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同面相斥【3】

3.


  丹尼斯从赛瑞娜那边知道了搭档调换的事情时,心情几乎是崩溃的。

  好吧他承认和游里是不错的朋友,可是如果是作为相互配合的搭档而不是现在同为Y区的队友,他觉得自己还不如死在战场上。

  没人比他更清楚那家伙到底有多恶趣味和任性了。

  所以在知道这事情的时候,他马上在自家搭档赛瑞娜鄙视的眼神中跪了。就算是娱乐家,对面完全不配合他一个人也玩不转啊。

  在得知交换的具体日期【这次大任务结束后】之后,丹尼斯觉得自己以后悠闲的日子正在远去。

  塞瑞娜看着自己面前这个泡面头orz,无奈的叹了口气,捂住了自己的脸。【这些男人真是没用啊,果然还是柚子靠得住。】

 

  隼快步向着家走去,心情因为接到的任务有些不好。

  先不说这次的任务非常麻烦连安全都有些问题,还有时间上也是,这次任务的时间实在太长,他也不放心把那少年一直扔在家里。

 但是心情会因为想起那个少年而变好,似乎因此他加快了些脚步,比平时要早很多的时间打开了房间的门。

 结果就见到在开门的一瞬就看到了因为他的突然回归整个人就像是炸毛了的游矢。

 ‘隼?·怎么突然·咳咳。’背过身正在满脸幸福的往嘴里塞蛋糕的游矢一副惊吓过度的样子,还被呛到了。隼看着他的样子有点想笑,还是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背‘你又出去了啊。’而且居然带回来高级甜点。隼扫了一眼看上去就很美味,离得近了更是能闻到浓重的奶香味的蛋糕,有点无奈的看向了少年尴尬的笑脸。‘这个是素···我的朋友给我的礼物啦,来,隼,你也吃啊。’直接把手里的蛋糕往他嘴里塞,游矢的样子其实很有些慌张,毕竟早上出门的时候才说过不要出去,直接被抓到也太尴尬了。

 隼皱了下眉,他不是很喜欢这种过于甜的东西,不过还是把直接塞到嘴里的部分吞下去了,只是因为太过甜腻面色难看。‘你又擅自出去了啊。’‘啊,哈哈···抱歉’本来还想转移话题的游矢在看到隼的眼神时,也小心的道了歉。

  好吧,对这个活泼的家伙来说强迫他呆在房间也是难为他了。

  隼放弃了指责用小动物似眼神看着他的少年,干脆的问道这次他去了哪里。游矢在注意到他的问题时,低落的样子很快的逝去,很开心的提到了最近他经常去拜访的,叫做素良的少年的事情。

  ‘素良····’他感觉眼角抽搐了一下,原因是听到了某个熟人的名字,虽然严格来说也不算是熟人,敌人还差不多。

  ‘怎么了,隼认识素良?’少年投来疑问的眼神,不过他没打算回答这个问题,毕竟和那个家伙的关系稍微有点复杂。

 ‘对了,游矢。’像是想到了什么,隼再次开口。游矢因为他有些严肃的样子感到不解,却还是正膝坐下直视着面前的隼。

 不过,对方的话也让他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大概半个月吧,你先暂时在素良那边如何?’


  接过穿着部队制服的男人手中的信件,抱着人形玩偶的素良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也就是说,这次的任务没我的事情对吧?’一边舔着糖果一边复述了一遍男人带来的话,蓝发少年还是一脸厌烦的看着门外的人,似乎马上就要赶人了。对面的人看出了他的不耐,先一步道了声歉转身离开,素良也没什么反应,看着对面的男人转身离开也就关上了门。

 ‘都是些讨厌的家伙,那边的人也是。’低声嘟囔着,他随手将信扔给了旁边巨大的布偶,没有自己看的打算。不料旁边的熊打开信看了看,拉住了自己的主人,把信递了过去。‘啊,又有什么事情啊。’很不满却还是接过信打开,却因为信的内容先是震惊似的睁大了眼睛,又仔细的看了一遍之后,本来因为被扰了清净而有些低气压的少年又露出开心的笑容。还马上催促旁边的布偶们布置房间,一边说着‘那家伙偶尔也会带来好消息啊’的笑着

 ‘快来吧快来吧,那样就不再无聊了不是吗?’喜爱糖果与玩偶的孩子那么唱着。

  流出的感情确实是纯粹的喜悦。



PS:龟速剧情进展中QAQ

总觉得会发展为最不会写的中长篇。

努力吧!我啊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