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同面相斥【2】

2


蓝发的少年正抱着人形玩偶,笑得很开心。

 ‘游矢,游矢~’一边拿起玩偶的手挥舞着,他一边兴奋的等着谁的到来,一边挥手抽出卡片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灵们,命令玩偶们开始准备茶会。

 ‘快点来吧,游矢~’靠坐在装饰着糖果形状的长椅上,举高手中红绿色头发的人形玩偶,看上去还如同孩子般的少年笑得异常灿烂。

 【最喜欢的游矢~】

 

 ‘隼,你迟到了哦。’隼今天回到房间的时候,发现有个意外的访客。靠在他的椅子上,笑得一脸恶劣的少年摇了摇手中打开的怀表,示意自己的同事今天晚到了。‘游里。’隼皱起了眉,他确实很讨厌自己的搭档,这个明明和现在在他家中的游矢拥有几乎相同面容的家伙,却是个异常恶劣的存在。 紫红色调的少年像是没注意到他的抵触,丝毫没有从他的椅子上下来的打算,只是充满兴趣的看着面色扭曲起的隼。‘你在这里干嘛。’隼紧盯着游里,目光中吐露出了十足的恶感。

 虽然身为搭档,可是游里这家伙完全不会去考虑与他的合作,每次每次完全是打算把他一起干掉。

 ‘真是冷淡啊,我这次过来可是有重要的事情哦。’明明是在抱怨的话,不过却因为主人上挑的尾音暴露了他压根就没在意过隼的表现。但也许是因为对方的态度感到无聊,游里离开了座位向门口走去,出门之前仍给他一个信封。‘你自己看吧,明天有任务。’隼拿着信封,回头看到那个恶劣的家伙踏着轻快的脚步,貌似心情很好的从背后扑住了一个红色的背影,Y区的前辈吗?没有在意的关上门,从门缝中漏进了些许话语。

 ‘十代前辈,任务·····’

 ‘辛苦了····’

 隼坐回自己的位置,打开了游里仍来的信封。但里面的信件所写的内容却让他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房间外,愉快的和棕发的青年交谈着的游里像是想起了什么,眯起眼睛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对了,十代前辈。’‘嗯?怎么了。’‘不,关于我和隼的搭档调整,据说是在这次任务之后吧?那么之后我的搭档是谁呢?前辈吗?’‘啊,那个啊,貌似组里还没处理好呢,暂时的话,应该是和丹尼斯君吧。’‘那家伙啊···’听到熟人的名字,他了然的点了点头,向前辈表示了感谢后,扭过头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真期待这次的任务呢~’


 红绿发色的少年推门走进了房间,向着开门的蓝发少年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就被对方直接一个熊抱后拉进了房间。

 ‘游矢,开始茶会吧~’旁边的穿着执事服的熊布偶推着餐车,狗玩偶在看到主人等待的客人来到的时候也冲上去表示亲近,窝在柜子上的羊玩偶和猫玩偶也【噗噗】的掉了下来,落在了少年的肩膀和头上。游矢很喜欢素良家的气氛,不够来多少次都会觉得这里简直像是童话中的房间,被美味的糖果和可爱的玩偶所包围着。于是在听到对方的话语时也心情愉快的答应道。‘嗯,开始吧。’

 ‘给大家最喜欢的游矢准备的茶会哦,那么开始吧。’俏皮的闭上一只眼睛做了请多指教的手势,素良打了个响指让玩偶们让开,拉着游矢入座。

 【真希望永远都不会结束,我与你的茶会。】

 掏出最喜欢的糖果塞到嘴里,他笑着拉开了序幕。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