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同面相斥【1】

【小学生文笔注意QAQ,福特的一文就给小番茄了~】

【cp大概是ALL游矢】

【前辈们出没注意】



1

 这个城市很美啊,不是吗?

 那个少年有些恍惚的思考着,随后像注意到什么似的,在高楼间跳跃着离开了。

 黑衣的青年拎着东西走进了小巷中,拉开小巷内部的门走进这有些阴暗的房间时,他却又皱了皱眉毛。

房间并不大,中间的桌子上散落着一些卡片,旁边的架子上挂着衣服,倒是和平时没什么不同的样子。但让他皱眉的原因显然不是因此,而是某人的消失。

 ‘啊,隼,欢迎回来。’正想放下东西去找人,却从身边听到了少年的声音,转过头来的时候对方讨好似的蹭进了他怀里,红绿色的蓬乱头发有些扫过嘴唇,稍微有点酥麻感。隼的眼睛波动了一下,最后给了少年一个拥抱。‘游矢,我说过不要随便出去的。’青年看上去不是很高兴,到让少年有些忐忑,浅笑着把他推到沙发上,拿走袋子钻进了厨房。

  他的动作让青年摇了摇头,伸手打开了电视。

  贴在门上小心的听了一会动静,确定对方似乎没有因为自己的擅自行动而生气,游矢松了口气,转过头开始准备料理。

 黑咲隼,严格来说是他的监护人,虽然黑咲其实大不了他几岁,只是显得很老成罢了。和黑咲的相遇是几年前的事情,那个时候离开了某个可怕的人的追踪,被黑咲救了。自己似乎与他认识的某个人有着相同的面容,所以那个冷淡的青年才会出手相救吧。但是隼其实人很好啊,少年想起这个,弯弯眉毛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

 虽然说,少年其实并不是那么阳光的人····

 隼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卡组,露出了有些思索的表情。准备好晚饭的游矢看到他这个样子,就没有发出声音,把饭菜放在桌子上之后坐在他身边,把目光投向了沉思的青年。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记忆模糊的原因,但在初次见到黑咲隼的时候,他却还是有着些许的熟悉感。也许是因此,那个时候才选择向他伸出了手吧。

  没有让他等多久,回复过来的隼看向了旁边一直看着自己的少年,稍微有些无奈的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我说过你先吃吧。游矢,不用等我的。’他并不讨厌少年的依赖,与自己认识的那个家伙有着相同面容的这个少年,会露出那个人绝对不会露出这样的样子,这会让他见到那家伙的时候心情愉快。

 ‘对了,游矢。’‘?’‘最近这附近不安生,绝对不能出去。’他板起脸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可是在看到对面少年无辜的表情之后就瞬间瓦解,只得拉住少年摸了摸他的头。‘绝对哦,答应我。’最近的自己也变得奇怪了吧,被这个家伙影响了。

 ‘嗯,知道了,隼,我会小心的。’青年没有注意到,少年没有答应他不出去的要求。


 ‘隼的样子有点奇怪啊。’撑着脸,微微歪头的游矢自言自语道。虽然有些奇怪,可他并不打算答应隼的要求。

 ‘抱歉啊,隼。可是我已经答应了素良了。’双手合一虚空做了抱歉的手势,少年披上长袍轻快的离开了房间。

  他胸前的灵摆在摇晃间似乎闪过一丝光。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