本性就是创造混乱,他从来就没打算遮盖这点。

  

关于后续:

‘游里QAQ’‘不哭不哭啊游矢0w0’‘人类他们QAQ盈盈我明明那么努力了怎么这次还是这样QAQ’‘没关系,再来一次不就行了,下次要努力创造最棒的世界哦0 -0’‘嗯,我一定会完成的0w0’‘嗯嗯,我的游矢最棒了~~’


【坏心眼的魔神甘蓝和天然黑的天神番茄,兄弟的创造世界物语】

【以及其实每次的世界只是两人的游戏盘而已,还有丹尼斯只是被甘蓝拿来找了个重新推到棋盘再来的借口而已。】

评论 ( 5 )
热度 ( 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